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三民|中村文 ♥ 超好吃現炸日式咖哩麵包,在大家苦苦期盼下終於重出江湖啦!

2016061201:53


究竟是什麼咖哩麵包,魅力如此之大!讓老饕們大老遠從台中、新竹南下!

只為了這顆金黃色的現炸咖哩麵包 >/ /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幾年前就已經非常熱賣,不過卻因為店內手工點心種類多忙不過來暫時停售了,這些日子以來不少哀號聲啊~

"現點現炸" 的咖哩麵包 -- > 在高雄的確是挺少見的

只能說現炸就最好吃了啊!每到下午肚子有點餓的時候,能吃上一顆真的是幸福無比啊

就這樣在大家的聲聲呼喚下,老闆終於排除萬難將它隆重回歸啦!



位於大昌二路上,鄰近建工路,附近有育英護校、雄工、高應大等不少學校

親切的價位也是學生們所喜愛的!







近期才剛完工的咖哩麵包車,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

所有的咖哩麵包都是現點現炸的,大約要等個5-8分鐘~ 美食值得耐心等候阿 =))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店裡面吹冷氣逛一逛



為了縮短客人等待的時間,預先準備好咖哩麵包的半成品 (看起來已經好好吃)

麵團都是當天發酵製作的

也因此每天的咖哩麵包都是限量販售,賣完就沒有囉~





他是在每天的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一整個就是下午茶時間的好夥伴啊!

如果不想撲空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油鍋中的油十分乾淨澄清 (老闆良心事業來的) ,雖然是油炸但不會感覺油膩

低溫慢炸之後再大火逼油

我們都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吃油,老闆炸功十分了得





剛出爐的咖哩麵包~~
燒 (ㄒㄧㄡ) 啊><

顧不得燙嘴的內餡,我們倆一口接一口的活像個小貪吃鬼



麵包帶有微甜的發酵麵香

外頭裹上酥脆的麵包粉,咬下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最犯規的就是裡面竟然有起司 !!!

一口咬下就拉出長長的牽絲阿!這意外的角色真的有打中我的小心臟 XD





裡頭內餡使用的是日本第一品牌的佛蒙特咖哩加上主廚特調的咖哩粉

辛香中帶點蔬果的甜味,不會辣唷~

配料有豬(管仔肉),加上甜甜的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等,他們都是切的小小塊的

蔬果的口感軟嫩滑順,肉塊也QQ軟軟的很一致、鹹香好涮嘴



這樣
一顆只要40元...不買個三五顆怎麼對得起自己的五臟廟><

即使價格平實,美味程度卻遠遠超乎期待阿~

那天還看到當年在附近念書、現已畢業返鄉的學生,為了它的開賣特地跑來高雄品嘗這回憶的滋味

等待時,看到小攤車旁一個人就嗑掉了三顆咖哩麵包!



另外,店內販售的點心也是這回朝聖的目標之一阿

之前就有在部落格分享過朋友推薦的:堅果塔、黑糖燕麥餅與焦糖杏仁巧克力
-->(點我回顧)

其中裹上焦糖與可可粉的杏仁巧克力,更是大獲好評的人氣商品



櫃子上所有點心都是當天烘焙的,絕對不賣隔日商品

所以數量都是有限的,賣完就沒了





↑ 肉鬆蛋糕、葡式蛋塔看起來都超好吃





↑ 還有曾經跟咖哩麵包一起停售的甜甜圈

也是客人一買就掃空的高人氣商品,最重要的是一顆才15元!



先前分享過的禮盒包裝小點心,在店內也有展示耶~

最驚豔的是輕乳酪蛋糕!

這顆金黃色澤超誘人的輕乳酪蛋糕,只要160元,還超好吃不買嗎 XD



冰箱內還有大受好評的芒果奶酪,是夏日限定的

有可愛的小提盒包裝





上頭的芒果是有點酸甜的,香氣十分濃郁不會淡淡的沒有味道

底層的奶酪口感很綿密,奶香十足

老闆娘看到還親切的問我說,有好吃嗎? 哈哈我臉上的表情好像已經說明一切了阿 (羞)

當天就這樣開心的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啦 XDDD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們帶回家的點心

有我愛的焦糖杏仁巧克力,然後這回也多了一些之前沒有的手工小餅乾





這次新的可可杏仁圓餅,超厚實的高度吃起來非常有滿足感

紮實酥脆的口感中有一粒粒杏仁角



他的甜度不會很高,所以相對的可可香氣十分濃郁

喜歡口感系手工餅乾的人不要錯過





另外必推的就是我最愛的焦糖杏仁巧克力啦~

杏仁果上焦糖之後再淋上一層60%巧克力,最後在裹上滿滿的可可粉,多奢侈的小甜點!

微苦的可可粉是大人系的味道

我好喜歡慢慢享受它在嘴裡融化、由苦轉甜的優雅層次感



↑ 輕乳酪蛋糕 $160

吃到它的第一口實在很難想像它只要160元,綿密帶有濕潤度口感

表面有淡淡的焦香,內層是濃郁的乳酪香



整體濃郁卻不膩口,害我回家不小心一次吃掉半顆 (切腹)

誰快來救救我的體脂肪阿...



之前幾次聊天中覺得老闆是個非常誠懇、用心在製作甜點的師傅

這回親眼見到本人還真是親切無比啊!

強勢回歸的咖哩麵包,相信已經超級多死忠粉絲知道它回來啦~不想撲空的話用事先預訂會比較保險唷

最重要、也是最多人在粉絲團留下的評價就是...老闆很帥啊 XD


(這帥照我先藏起來,留給大家親自到現場評鑑一下啦~ 哈哈哈!)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中村文御手作 - 現炸咖哩麵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0號
訂購專線:07 350-9911
咖哩麵包販售時間:PM15:00~PM19:00
中村文麵包烘焙坊營業時間:PM14: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