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酒館推薦】左營|Weekend 餐酒館 (含新菜單) ❤ 舒芙蕾般的京都風櫻花蝦烘蛋,夏天就是要冰冰涼涼的mojito啊 ♡ 同場加映彩虹炸彈&藍色珊瑚礁!!《鄰近凹子底捷運站》

2015081122:35


第一次是因為工作來到Weekend餐酒館,沒想到卻真的愛上了這裡的氣氛

上禮拜周末跟妹妹來到這裡用餐,感覺更加輕鬆自在了!尤其是店員跟調酒師人都很Nice好好聊 xD

我很喜歡在葳肯裡用餐的每個小細節,工作什麼的就給他忘記吧~

在這裡連空氣都是令人愉悅的

     無論是美食還是調酒都相當迷人,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呀 ˊˇˋ





外觀裝潢也有小小故事喔,這邊就不再多加贅述

大家可以參考第一篇的詳細記錄
(
 http://ayumi09112002.nidbox.com/diary/read/8931385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更多上次沒有拍到的好東西唷^^



這次來到Weekend發現多了很多新菜色呢

上次聽老闆介紹他們家的櫻花蝦好像很厲害~我就一直很想吃吃看,今天一定要吃到它!

另外上次老闆許願的咖哩魚蛋系列也真的登場了天啊!!!




咖哩牛雜&魚蛋的組合要在餐酒館裡吃到~ 你可能找不到第二間了哈哈哈!

 因為美女店員說超級好吃,我已經決定下次來就是咖哩了XD



來這裡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跟這片美麗的酒牆合照打卡一下

真的覺得老闆品味相當不錯

來到這裡你會很自然地將所有煩惱都拋去腦後啊



看看連洗手間都那麼美,洗手台還帶有一點工業風

覺得相當有創意呢!



這次也來到二樓逛了一下,原先想拍點不同角度的美照

個人覺得二樓與一樓又是不一樣的氣氛了



二樓給我的感覺是有種帥氣的美式西部風~

當天剛好二樓也有客人在用餐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啦哈哈

咱們這回兒就直攻美酒佳餚吧!!!

先來補充一下Weekend的新菜單,為了讓大家更方便瀏覽直接整理成大圖不必再點出去囉!

< 如果沒有需要 MENU 的話請直接往下滑過即可 >











我們今天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大多是選擇非主食類的酒配菜為主

不過由於櫻花蝦實在是太誘人

所以我們一人選一樣之後再多點了一份櫻花蝦烘蛋





今天的兩位調酒師實在是太親切,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吧台區的座位

無敵的親和力想必也是許多人一來再來的原因吧



吧檯下方很貼心的竟然有掛包包的小掛鉤!! (驚訝)

貼心度 +100啊!!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的看調酒師酷酷的調酒過程啦~哈哈

今天的調酒師好可愛~ 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雖然我跟海明威不熟,但一直對滿滿薄荷的Mojito有深深的好感


Mojito 是一種傳統的古巴雞尾酒。由五種材料調製而成:淡蘭姆酒、白砂糖、萊姆汁、蘇打水和薄荷

 夏天就是要冰冰涼涼的這一味啊 >\ \ \<

女生真的會喜歡,所以今天的第一杯就是我很愛很愛的摩西多啦!





新鮮檸檬切成角之後,撒入糖粉

接著用搗棒榨出檸檬汁



然後將新鮮的薄荷葉洗淨之後加入剛剛的檸檬汁中





然後就是檸檬與薄荷葉的一番纏綿~呵呵





光是到這一階段,就好像已經感覺到檸檬與薄荷的清涼感

接著經過可愛的碎冰機

將一顆顆晶亮的小碎冰裝滿玻璃杯中



接著登場的是有著知名小蝙蝠的 - 百家德萊姆酒 (BACARDI RUM)

Bacardi家族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蘭姆酒製造專家唷~



輕輕的將兩個杯子闔上之後,啵~ 的ㄧ聲!

就這樣搖搖搖搖搖~~~



哎呀! 調酒師曝光了 XDDDD

本人超親切可愛的啦!
大家來Weekend有遇到他的話,真的可以跟他多聊兩句




   啊~~~ 我的摩西多終於誕生了(眼冒愛心)

最後放上一小株調酒師 "用掌風啪過一下" 的薄荷葉



再淋上一點黑萊姆酒增加香氣~ 就完成囉!!

這時候靠近杯緣輕輕地聞一下

可以聞到涼涼的薄荷香,雖然我已經種死三盆薄荷..(第四株也正面臨枯死命運中)

但我真的很喜歡薄荷清新的淡淡香氣啊!!!



摩西多(Mojito)  $280


看看這沁涼的薄荷調酒,真的是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啊!

難怪大家都說喝過一次就會愛上



每位調酒師調出來的的Mojito還是有些許差異

今天的Mojito沒有添加蘇打水,所以整個味道與香氣是非常濃醇厚實的!

檸檬清爽的酸氣與薄荷帶來的微涼喉韻

滿滿碎冰好消暑,完全是不敢喝酒的人也會愛上的滋味啊!好好喝~



就在我沉浸於Mojito迷人的滋味時

美麗經理也開始在後面調製我超期待的彩虹炸彈了



這是Weekend最近新推出的調酒,我這回兒也可以說是為了它來的啊 xD

大家看看這彩虹炸彈有多漂亮...



