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SPA】PLANT & BODY SPA 植物與身體芳療 ❤ 身體輕如棉花糖的spa初體驗(●´ω`●)ゞ

2015112508:30


在校園內開SPA館,南台灣還真是頭一遭!

最近收到邀請才知道,原來在離家不遠的樹德科技大學裡面...開了一間芳療SPA館耶!

是市區有名的
「Tp&b天然有機芳療SPA」來到校園與學生產學合作

雖說是在校園內,但它們家的芳療師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與認證,無論是手技還是服務都非常到位

而且在這兒只要用2/3的價錢,就能體驗貴婦般的頂級芳療SPA唷!




其實以前我對於芳療、SPA或是按摩這一塊,真的完全沒有接觸

除了怕痛之外也擔心價錢昂貴啦~

因為照顧兩隻小王爺,這幾年來長期的腰痠背痛、不只媽媽手還滑鼠手,幾乎整組壞光光了吧 =  =

難得有機會可以用少少的錢,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也不錯




雖然說是在校園裡面,不過其實在設計大樓外就有停車場

交通上算是挺方便的

一走進設計大樓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SPA館





這在校園裡面竟然毫無違和感,,而且裝潢還十分有文藝氣息

光是來到門口已經感覺到放鬆的氛圍



一開始打開門的換鞋區,就看到好多漂亮的花卉,這些花都是真的唷!

金光閃閃的花盆也有種異國的風格

而且仔細一看這裡好多鴨鴨的裝飾品,加上滿滿的植物好有親近大自然的氛圍喔

連平常很容易吵鬧失控的兩隻都被這樣的氛圍給影響,變得乖乖的 XD






分隔開的諮詢座位,來到這裡芳療師都會為客人打造專屬的精油調理

我覺得不僅是過程有趣,真的也蠻神奇的


從淺意識的精油抓周,就可以了解身體最深處的渴望唷~真的很酷啊!! 





第一次來到芳療館有點害羞,才剛坐下來就親切的端上茶水

鼻子靠近輕輕一聞...
「哇!好香啊 這竟然是杯精油水耶~ 而且喝起來帶有微微涼感很舒服!

來到這裡好像整個時間都緩慢了下來

仔細想想..平常光是一堆家事、小朋友再加上總是快到期限的圖債與無止盡的趕稿

  對很多事情太過要求,似乎緊繃了很久有點無法呼吸了啊






在植物與身體芳療 PLANT & BODY SPA 的療程有兩種

妹妹選擇的是
【皇家經典純植萃精油】全部課程100分鐘,手技60分鐘 / 原價3900 體驗價1599

而我選的則是【皇家頂級純植萃精油】全部課程130分鐘,手技90分鐘 / 原價4800 體驗價1888

每個人只能選一個課程體驗唷!

我覺得這個體驗的價格真的還蠻物超所值的,大家可以來試試!





一開始會填個簡單的資料

最主要是讓芳療師更了解我們的身體狀況來客製我們的療程



我們坐的沙發區好舒適,而且沙發上的蝴蝶結抱枕超可愛的

除了沙發區也有其它的諮詢區



其中就是這一區最漂亮了!無論是木製的桌椅還是石牆..連時鐘都好有質感!

再加上一大盆漂亮的插花

來到這裡心靈真的會不自覺的平靜下來耶



櫃台一旁的裝飾品感覺相當華麗,金色的鳥籠與各種閃閃發亮的花朵

據說是從外國空運來台的

特別交代倆隻千萬別在這裡跑跑跳跳,好怕撞倒它阿 XD



哈哈!剛剛說到的這裡有好多鴨鴨的蹤跡 XD

覺得十分俏皮可愛

而且隨處都可以看到一個個玻璃杯的美麗插花,還會不定時的更換



接下來就是精油抓周,閉上眼睛用左手隨意抓出三個最有感覺的精油

我覺得這個程序真的太酷了

每種精油有都有著不同的含意,芳療師會根據我們的身體狀況來搭配不同的精油
 

抓到三瓶精油之後,會依照順序給我們試聞,再選擇自己喜歡的



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用,而且我覺得這個精油抓周還蠻神奇的耶

像是我們家妹妹抓到的是有點類似檸檬的香氣

主要就是晚睡、月事調理再加上一些消化系統的問題等等,超準!

然後我抓到的除了針對局部痠痛、全身痠痛還有一些呼吸系統的問題等等,我真的全身痛死了阿 XD

覺得這個程序真的好重要!

