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CheeseCake1 ❤ 愛馬仕等級的精品乳酪蛋糕《聽說.曼波五號》自然熟成的原始奶香,酸甜芒果夏日新口味華麗登場 ♡ヽ(●´ε`●)ノ♡

2015071011:35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一款鋪著滿滿藍莓的豪華乳酪蛋糕,相信大家應該都還印象很深刻

CheeseCake1本月又推出
夏季限定款-"曼波五號"

一樣是我愛的自然熟成系列,融入的當季的新鮮水果~ 非常值得一試阿

其實上次吃過他們家的
《奢侈》就一直很想再定來吃

這次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CheeseCake1的美味蛋糕,依照慣例先來開箱吧!



收到的是低溫冷藏的包裹,因為裡面的蛋糕很脆弱

紙箱子外面都有貼上警示貼紙,請宅配先生溫柔的對待他



就像是精品一樣的禮物盒,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Hermès啊!

上面的緞帶都是手工一個一個用心打上去的呢



每個盒子的蝴蝶結幾乎角度大小都相當一致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打開它



因為原料很單純,不含化學添加物

所以保存期限相對的也比較短,冷藏保存大約是六天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夏天主打的-
曼波五號 Mambo No.5

 $1080(方形八吋、圓形六吋,約650克)

屬於夏日的美好回憶,隨著輕快的小調舞曲,享用夏季專屬的曼波五號

艷陽、汗水、激情後的每個夏天,都有一個難忘的故事。




曼波五號最上層,覆蓋了一層晶瑩剔透的芒果果凍

裡面是耗時52小時,在嚴格控管的溫度與濕度下自然熟成的乳酪

擁有乳酪最純淨天然的原始香氣與美味

坦白說我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時,真的有嚇到..我的媽呀也太濃郁香醇了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每種都訂來吃,不過礙於保存期限的關係還是要節制一點啦 XD
 



這次在乳酪中融入了酸甜芒果,還有滿滿的新鮮乾燥愛文芒果果粒

喜愛芒果的人吃到這款蛋糕一定會很滿足!



他們家的蛋糕可以說從裡到外都精緻到翻過去了

尤其是這把"寶刀"

想必很多用過這把招牌寶刀的人,都對他愛不釋手啊!

只要訂購CheeseCake1的蛋糕都會附贈喔



在切乳酪蛋糕之前,只要稍微泡過熱水15-20秒

就能將蛋糕切到一個無比專業!



每切一刀就重複剛剛的步驟一次,真是太厲害了

手很殘的我也能切的超漂亮!





接著從底部輕輕一鏟就能將蛋糕取出

吃過上次的奢侈藍莓,就可以知道CheeseCake1的主廚有多大手筆 xD


看到裡面滿滿的芒果果肉,用料真是豪不手軟啊!



底部是紮實的香濃餅乾鋪底,餅乾不會感覺太油膩,酥酥紮實的相當好吃!

頂端的芒果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芒果味相當真實,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味道




自然熟成系列的乳酪,吃起來就是有種非常令人著迷的天然鮮奶香

加進了芒果就像在喝芒果鮮奶一樣

乳酪天然獨特的微酸奶香,加上香甜的芒果果肉,它還帶有一點水分吃起來口感QQ的很特別
 
 兩者一起交織出夏日最清爽的酸甜滋味,非常好吃!


 
聽說 Whisper / $680  (方形八吋,圓形六吋,約500克) 

入口即化的歐式乳酪,令他魂牽夢縈的原始美味,原來,就是味蕾覺醒



這款應該是自然熟成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乳酪控,加上我非常喜歡他們家乳酪自然發酵的濃醇乳香

  所以更不能錯過最單純的原味"聽說"啦~




他們家的乳酪真的很特別,從外表看起來是相當濃郁紮實的

但它吃起來就好像乳酪裡面有毛細孔一樣

是有點澎澎柔軟的綿密口感,就好像雲朵那麼輕盈





每一口在嘴裡都是最高級的享受

隨著舌尖一頂,輕輕將乳酪融畫在嘴哩,釋放它的濃醇奶香,好像在喝鮮奶一樣

沒有多餘的奶油等添加物

吃到的都是最原始的乳酪原味,帶點微微的酸相當好吃



加上這把寶刀的切面實在是太令人喜愛...每次切出來的蛋糕都覺得很崇拜自己(被毆)

CheeseCake1 應該是今年我吃過最喜歡的乳酪蛋糕了




今天分享的這兩款乳酪蛋糕我覺得都十分強大,各有各的特色

但我還是偏愛原味的勝過一切啊!!!





如果沒吃過CheeseCake1的自然熟成系列乳酪蛋糕

千萬別說你是乳酪控啊!



真不愧是精品級的蛋糕,由裡到外都太迷人了

老饕級的甜點分享給大家




【網購宅配】CheeseCake1 ❤ 乳酪界的LV《奢侈》藍莓起司蛋糕,香醇真實自然熟成的微酸奶香♡ヽ(●´ε`●)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