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起士公爵 ❤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傳遍大街小巷的知名天然乳酪,果然完勝好吃!!!

2015080518:15


久聞起士公爵的大名,,卻一直沒有機會親自品嘗它啊

曾經好幾次在我們家附近的福中居看見它的招牌都好想走進去怒吃一塊

不過他們家生意實在是太好啦~

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這次總算是讓你來到我手裡了(竊笑)



那天沒有出門,很公主病的在家裡收下了起士公爵的包裹 XD

是冷藏的包裹,由於他們家非常講究天然食材

所以保存期限其實只有短短三天啊,如果想要保存久一點的人可以先把它分切好

再放入冷凍保存(冷凍可以放到一個禮拜沒問題喔^^)



起士公爵的提袋是很像蜜蜂的黃色搭配黑色招牌LOGO

而且材質很厚實耶~

提袋的兩側是四種可愛的招牌滿版圖超好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招牌 -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100%純乳酪,完全無添加的經典口味

起士公爵主打很酷的4D理念:
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水

所以我們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赤裸的乳酪原味耶!!!

實在是很好奇傳說中驚為天人的乳酪蛋糕究竟是多好吃~  來吧來吧!!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真的只有100%頂級凝脂乳酪.殺菌蛋跟糖...就這麼簡單耶 XD

一旁的熱量我選擇性無視,咱們就跳過吧哈哈哈 (威!

他們家的熱量因為不含多於奶油或糖,其實跟其他的比起來已經相對的低很多了啦~

但是真的好吃到"很想一次吞掉一整顆",所以還是不要看好了!



這次雖然是冷藏宅配的..但經過重重防護,收到的蛋糕是非常完整的

經過了無數次的研發才製作出這款:
沒有多餘糖份、油脂,沒有人工添加防腐劑、香精的乳酪蛋糕

不靠砂糖與奶油來製造甜美滑順的口感

不靠防腐劑與香精來延長香氣與保存期限,
甜膩少一點、保存短一點,但負擔輕了一點,健康也多了一點

是真正為大家身體所設計的健康天然配方,讓我們在享受美食同時也能好安心



一開始看到它的外型,心裡想這應該是一塊輕乳酪蛋糕吧~

哎呀~ 我個人偏愛重乳酪啦...(羞///)

沒想到吃到第一口的時候我當場想下跪跟它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xD

這根本是超越以往吃過重乳酪蛋糕的~ 濃 . 醇 . 香!!



竟然用重乳酪與輕乳酪來判斷一塊乳酪蛋糕的喜愛與否,我真是太膚淺了!!!!

那些都含有太多花俏的添加物來裝飾了

輕乳酪蛋糕不外乎就是搭配各類澱粉~ 而重乳酪則是將奶油.乳酪與鮮奶油等比例拉高一些吧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只有一種...那就是濃到不行的百分之百純乳酪蛋糕

除了雞蛋與糖之外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就是它迷人的地方



其實前陣子自從吃過某間的乳酪蛋糕之後...一直很難找到再令我心動的乳酪蛋糕

一直到這次遇到起士公爵才有種相見恨晚的fu啊

原來在我身邊就有這麼合我口味的乳酪蛋糕,我卻總是跟你擦身而過嗚嗚~

從側面蛋糕的周圍就可以感覺到它真的很濃.很濃.很濃...()



其實這款乳酪蛋糕的內在是非常柔軟綿密的

想要把它切的很漂亮沒有三兩下功夫還真的是切不出來啊

雖然我的刀子有事先泡過熱水了,不過可能蛋糕為了拍照,離開冷藏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切下來的時候有點鬆散掉,不美麗了嗚嗚~



不過他內再是相當具有濕潤度的,吃起來帶有微微的鹹味

乳酪最原始的微酸奶香很鮮明

而且他的甜度相當的低,每一口都是無比的享受,完完全全的收服了我這乳酪控的刁嘴啊!

跟一般重乳酪蛋糕的厚重感比起來它就像輕輕柔柔的雲朵






綿密的口感,還有濃郁到化不開的乳酪香氣

拒絕反式脂肪.奶油.玉米粉.麵粉.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的侵入




 無論在心靈上還是身體上都直接沉浸在沒有負擔的清新感受裡

如果放冷凍保存的話

可以放在室溫10-15分鐘讓他稍微回溫



吃起來就是有點類似冰淇淋口感的乳酪蛋糕

而且也一樣非常濃郁呢



這次吃到起士公爵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覺得它真的是名不虛傳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更多值得細細品嘗的口味,其中抹茶跟玫瑰都是相當受好評的款式

另外乳酪抹醬與花菓醬似乎也很值得一試阿

有機會希望還能再跟大家分享如此單純美好的乳酪蛋糕 (大推!!)




最單純的美好原味,金黃色的極致口感,全都來自獨一無二的認真與堅持
一口就感覺得到純粹幸福與滿足的感動!


 起士公爵官網: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php?ro ute=common/home 







  •   Kate媽咪 於 2015-08-06 16:29 1F
  • 這真的好好吃
    另外,那切蛋糕的刀子好眼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