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 秘密secret】手工創意蛋糕捲:每日限量 ❤ 想吃還得乖乖排隊的秘密甜點!超萌熊熊巧克力香蕉蛋糕捲v.s.激濃醇鮮奶芋泥捲!

2015082800:06


暗槓很久的隱藏版手工超萌蛋糕捲,,今天終於要跟大家分享啦哈哈!!

好啦不要說丸子媽好料都自己收起來

實在是因為這個蛋糕捲太限量版了..加上有時候想吃還不一定排的到隊阿>  <

(明明就是怕分享給你們以後我就要等更久了xD)




一次偶然在地方社團發現這個在我們家附近的甜點工作室

老闆娘人超好的加上蛋糕又超好吃的

所以從此之後就變成他們家的忠實顧客了啦,,這次先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兩種口味

其他口味也超受歡迎的,就留著給大家自己親自去品嘗囉~





小藍家的蛋糕捲有兩種包裝,平常我們面交取貨的可以選擇塑膠盒

省下了包裝的費用~ 每條蛋糕只要 $250元

如果有送禮需求
(比較體面) 或是宅配的(怕會撞傷),建議就使用禮盒裝 $280/條

由於是小工作室每天都限量製作

可愛的造型與美味驚人,大家口耳相傳~ 很快就在仁武紅遍大街小巷



這次我特別拜託了老闆幫我製作可愛的豹紋造型

根本不用特地跑去日本晴空塔阿

第一次收到他實品的時候內心真是無敵雀躍啊~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紅色的部分是使用草莓的蛋糕口味

除了可愛豹紋之外還有許多像是八八節、生日蛋糕等各種客製化的特殊造型

只要在社團裡逛一逛就能買到自己心儀的可愛蛋糕捲




坦白說第一次真的是被他們家的可愛造型給吸引來的

但還真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好吃我的天!



裡面真要說最令我欲罷不能的就是他們家的鮮奶芋泥捲了!

他的芋泥不只是芋泥那麼簡單啊

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紮實的芋頭顆粒,吃起來有點類似基隆知名網購芋泥球那種口感

就是綿密紮實中帶點Q彈的口感,然後芋頭顆粒相當的豐富




他不是只有一點點芋頭點綴的芋泥喔!幾乎是一半芋泥一半芋頭的比例那麼真材實料

帶著濃郁的奶香與微微的甜度,非常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人

每一口都是在嘴裡奔放的芋頭香氣(沒有香料喔)這樣極品的芋泥內餡,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了

外層蛋糕也不簡單,下重本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與法國鐵塔牌奶油下去製作

每一口都像是自己在家裡做的那麼安心實在又好吃



另外紙盒包裝的就是這次大家都很期待的熊熊巧克力香蕉捲啦!

小藍家的紙盒也相當漂亮

而且每張粉紅色名片後面都有製造日期的標示



這個熊熊蛋糕捲真的是一po出來就馬上引起轟動的款式

哈哈我朋友還說我怎麼忍心吃下他 XD



熊熊蛋糕捲上面還插了一個可愛的皇冠

精緻的層層包裝時在每次都讓我很喜歡,送禮也超體面的~ 壽星打開會尖叫吧XD

以後生日終於不用再吃外面裹滿厚重奶油的蛋糕啦



因為他們家的蛋糕捲都是包著滿滿內餡的

所以外層還有用一張漂亮的烘焙紙包起來,滿滿的內餡不會沾滿紙盒好乾淨





外層的巧克力蛋糕是蓬鬆柔軟的口感,有很棒的可可香氣

雖然很可愛還是忍不住一片一片切下他



他的鮮奶內餡跟外面的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內餡吃起來像是雲朵那樣輕輕柔柔的滑順口感,而且奶香十分濃郁我很喜歡

以前真的不愛吃鮮奶油

但是小藍家的鮮奶油好吃到我會特別挖起來吃哈哈 XD



香蕉鮮奶內餡扮演了滋潤的角色

一口吃進嘴裡享受可可香氣與奶香交融的美好時光真的很享受



香蕉與巧克力時再是最佳好朋友,,每次都很想大口吃下有香蕉的部分

香蕉獨特的水果香氣讓整個鮮奶捲更有層次感

甜度一樣是不會很甜的低糖路線,,現在大家都越來越注重健康、不愛吃太甜的蛋糕了


所以他們家的蛋糕捲真的很受歡迎,想吃都要乖乖排隊~



我現在都會提早訂,這樣才不會讓我的慾望折騰太久哈哈~

每次幾乎都是吃完就馬上在訂下一次了!根本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他美味的芋泥捲啊!

所以你們大家真的不要跟我搶拜託 XD



這次丸子也自掏腰包準備了超萌的可愛蛋糕捲要送你們

現在只要到丸子麻咪的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超卡哇依蛋糕捲帶回家喔!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641306325971912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凡媽 於 2015-08-29 22:59 1F
  • 丸子媽,妳太有口福了..這簡直是流口水到地上都擦不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