【團購宅配】巴塔星球手作烘焙 ❤ 使用法國AOP頂級天然發酵奶油製作,好吃停不住的手工甜點(彌月禮盒/手工餅乾/磅蛋糕/瑪德蓮)✧*。٩(ˊᗜˋ*)و✧*。

2015060507:44


  手工餅乾真的是一種讓我又愛又恨的甜點!!

買到很硬的手工餅乾,本來就牙口不好的我看的到卻吃不到,常常覺得很生氣

巴塔星球的手工餅乾可以說是完全打中我的胃了

無論是香氣.口感.還有口味上都讓我讚不絕口~ 最近打電腦.看電視手裡都要抱著它!!!

不要說我了.. 

看我們家裡那兩隻每天都在上演餅乾爭奪戰 就知道有多好吃
                                                                                           
<<合作邀約文>>

 
滿山滿谷的手工餅乾我竟然一點也不擔心會吃不完

我比較擔心吃完了該怎麼辦 XD

就算不是因為邀稿,我吃到這等美味肯定還是會跟大家用力分享的啊!

我很喜歡他獨特的奶油香氣,是不惜下重本使用
"法國AOP認證天然發酵奶油"製作的

 這奶油真的很壞阿  都把我的嘴巴給養刁了!



我很三八的覺得,巴塔星球的背後肯定是非常可愛又氣質的老闆


包裝一整個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啊!

充滿創意市集味道的包裝,牛皮紙袋上印的是可愛的喵咪跟猴子

無論是包裝還是餅乾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手作溫度



另外這次很有口福的,也收到了巴塔最近推出的彌月禮盒

彌月禮盒的部分,巴塔星球依照爸比媽咪們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三種選擇方案:


A. 蛋糕任選1款(6片)+餅乾任選2款(6包)

B. 蛋糕任選1款(6片)+餅乾任選1款(3包)+瑪德蓮3顆

C. 蛋糕任選1款(6片)+瑪德蓮6顆


這次阿丸收到的是B款,也就是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點心呢!(眼冒愛心)



其實之前第一胎生飯糰時,挑選彌月禮盒真的是沒經驗

笨笨地選擇了不易保存的冷藏蛋糕...由於人數太多沒有當天早上發送完畢


回家想辦法找冰箱保存剩下的蛋糕,簡直是噩夢一場

後來生弟弟時就學聰明了!

我真心的認為彌月禮盒如果有配送困難的,還是選擇常溫的比較好!



這次巴塔星球推出的彌月禮盒就是常溫的喔!

 
蛋糕的部分,總共有三種口味: 檸檬糖霜|抹茶白巧克力|雙重巧克力
 
特別為了彌月禮盒做成片狀的獨立小包裝



巴塔星球的蛋糕其實平常是整條在販售的

他吃起來就是我很愛的磅蛋糕啊!

單片包裝除了方便保存之外,也讓彌月禮盒多了些豐富度



 檸檬糖霜蛋糕



頂端的檸檬糖霜是使用整顆檸檬連皮帶汁做成的

帶有非常真實的酸度與清新的檸檬果香,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迷人

如果放回去烤箱回烤個2-3分鐘表面會變得稍微酥酥脆脆的,裡面依然是綿密細緻

烤過的奶油與雞蛋香氣整個濃郁翻倍

蛋糕的香甜中和了檸檬的酸度,
是三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



 抹茶白巧克力蛋糕 


抹茶與白巧克力的組合是第一次吃到,乍看之下沒有白巧克力

其實他把抹茶與白巧克力融入蛋糕裡面了!

使用只再日本內銷的
"森半京都宇治抹茶粉"來製作,搭配比利時白巧克力

抹茶香氣非常溫潤,細細咀嚼會慢慢地散發出清香

跟以往吃到的抹茶系蛋糕非常不同,覺得跟白巧克力的組合意外的好吃耶!



 雙重巧克力蛋糕 


這款巧克力蛋糕也是我內心排行前三名的磅蛋糕!

使用
比利時苦甜巧克還有Hershey's可可粉下去製作,可可香氣十分濃郁

還另外還加了耐烤巧克力豆,在口中製造出不同的層次感

甜度也是非常舒服的,也太好吃了吧(滾地)



法國AOP天然發酵奶油獨特的濃郁奶香,就是令人著迷的祕密!