而且每次都能傾聽身體的聲音來做不同的搭配還蠻有期待感的~



抓完之後也會幫我們簡單的測量血壓、體重、體脂肪與肌肉比例等等

是為了幫助芳療師更了解我們的身體狀況

接下來就是好好放鬆享受的時間啦...這裡一共有三間芳療室



每間芳療室裡面都設有淋浴間喔,也有準備消毒過的梳子與毛巾等等

做完芳療可以在這邊整理好再出去

不必擔心自己亂亂的樣子被別人看到,這點很加分



一開始先簡單的沖澡後就可以換上它們準備好的浴衣

這個浴衣超級可愛的

而且浴室採光很明亮
  設備也很乾淨唷




芳療室大概是這麼大的一個空間,隱私性還不錯

還有舒壓的音樂、涼涼的冷氣




床上有朵小花,好有峇里島的味道 



看看!! 我說它們家浴衣超可愛的吧~(得意)

等一切都就定位之後,芳療師就會先幫我們做簡單的全身放鬆...







「小腿放鬆、大腿放鬆、肚子放鬆...」在芳療師的溫柔手技下

很神奇的會讓全身四肢整個放鬆鬆



再來是芳療的一個步驟
【聞香】

藉由深層的吸氣與吐氣中,可以將精油的香氣完整的帶入體內

這時候真的有種越來越放鬆的感覺




再來是
【肩頸部位】的舒筋調理,像是我們平常很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肩頸實在是有夠僵硬的,忽然覺得壓力被釋放了

而且每個芳療師看起來都美美瘦瘦的又很溫柔,但力道與手勁卻十分到位,穴位的掌控也很精準
 

哈哈像我是比較怕痛的,所以我的芳療師是用比較弱的力道來幫我按摩
( 結果我還是一直唉唉叫,超弱的阿哈哈哈 XD )

然後妹妹是正常的力道,不過她就全程都很冷靜哈哈,是一個快睡著的狀態這樣~



除了肩頸的按摩之外,也有帶到淋巴結等位置

幫我們把氣都給順了



再來往上延伸到
【頭部】,其實我們的頭部充滿很多細細的微血管

所以適度的按摩是可以幫助我們血液循環的

尤其平常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地心引力的關係血液還是比較難完整的迴流到頂端吧

藉由這樣的按摩來釋放頭部的壓力,實在是覺得很舒服阿




接下來往下延伸到
【手部】,這也是我特別要求芳療師幫我加強的部位

平常總是在抱小孩、長時間用滑鼠等等

常常晚上手痛到都睡不著覺,那天芳療師幫我整個按摩後變得超輕鬆~好像棉花糖一樣輕飄飄的!

有些地方按完會有刺刺麻麻,還有一點溫溫熱熱的感覺

妹妹的手部按摩
竟然還發出「喀喀」的聲音,到底是有多卡啦 XD







然後【腿部】是我們家妹妹整個芳療SPA做下來最滿意的部分了!!

其實腿也是我們最容易水腫的地方

最近晚上都去附近學校操場快走,因為以前不愛運動的關係,小腿真是又酸又緊

無論是久站還是久坐,腿部都承受著全身的重量很辛苦的!按摩之後除了肌肉放鬆了水腫也消了

回家後才發現妹妹的大腿竟然小了一圈,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然後腳趾的穴位都會細心的按摩到,芳療師還告訴我

從我們的腳指頭與指甲就可以反映出身體每個部位的狀況唷~好神奇!



再來是女生都會很愛的
【腹部】按摩,這裡除了幫助順暢之外

也幫妹妹加強了月事的調理

芳療師跟妹妹說下次MC來會排的特別乾淨喔



其實很多人都有摁摁不順暢的問題

這裡就是一個藉由按摩的外力來幫助腸道蠕動的概念



我覺得整個腹部的按摩過程都非常舒服,連我的肥肚肚都超有感

好像肚子裡真的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最後的
【背部】按摩也是全程中我最煎熬的地方啦~~

不得不說我的肩頸真的的是全身最痠痛的地方了,,常常連撒隆巴斯都救不了我

背部的調理主要是針對剛剛全身的按摩做一個舒緩

剛好也針對肩頸的地方幫我推了一些類似穴點的地方,有點酸酸又痛痛的,很有紓解緊繃跟腫脹的感覺


真的痛得很值得 XD

回家的路上..覺得肩頸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最後是頭部的釋壓調理,由於剛剛的按摩讓全身的血液循環快了一些

為了不讓血液流到這邊被阻擋下來

當然也要適度的給予一些外力的刺激幫助全身達到一致性

礙於身材的關係,這次的照片就只用妹妹的60分鐘調理過程做個簡單的紀錄
 

我的部分是90分鐘,感覺差別就是在一些特別酸痛部位的加強



這裡按摩在身上的都是天然有機純植物油,因為冷氣的關係都凝結了呢!

