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前金|燒肉咬蛋早午餐(含菜單) ❤ 起司爆漿的瞬間我的心都獻給它了ヾ(●´▽`●)ノ

2015070216:27


上周末準備到新崛江附近採買一些拍照用的小道具

順道就來了自強路上超有名的燒肉咬蛋吃早餐,其實我們平常都比較晚起床

那天到這裡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哈哈哈 XDD

原以為已經過了早餐時段會比較空,沒想到生意還是好好喔!



招牌十分有特色,木質的裝潢背景

超可愛的燒肉咬蛋字體,趣味的加上了荷包蛋與吐司的插圖




由於燒肉咬蛋是走早午餐的路線,所以從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半都是供餐時段

假日睡晚一點還是可以吃的到美味的燒肉咬蛋喔!




店門口還有小黑板提醒大家注意停車的位置

(小心停太右邊會被拖吊)




店面不算非常大,不過外面騎樓也有座位可以坐

彩色的沙漏型椅子超可愛





店內的空間與採光也令人感到相當舒適,牆上的彩繪畫作很特別

它的椅子是軟的,還有椅背很好坐



<< 送上大家最關心的菜單唷!>>

除了超火紅的燒肉咬蛋系列,也有小朋友喜愛的甜甜巧克力與草莓口味

蛋餅的部分也是相當推薦,這次我們點了招牌的泡菜蛋餅



除了剛剛的單點之外,也可以選擇套餐更划算

套餐的部分只要加25元就可以升級大罐奶茶(奶茶超好喝,建議加價升級喔!)

最近還推出了鐵板麵~有很多種口味,下次也很想吃吃看這個!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 wi-fi 熱點

帳密就大大的貼在牆上~歡迎大家自行使用



另外櫃檯的下方是一個醬料區

提供了番茄醬.醬油膏.辣椒醬.牙籤,面紙等等,還有報紙可以看喔



店內空間整體是明亮乾淨的,來這裡用餐的客人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無意中發現牆上竟然有藝人
"任蓉萱"的簽名耶!歐買尬!

還有超可愛的娃娃插圖

我猜想..店主人也是個熱愛繪畫的同好吧 =)))



因為我們今天出發的時候已經是大大的太陽高掛在天邊啦

加上路途遙遠~又不會開車

抵達的時候兩隻都已經曬成人乾了..不停地大哭大鬧



就在此刻,冰冰涼涼的飲料來啦!

大罐的是他們家的招牌奶茶,小杯的是古早味紅茶(冰)



 古早味紅茶 $15/杯
 

他們家的紅茶是那種傳統熬煮的紅茶

冰冰涼涼的帶著微微的甜度與淡淡的紅茶香氣很順口

兩隻連話都沒空再多說半句

就像在接力賽般的把這杯冰紅茶給喝光光了 XD




店裡好心的姊姊們,看到阿程剛剛哭到瀕臨崩潰邊緣

 送他巧克力也不領情,最後只好端出秘密武器"冰塊"讓兩隻玩,災情總算解除!

媽媽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頓早餐了...>   <* (感動拭淚)



 招牌泡菜蛋餅 $39
 


蛋餅吃過好多種...肉鬆、培根、玉米、起司、就是沒吃過泡菜的!

既然大老遠的來到這裡了,當然要吃點招牌的



他們家蛋餅我的媽也太好吃了吧!!!

外皮稍微帶點薄薄的焦脆,裡面卻是柔軟到不行耶



泡菜的部分是比較偏向韓式的,既不會過酸也不會過辣

感覺應該是有經過改良的秘方

泡菜還保有一點清爽的脆度,讓原本就很好吃的蛋餅整個大加分!

重口味的可以沾點醬油膏

我個人偏愛吃原味的,直接吃就好好吃喔(扭)



 燒肉咬蛋吐司  $42 

主角登場啦~燒肉咬蛋吐司裡面是現煎的里肌豬排喔!

使用當日新鮮溫體豬,加上古法天然醬汁醃製黃金18小時入味,厚度完全剛剛好

不會厚到咬不動,卻又帶有滿足的飽嘴感

鹹鹹香香超好吃!而且一份吐司裡面有整整一塊半的肉排耶!