不死心的追問了老闆究竟是什麼奶油

果真是另我朝思暮想的伊思妮奶油!除了伊思妮之外巴塔也使用了藍絲可奶油


兩種都是烘焙界的明星人物啊~做出來的點心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是手工餅乾的部分,巴塔星球最近正好換了新包裝

可愛的老闆說這是露肚臍的辣妹裝 XD

手工餅乾的部分
總共有六種口味: 燕麥果乾|伯爵酥餅|巧克力豆|香草鑽石|普羅旺斯|肉桂糖小姐

 
除了肉桂糖小姐因為口味比較挑人吃,沒有納入彌月禮盒的餅乾選擇範圍內
( 天啊... 這款肉桂糖小姐超好吃內!哭哭>    <)

其餘五種口味都可以套用在彌月禮盒裡面喔!



這個牛皮紙袋是有附夾鏈袋的唷,而且密封的效果很不錯~

吃不完也可以再密封起來保存

裡外都還有上一層膜
(裡面是亮面的,外面是霧面的)不會讓紙袋因為吸油變得髒髒醜醜的

買來當作親朋好友的送禮,也相當的體面唷~
  



 普羅旺斯 130g/$80

這款手工餅乾算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口味~蠻新鮮的

它帶有微微的起司鹹香,結合發酵奶油的獨特香氣跟淡淡的香料




他帶著一股非常特別的香氣,有點類似迷迭香的味道

整個香味是一路蔓延到鼻腔的




而且它幾乎是酥餅的硬度~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喜歡義式香料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燕麥果乾 130g/$80


 這款燕麥果乾好~~ 好吃喔 >\ \ \<

它的硬度遠比我想像中的低很多,原本看起來好像很硬

但吃起來完全不會!! 酥酥脆脆根本停不下來啊




裡面有葡萄乾跟蔓越莓果乾,酸甜的果乾越嚼越香

雙重滋味讓餅乾更涮嘴了



細細咀嚼可以吃到裡面有大麥片的紮實口感

還有大麥獨特的奶香味,非常好吃

這款是我們家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了~媽媽我也很愛!




 伯爵酥餅 130g/$80

然後這款伯爵酥餅則是六種口味當中我覺得最耐吃的

香濃酥脆的口感是我內心的第二名


裡面細細的黑色點點,是貨真價實的伯爵茶葉喔



這款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奶油香氣十分濃郁

隨著咀嚼散發出的茶韻是會不小心上癮的,有種在喝奶茶的錯覺

完全就是我的菜 xD

等等寫完文章,我馬上還要再來下定幾包啊!!!!(大推)




 香草鑽石 130g/$80

一閃一閃亮晶晶 ✨✨ 這款香草鑽石真是美翻了!!

晶瑩剔透的糖粒

就像美麗的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雖然裹了一層粗砂糖,但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硬度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口感酥脆紮實



帶有淡淡的香草香氣與濃郁的奶香

簡單的原味就非常好吃

跟其他款餅乾比較起來,香草鑽石的甜度稍微高一點點

但不會感到甜膩,還是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巧克力豆豆 130g/$80

哇~那天粉絲團PO文,呼聲最高的巧克力豆豆口味!

巴塔的巧克力豆豆餅乾用料也非常大方




整塊餅乾都包覆了滿滿的巧克力豆,相當滿足

巧克力豆豆餅的硬度介於香草鑽石跟伯爵酥餅的中間

同樣也是酥酥的非常好吃



而且它的甜度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低耶~~好好吃啊!!!!

這根本是巧克力豆餅乾的極品XD

餅乾中淡淡的麵粉香也非常迷人~然後巧克力豆豆遇見口中的溫度漸漸融化

兩者交融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啊!!  難怪大家都愛這一味~




 肉桂糖小姐 130g/$80

剛剛說了我心中的第二名是伯爵茶酥...疑!!? 那第一名呢?

  叮咚叮咚!! 是肉桂糖小姐啦!!


 
我本身真的是一個非常喜歡肉桂的人~

這次遇到肉桂糖小姐實在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雖然肉桂糖小姐比起其他口味口感較為硬脆一點

但他還是我相當能接受的硬度,一點也不會覺得咬不動喔!

尤其是它迷人的肉桂香氣在嘴裡蔓延

底部還有細細的砂糖顆粒,非常非常值得放在嘴裡細細品嘗

 第一名就決定是妳了!(眼冒愛心)



 香橙瑪德蓮 


瑪德蓮其實看起來很像都差不多(廢話!模子不都長一樣XD)

但其實每間的口感都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我不得不承認,巴塔的瑪德蓮真的是非常好吃

首先是他的甜度完全大大加分

因為沒有過多的甜份,反而更能吃到它優質麵粉與奶油優雅的香氣



裡面添加了君度橙酒和自製橙醬

一點點橙皮的點綴,讓咀嚼中添加了一絲驚喜的橙香

尤其它的口感相當的細緻!

