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高雄鳳山|獨門客讚臭豆腐韭菜盒 ❤ 皮薄酥脆餡料爆炸多,就像現炸的一樣好吃!

2015081008:00


今天又要來放火燒大家了...哈哈這次也要送給大家禮物喔 XD

要乖乖看文章喔~ 愛你們 =)))

我從小就不愛韭菜,尤其是韭菜水餃簡直吃一口就反胃,但不久前在鳳山吃到一間無敵好吃的韭菜盒子

竟然讓我日思夜想至今仍無法忘懷它的美味..QQ




就在千呼萬喚中..宅配版臭豆腐韭菜盒子終於開放訂購啦!!! (灑花) 這真的是我自己買的不是邀約文啊!!!!

不必大老遠跑到鳳山就可以吃到真是太幸福啦~

他是在訂購當天現包現炸之後,經過急速冷凍的過程再以宅配寄出的

由於食材相當天然,冷凍保存期限只有20天




回家之後其實料理方式也相當簡單

就算是學生在外住宿沒有辦法下廚也完全"呆救布"的喔!

像平常我在家都是直接用烤箱烤就超級無敵好吃了!

簡直就像在店面吃的一樣好吃!



一開始我是要吃的前半小時拿出來退冰,不過在退冰過程聞到他的香氣實在是太煎熬了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前一晚把它到冷藏解凍

隔天早上要吃直接放進烤箱,大約是上下火烤個6-7分鐘就金黃酥脆了

為什麼會那麼愛他們家的韭菜盒咧...就跟我一起看下去



薄薄的麵衣真的是香氣十足,光聞到就已經受不了了

一口咬下去就是要命的「卡滋卡滋」聲!

這麵團都是闆娘兒每天早上辛苦新鮮製作讓它天然發酵的,沒有添加發粉什麼的添加物喔

因為是使用老麵發酵,麵糰相當有彈性且不黏手

即使是使用半煎炸的方式,吃起來也不覺得油膩(當然老闆娘的油炸功夫是一流的啦哈哈!)





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混合了香菇.韭菜.蝦咪等等配料

裡面總共還包了七種餡料

宅配的話一顆只要23元耶 (現場購買是25元唷!) CP值超級無敵高 


重點是它真的非常好吃,淡淡胡椒香完全就是我的愛



雖然說用烤箱烤一下就非常好吃

但如果自己在家裡稍微用點油小火煎過,更是絕頂的美味啊!

多了一點油炸的酥香~不過如果自己油炸工夫不好,擔心會吃油或是臭輝搭(燒焦)的話

用烤箱還是比較簡單而且清爽的啦~(大推!



我一直在研究,不愛吃韭菜的我為什麼可以那麼愛吃他們家的韭菜盒子

後來我發現,第一是因為他們家的韭菜切的非常細

所以不會吃到我討厭的那種類似蔥的大塊黏呼呼口感,整個韭菜香氣十足口感也相當順口

加上裡面調味真的相當棒,不要再多加什麼醬油膏之類的沾醬

醬料真的是多餘的啦~~~ 我發誓!!!

因為少了沾醬的動作,讓整顆韭菜盒子從頭吃到最後一口都是酥脆的外皮!



尤其是裡面的臭豆腐其實口感相當Q彈

甜甜的豆香與鹹鹹的調味料拌在一起相當迷人,加上蝦米與香菇的香氣

讓整個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不小心就會吃掉兩顆 XD



裡面晶瑩剔透的粉絲,除了將口感提升更加滑順之外,也吸飽了水分

整個是冬粉裡有韭菜,韭菜裡有冬粉的狀態

每一口都是無敵的享受,連盤子裡掉下的韭菜線料都會撿起來吃光光 XD

你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啊 ~ ~ (扭)



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可以自己獨吞咧~~ 這次阿丸也準備了一份(10顆)的韭菜盒子要送給大家唷~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635901786512366

快點來粉絲團參加活動吧!愛妳們啦!




【高雄美食】鳳山|獨門客讚臭豆腐韭菜盒,鳳山大教堂 獨一無二的隱藏版美食,經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ヾ(*´∀`*)ノ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57號(剛好在雙叉路口喔)

電話:0977-719749

營業時間:14:00~18:30(賣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   芋圓麻 於 2015-08-15 00:26 3F
  • Omg...料有夠豐富的啦,實在不適合夜晚來賞文,因太誘惑啦(感到餓了)
  •   Su Chen Liu 於 2015-08-12 15:33 2F
  • 感覺好好吃哦!流口水了~~
  •   愛冰塊 於 2015-08-12 15:20 1F
  • 超級無敵美味.....抽我吧!!!!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