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沙拉,撒上少許黑胡椒粒

輕輕一口咬下,軟嫩的肉排就這樣在嘴裡釋放她甜美的肉汁

再加上一顆荷包蛋就是最經典的美味



他的荷包蛋是全熟的,更能細細咀嚼出蛋黃的香氣

 最驚訝的是...他們家的吐司都是沒有經過烘烤的(驚)!!!

其實我本身是"烤酥酥吐司"的愛好者,沒想到未經烘烤的吐司竟然這麼鬆軟好吃!

特別將切除了比較硬的吐司邊,從裡到外都是綿綿軟軟的細緻口感

好吃到我都想在吐司上面打滾了XD





 泡菜燒肉咬蛋吐司  $65 

這款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加入店家自製的獨門泡菜

泡菜在這款吐司裡扮演解膩的角色

一樣是沒有烤過的吐司口感鬆軟綿密,每一口都吃的到肉肉喔!



我很喜歡他的泡菜,吃的到脆脆的口感

而且微微的酸帶點辣度,加上醃製入味的里肌肉排真的好好吃!

裡面同樣也有一顆荷包蛋,香甜吐司舒緩了泡菜的辛辣,三兩下就吃光光


 有種想等等就衝去超市採買回家烤肉的衝動 XD



 燒肉歐姆蛋吐司  $65 

最後的這個燒肉歐姆蛋吐司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一開始沒有想太多,覺得就是一般的歐姆蛋



沒想到一口接著一口,竟然有起司緩緩流出!!!!!

唉唷我的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沒錯!歐姆蛋裡面竟然夾了起司阿阿阿阿阿....(回音)

香濃的起司讓口感滑順度瞬間倍增!

滑嫩的歐姆蛋.超入味的燒肉再加上爽脆的生菜真是越吃越好吃

一份簡單的吐司就能吃到滿滿的營養,我愛慘!!!



 沙拉  $35 

最後是他們非常受歡迎的沙拉,也有沙拉吐司喔~

這份沙拉裡面有好多配料:火腿.馬鈴薯.紅蘿蔔,還有水煮蛋!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胡蘿蔔小小軟軟的,小朋友也不會排斥

放進嘴裡輕輕一抿

可以感覺到細細綿綿的馬鈴薯澱粉口感

整體吃起來相當順口,我跟妹妹都很喜歡~好吃好吃!



其實之前沒吃到燒肉咬蛋的時候還不知道原來這麼好吃

尤其是燒肉歐姆蛋吐司太令我驚艷啦

泡菜蛋餅也是相當令我印象深刻,下次我還想要吃起司蛋餅!

另外還有一項大家都超推的奶茶!

上次去辛亥店吃芋圓就一直聽到大家說他們家奶茶超好喝~可惜上次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沒有喝到

這次總算讓我如願以償的喝到他啦~嘻嘻!



 招牌奶茶  $50/罐 

我看大家幾乎每桌都有一罐耶,他們家的奶茶真的好受歡迎喔!

如果是點大罐的奶茶還會附上小杯子



他們家的奶茶是使用阿薩姆紅茶加上自製的炒糖秘方,帶有淡淡焦糖香

最後再加上最好喝的雀巢三花奶精調成的招牌奶茶



大罐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對於愛喝奶茶的朋友們來說

遇到這麼好喝的奶茶,真的會想在心裡大喊「 老闆!不夠~不夠啦!」




他們家奶茶甜度都是已經調配好的

對於之前愛喝手搖飲的我來說甜度應該是剛剛好

不過我前陣子剛好開始戒含糖飲料,所以我外帶回家之後會自己加一點鮮奶~

這樣喝起來就不會覺得很甜,一樣好好喝唷!




他的茶香與奶香的比例剛剛好,氣味也十分到位

對於喜愛濃厚系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因為平常在早餐店喝到的奶茶實在是有種不太到位的感覺

很開心終於能在吃早餐同時喝到自己喜歡的奶茶




早餐吃到好好吃的吐司蛋餅加上好好喝的奶茶,就覺得好滿足!

吃完其實也將近中午了XD

吃飽飽等下子就有力氣 Shopping 開戰啦!




吃完早餐旁邊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唷~

今天真的超感謝店員姊姊們的幫忙安撫..媽媽我才能好好享用美味的早餐阿

服務超好,餐點也很美味

下次有來到市區,我們還會再來吃唷!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215-6879

營業時間:
AM06:00 ~ PM01:30


<<此篇為合作邀約文,但都是最真誠感受用心分享,請大家安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