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早午餐|超療癒蛋營養饅頭 ♥ 我的饅頭是吐司:獨家手作饅頭吐司+自家栽種蔬果!(含菜單)

2016012113:23


哈哈哈今天早上一在FB打卡就引起轟動,早早生出文給大家

超級療癒的造型饅頭就在這裡啦!

有天經過時眼尖的妹妹看到這可愛的招牌,問我:「姊姊,饅頭為什麼是吐司?」

然後我們倆討論一番之後就對這間店抱著很大的好奇心



他其實就位在楠梓監理所(考駕照那裏)旁邊而已

不過因為這裡的路樹實在種的很茂盛,常常不小心就忽略它就這樣經過了








這禮拜一起個大早想要來嘗鮮,結果竟然撲了空 @@

今天不死心又去一次,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啊!原來禮拜一是公休日,大家要記住喔

店內店外都有座位,整個用餐空間還蠻大的耶!



走進店內竟然發現超可愛的造型饅頭 !!!!!!!

我的媽呀也太可愛了吧~~~~整個興奮到好想尖叫 XDDD



還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饅頭吐司,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



這裡的餐點種類還蠻多樣化的,早午套餐組合、炸物點心、焗烤飯、鬆餅都有

另外除了冷熱飲品之外也有提供研磨咖啡



原來他們不是饅頭也不是吐司,是特有的饅頭吐司耶!

不含奶油,並且結合「蒸」饅頭的方式

保留了吐司的鬆軟與香彈,又有饅頭的紮實口感,另外結合各種不同口味的配料

光是看起來就好好吃!

不過好像是要事先預訂的,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附上他們家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很特別的是,他們家餐點提供的蔬果都是由店長外婆自家種植

襪賽真的好用心啊~




我的塔香蛋餅$35 (+起司 $15) / 脆皮薯條 $40




個人超喜歡這個九層塔蛋餅,加了起司沒想到超搭 >v<

九層塔的香氣十足,加上微焦的脆脆餅皮

起司帶有微微的鹹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而且蛋餅皮是綠色的好酷!必點喔!



薯條是現點現炸的,看他們這樣搶食就知道很好吃

是好吃的脆薯喔~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飲料是另外加點的:
可可歐蕾 $60 / 拿鐵咖啡(冰/無糖) $60



法式吐司組合 $120

滿滿的水果有:芭樂、水梨、香蕉、橙蜜番茄、木瓜、蘋果、橘子!也太豐富 xD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好吃的蜂蜜芥末醬

還有一球很酷的馬鈴薯地瓜泥,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

還撒上肉桂糖粉跟葡萄乾,還有各種堅果耶!
一次攝取滿滿營養好健康啊



法式吐司的部分當然是使用他們家招牌的饅頭吐司

它的口感吃起來真的超棒

綿密鬆軟而且一點都不油膩,裹上蛋夜煎的酥酥脆脆,裡面還是超柔軟的~

加上甜甜的煉乳好吃到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



我的起司蛋煎菇組合 $130

這份是我點的起司姑姑蛋套餐,套餐中的「寶寶」就是這顆有愛心圖案的饅頭啦

不僅外表可愛到不行,吃起來也很不賴

而且他們家蔬果真的都很新鮮,要不是吃太飽我一定把他們都吃光光







可愛的愛心饅頭,外層經過烘烤脆脆的,內層口感相當紮實

裡面還有蔓越莓果乾

帶有微微的濕潤度,酸酸甜甜的好開胃!還有一些核桃芝麻等堅果,很料多實在耶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起司菇菇煎蛋,真是好吃耶!

有點類似歐姆蛋的作法

整體鹹度剛剛好,裡面的袖珍菇軟軟的而且有切成小小塊,不會整片整片的很難咬斷

融化的起司充滿濃濃奶香,加上菇菇的滑順感好美味



造型饅頭 $60/個

因為剛剛在櫃檯看到了可愛的饅頭,驚喜之餘就點了兩顆來吃吃看

我的天天天啊,這怎麼捨得吃阿><

底層是用一般白饅頭製作的,黃色的部分則是南瓜饅頭,然後表情是巧克力饅頭

幾可亂真的培根竟然是用火龍果做的!整隻都可以吃喔!





除了可愛可愛可愛,我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啦 >\ \ \<

而且仔細看還有迷你荷包蛋耶!!!



而且送上桌之前還有經過烘烤的加熱,表皮帶有微微的酥脆

口感就是比蒸饅頭要來的討喜

整個蛋黃哥吃起來其實沒有太多的調味,就是淡淡的甜味與麵香吃起來相當天然

因為沒有色素,所以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哈哈看看兩隻有多喜歡這個「蛋營養」饅頭 XDDD

而且他的份量還不小耶!



今天用餐下來整個覺得很滿意,拿鐵的奶味好香濃好好喝喔~非常對我的味!

而且老闆娘人好好超級親切的!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也喜歡喔 =))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109號
電話:(07)363-882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AM07:00~PM14:00

饅頭吐司預定專線:0963-413-139

==============================================================





  •   羅淑琴 於 2016-01-21 23:47 1F
  • 到底是饅頭?還是吐司?.....不管是啥,,,我都好想吃喔!最想要吃蛋黃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