這次的芳療初體驗真的是留下很棒的印象


而且我的芳療師非常親切會跟我聊天南地北,減緩我的緊張感哈哈 (第一次麻~)

妹妹的芳療師也是非常溫柔
 


覺得無論是高矮胖瘦真的都可以不用害羞,芳療師人都超好的!



在做完簡單的整理之後,會端出切好的水果  (眼冒愛心)

這時候喝點溫溫的精油水可以持續的幫身體做排毒,回家後也要多喝水唷!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出來之後好像覺得特別餓阿 XD





明明就只是普通的水果,當天就是覺得特別好吃阿哈哈~

而且他是連皮都可以一起食用的

整個芳療下來邊吃著香甜的水果邊覺得身心靈都被療癒了,超滿足超享受的啊!



很開心能有這次的芳療SPA初體驗,不得不說試過真的會愛上這種"身輕如燕的輕飄飄感"啊!!

每個停頓點都緩緩地按進穴點裡,每個動作都放鬆了我們緊繃已久的身體

要不是媽媽我口袋真的好淺,實在是很想三不五時來慰勞自己一下啊!哈哈每個月一次應該不過分吧 XD
<< 最新活動資訊 >>
------------------------------------------------------------
【皇家經典純植萃精油】全部課程100分鐘,手技60分鐘 / 原價3900 體驗價1599
【皇家頂級純植萃精油】全部課程130分鐘,手技90分鐘 / 原價4800 體驗價1888
------------------------------------------------------------
誰說頂級芳療SPA一定在大都會? 誰說享受享受芳療SPA一定很貴?
誰說頂級芳療SPA一定是貴婦的專利?

省下1/3的價格就能體驗到「貴婦級」的頂級芳療SPA


就讓擁有頂級SPA館30年經驗的葉老師帶領的團隊,用最專業的芳療SPA手技放鬆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吧 

 植物與身體芳療 PLANT&BODY SPA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樹德科計大學 設計學院1F>
預約電話:(07)615-8066
營業時間: 10:00-20:00 (最後預約時間 17:30)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2-15 11:49 15F
  • 感覺好棒呦~
    這我也很需要~
    謝謝分享!!
     
  •   倩媽咪 於 2015-12-12 23:33 14F
  • 當媽的真的需要好好舒壓放鬆一下才行~~~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許婷婷 於 2015-12-02 16:10 12F
  • 好想體驗阿~~~
  •   潘怡蓉 於 2015-11-29 23:11 11F
  • 看起來粉讚欸XD 按完很舒暢

    「主啊!請賜我頂級芳療spa吧!」
  •   Yee Eliza 於 2015-11-29 23:04 10F
  • 主啊!請賜我頂級芳療spa吧!
  •   櫻飄澪 於 2015-11-29 23:01 9F
  • 我也要當貴婦
  •   雪紛飛 於 2015-11-29 17:03 8F
  • 哇~~看起來好高級...超享受的辣
  •   伍宜凌 於 2015-11-28 12:15 7F
  • 人生就該好好享受呀~主啊!請賜我頂級芳療spa吧!
  •   Ü Shen Lai 於 2015-11-28 09:05 6F
  • 主啊!請賜我頂級芳療spa吧!
  •   Gracie Lai 於 2015-11-28 08:22 5F
  • 主啊!請賜我頂級芳療spa吧!
  •   Yu Ling Chen 於 2015-11-28 05:06 4F
  • 看起來好舒服喔!想體驗一下
  •   Sinvi Wen Chang 於 2015-11-28 00:49 3F
  • 好想去試試看
  •   陳錡錡 於 2015-11-27 22:53 2F
  • 好想舒服一下喔^^
  •   Elena Chou 於 2015-11-27 18:34 1F
  • 丸子麻,你在按時小朋友他們會幫你顧嗎?
  • 版主於 2015-11-27 20:10 回覆
    摁摁!我們家兩隻在那邊都異常的乖巧哈哈 XD
    那邊的姊姊很親切的再陪他們玩

    兩次去都超級乖的,當然也要他們人手夠的時候啦哈哈~
    但對媽媽來說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