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Aposo艾波索.無限乳酪 ❤ 芒果小確幸! 全新4吋迷你無限乳酪~滿足你獨佔的慾望 (〃∀〃)~♡

2015061918:55


自從上次吃過艾波索的無限乳酪之後就一直令我念念不忘

這次吃到了最新的小確幸迷你無限乳酪(4吋),還收到了兩種口味耶


艾波索 無限乳酪 X 芒果無限乳酪

開心死了~第一口放進嘴裡...就是他就是他啊!!!!




4吋的無限乳酪跟原本6吋的是一模一樣的唷

包裝外盒是漂亮的桃紅+粉紅色系,跟店面的顏色是一樣的甜美配色




製造日期都是到貨的前一天,非常新鮮

冷凍可以保存7天.冷藏4天




迷你無限乳酪裏面也完全不馬虎

一樣套上透明安全帽,無限乳酪在裡面被保護得很好




一點點都沒有損壞或撞碎

濃郁的重乳酪蛋糕被香濃的餅乾幸福的包圍著

完全就是無人能夠招架的組合阿




其實乳酪蛋糕中我最喜歡的前三名絕對就非無限乳酪莫屬了

除了他超級無敵濃郁的乳酪味之外

還有他溫暖包覆乳酪的厚厚餅乾,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餅乾與乳酪的美味交融




一般餅乾都只做到底層有餅乾

艾波索的無限乳酪卻是整顆都包覆著自製的牛奶酥餅


他就是帶有一種太妃糖還是牛奶的糖的濃郁香氣,而且不會感覺很油膩

他們家的酥餅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餅乾很不一樣




裡面的乳酪也是好吃到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的濃郁

他們家不惜下重本,使用紐西蘭頂級乳酪跟日本北海道乳酪以完美的比例製作

兩種乳酪不同的香氣交融成更濃郁的無限值




濃郁的奶香帶有微微的乳酸與鮮奶香氣,還一點點鹹鹹甜甜的滋味

害我忍不住把整顆都吃掉了 QQ




尤其是冰冰的吃真的非常好吃 (記得要冰冰的吃喔!)



來了來了!!  大家最好奇的新品- 芒果無限乳酪究竟是什麼滋味呢?

原本以為會有十分鮮明的芒果酸甜味

沒想到還是主打我最愛的濃郁乳酪mix鮮奶香醇滋味

芒果扮演的是裡面果香的點綴角色,太好吃啦~




外層一樣是包覆了滿滿的牛奶酥餅

而且他很神奇的地方是"乳酪跟餅乾的比例"完全掌握的超精準

就像是拿哆啦a夢的縮小燈直接將6吋縮小的一樣

完全不會因為是4吋的感覺餅乾會太多之類的




芒果無限乳酪跟原味比起來,真的多了一股芒果的天然果香

還有淡淡的芒果酸甜,吃起來更加清爽了




最令我驚豔的...是他裡面竟然還包了芒果果乾

芒果果乾還不是很乾的那種喔

是帶點濕潤度的QQ口感..一口含進嘴裡芒果味就整個蔓延至鼻腔

 這樣子的甜點到底是想逼死誰啊我的天啊!!!!




夏天就是要來點酸酸甜甜的芒果消暑一下

真不愧是三峽伴手禮首選阿

我要趕快在來定一顆怒吃,先排隊先贏啦哈哈! 不跟你們多聊了~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
三峽超知名【艾波索黑金磚】兩款熱門商品:無限乳酪(原味)+芒果乳酪!!








  •   Y Ling Lin 於 2015-06-22 18:37 1F
  • 好可口的蛋糕唷~看了超心動的!!
  • 版主於 2015-06-23 22:04 回覆
    謝謝企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