彩虹炸彈   $400

外面是蘇打水,中間彩虹試管的部分由底部往上是越來越濃烈

所以點燃了小小火焰

降低了酒精濃度,卻留下了醇厚的酒香





這還沒有完成喔~

燃燒完小小火焰,就會加入檸檬汁變成檸檬蘇打水



可以兩隻吸管一起喝,也可以單純享受中間試管的原始調酒風味

底部開始喝起來是香香甜甜的紅石榴

結合伏特加.萊姆酒.利口酒與糖漿堆疊成的美麗彩虹

兩隻吸管一起喝更好喝耶~ 檸檬蘇打水啵啵的氣泡感加上香甜調酒不知不覺就會喝好多

怎麼今天點的調酒都那麼好喝啊!! 太幸福了啊XD



喝了美麗的調酒,也要來點美食墊墊胃啦~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我們都超期待的櫻花蝦烘蛋啊啊啊啊!



京都風櫻花蝦烘蛋   $250

因為這是新菜色,所以剛剛的MENU上並沒有照片~

坦白說端上桌還真的有驚豔到!!

我天也太美了吧~~光是視覺呈現的效果就很加分,有著小把手的黑色陶鍋相當可愛

外頭一圈湯汁因為熱度很高,不停的在噗滋噗滋的作響著



老闆說這烘蛋是改良過的版本,原先使用的是比較扁平的鐵鍋

但似乎做不出他想要的蓬鬆感

最後找到這個可愛的小陶鍋,烘出的蛋就像舒芙蕾一樣澎厚柔軟(放涼真的會稍微消風好可愛)

除了表面多到不行的櫻花蝦,裡面也是料多滿意的

香菇口感柔嫩,杏鮑菇口感脆彈,還有一點點的培根丁增加香氣



尤其是他們家的櫻花蝦品質相當的棒!

這個櫻花蝦不但身形完整無斷頭,而且口感酥軟,香氣破表,一吃就知道身價不平凡


以往吃到差的櫻花蝦都會覺得喉嚨有刺卡卡的,這個完全不會

烘蛋本身就有淡淡鹹味,加上櫻花蝦海味十足我很喜歡!



炙燒頂級義式無骨牛小排  $550 / 7盎司

無骨牛小排真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食材,不熟或太老的牛小排完全就是地獄...

啃也啃不動、扯也扯不斷 (囧)

但就是有人很愛肉質結實,油花分布均勻又多汁耐嚼的牛小排

好的牛肉其實不需要太多佐料就很好吃!




底部還有大量的生洋蔥搭配,一起放進嘴裡大口吃相當解膩

上面蔬菜的部分是炒過的菇菇與洋蔥

搭配煎的焦香的蒜片與新鮮番茄丁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好吃!






Weekend 的牛小排大約是再7-8分熟,口感掌握的的恰到好處

還有帶點牛筋的分布相當好吃

經過高溫火烤表面帶點微微的焦香與相當澎湃的肉汁,越嚼越香

搭配美酒真是再好不過了!享受啊!!!



煙燻鮭魚佐伏特加奶油魚子醬  $260

其實一開始點這道時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啊!! 不過我看到他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妹妹又很喜歡吃生魚片,就還是忍不住點了 嘻嘻~



他的鮭魚經過煙燻的熟成,肉質不像生魚片那麼咕溜

加上裡面有清爽的生菜搭配

一口放進嘴裡,唇齒間的咀嚼是很享受的,沒有我害怕的滑溜口感

是有點細細魚肉纖維的半生熟感覺 非常好吃唷





Weekend家的廚房設備超級厲害,冰箱可是-50度的超低溫冷凍

所以在這邊吃到的海鮮類都相當好吃



我特別喜歡的是這個
伏特加奶泡 的沾醬,大推!




它濃郁的奶香帶點微微的奶油鹹味

如果沒有喝酒的時候還能品嘗到它裡面淡淡的伏特加酒香

加上黑色的頂級魚子醬,鹹鹹香香超好吃!



飽餐一頓之後...超級費工的藍色珊瑚礁也悄悄的開始準備了

經過好幾道手續之後

呈現在我面前的美麗調酒完全超乎我想像啊!!!

.
.
.
.
.

!!!!!



藍色珊瑚礁  $320

郎客啊!!!!!  這杯根本是精品級的禮物阿 >口<

有種南極冰山的冷冽感,,真的好美!!!



由伏特加與藍柑橘調配而成的藍色珊瑚礁其實很常見

但是這麼美麗的藍色珊瑚礁很稀有啊!!!

杯底還繫上了可愛的藍色蝴蝶結...只能說經理的調酒完全就是了解女孩兒的口味啊!!

女生肯定都會超喜歡的阿 >\ \ \<





看起來真的很捨不得喝阿~ 酸甜的果香在這湛藍的冰山中瀰漫

調酒本身是沒有添加糖的,如果沿著杯緣輕啜一口就可以喝到淡淡的甜味

也可以直接用吸管品嘗最原始的酒香

今天三種調酒都超好喝,人生真的有時候就是要這樣享受一下啊~




看看老闆連喝的酸梅汁都可以調的那麼美到底是 XDDD

說真的第二次來到Weekend更喜歡這裡了

大家親切的招呼也讓人倍感溫馨~ 最近更是推出許多預約制的豪華菜色歡迎大家到粉絲團逛逛啊!!

至於今天兩種超美麗經理特調 (轉手指)

特別幫大家詢問了經理出沒的時間呵呵~聽說只要是喝酒的時間經理就會出現xD

大概就是晚上10點以後啦~~ 哈哈祝大家有機會喝到幸運特調唷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電話:(07)556-8688
營業時間:
禮拜二.三.四.日 PM17:30 ~ AM01:00
禮拜五.六 PM17:30 ~ AM03:00(禮拜一公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