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優質麵粉才有的口感.我真是太愛巴塔星球的甜點了!






除了今天介紹的點心之外,巴塔還會不定時的推出限量版甜點喔!

前陣子看到粉絲團PO出肉桂捲真是逼死我了~ 真的好想吃肉桂捲啊!!!!!!
(咬手帕)



要乖乖的追蹤粉絲團消息,才不會錯過快閃甜點唷!


現在只要進入丸子麻咪的粉絲團留言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品嘗到巴塔超優質的手工點心喔!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614575095311702







  •   meiying 於 2015-06-16 23:45 18F
  • 看起來美味又健康
  •   Vanessa Liu 於 2015-06-15 16:23 17F
  • 愛吃手工餅乾的我很難抵擋丸子麻咪的圖文誘惑啊!
    蛋糕的部分我比較偏好雙重巧克力...
    餅乾呢!無論是酥脆的或是帶點鬆軟口感的全部都很愛...
    硬要挑的話,那就燕麥果乾囉!那是幸福的味道
    最後那個香橙瑪德蓮,簡直是要人命...
    我咖啡泡好了~請丸子麻咪快把下午茶甜點快遞過來~謝謝妮~XDD
  •   全巧蓉 於 2015-06-14 15:33 16F
  • 餅干看起來好可口,很想要吃看看~~~~ 選我(舉手)  please  ^_^
  •   Su Chen Liu 於 2015-06-14 15:29 15F
  • 餅干看起來好可口,很想要吃看看~~~~ 選我(舉手)  please  ^_^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5-06-09 10:43 13F
  • 連我都想去跟你家那2隻搶食了  這個泰犯規了
  •   詹玉敏 於 2015-06-08 12:26 12F
  • 我喜歡香草丶巧克力豆
  •   Penky 於 2015-06-08 00:17 11F
  • 看起來就流口水了~~
  •   陳藝真 於 2015-06-07 18:23 10F
  • 我也好愛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吃一口就能吃出店家付出的用心跟堅持
    看完口水一直流!!超想吃的
    巴塔星球的蛋糕也好吸引我喔,看起來好好吃
     
  •   Hong-Zhen Huang 於 2015-06-07 18:05 9F
  • 459讚
    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而且送禮真的好體面啊!
    我喜歡巧克力豆豆,口感豐富,感覺就很好吃!
  •   徐妮可 於 2015-06-07 13:13 8F
  • 這個包裝真的好可愛,超適合拿來送禮的啊!
    不過餅乾看起來這麼好吃我應該會忍不住就自己偷吃掉了XD

    好多種口味看起來都好美味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香草鑽石~~~~!!看起來真的像鑽石耶(買不起鑽石用吃的也不錯
    但最想吃的是巧克力豆豆!!!!!(我愛巧克力,而且巧克力好多喔,放的完全不手軟!
     
  •   家芳 於 2015-06-06 20:55 7F
  • 看完文章後最喜歡的餅乾口味是: 巧克力豆~因為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而且巧克力豆餅乾的用料也好大方有好多巧克力豆豆耶!!看的就超心動的ㄋㄟ 而且包裝都很可愛
  •   王雯子 於 2015-06-06 12:28 6F
  • 看完後
    每樣都想吃
    尤其是餅乾類的。
  •   angelcho47 於 2015-06-05 21:02 5F
  • 喜歡普羅旺斯,酥酥脆脆的應該粉好吃!而且又讓我想到曾經去過南法的普羅旺斯,充滿美好的回憶...........
  •   伍宜凌 於 2015-06-05 15:26 4F
  • 看完文章後最喜歡的餅乾口味是: 巧克力豆!!
    巧克力是甜食百搭品, 當主角或配料, 口味都很棒很吸引人~用料大方, 口感又酥脆的巧克力豆豆餅, 讓人無法抵抗啊~
  •   Hsiang 於 2015-06-05 15:15 3F
  • 看的時候邊看邊流口水啊
    謝謝丸子麻咪總是很認真的在寫介紹文
    手工餅乾真的超好吃而且自己作也很棒喔(雖然做出來的總是只能自己看
    但成功一次就開心一次
    看著丸子麻咪寫的文章都想買錢包真的會哭辣XD
    支持丸子麻咪希望人氣越來越旺~~~~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雪紛飛 於 2015-06-05 14:10 1F
  • 哇~看到那個盒子,想到妹妹的彌月禮盒( ̄∇ ̄)有點遙遠嚕~雖然吃完了!但盒子漂亮所以也拿來放一些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