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TS6 Q彈青春膠原<全新DCCE美妍精萃> ♥ 25歲保養不能等!香甜葡萄易溶解,直接吃就好好吃~

2016072711:22


好一陣子沒有吃膠原粉,除了吃膩之外,也是怕麻煩啦XD

前一陣子喝的膠原粉平常都加在咖啡裡,但有時候沒有咖啡就會不知道該怎麼直接吃 (感覺有股怪味)

然後久了就有點懶得吃了哈哈哈

最近收到TS6的邀請,收到了新的 Q彈青春膠原粉

這回雖然換了新裝,但裡面是完全一摸摸一樣樣的好吃葡萄口味,之前第一次吃到就很愛阿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這陣子吃膠原粉的日子中,發生這件很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只能說這年紀的小朋友真的是神邏輯阿

不過這也是他們家這款膠原粉很令我喜愛的地方,他只要從角角撕開就可以食用

一小包一小包的十分方便,不需要再用湯匙舀的滿手黏踢踢





每包熱量只有11.3大卡,而且還有許多工廠與產品的認證

背後還有強大的生技醫學團隊 (藥師、營養師、美容師、醫藥博士),非常用心的研發

讓我們吃起來也相對的安心許多

然後他們還有自己的菌庫保存中心,品質上可以完整控管



一盒裡面有45包,我平常都是 --> 早晚餐前一包

獨立包裝,小小一包外出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比起整袋的膠原粉方便許多

也不用再多一支湯匙

有時候湯匙放在袋子真的就是整隻手黏踢踢...囧





都是撕開就直接吃掉,如果怕粉末細緻會嗆到的話

也可以搭配開水一起吃

不過記得溫度不要超過45度c,當然也是可以加在適合的冷飲裡補充啦 (我比較喜歡直接吃)

不過因為它本身是葡萄口味的,能添加的飲品就比較侷限




然後我每次吃的時候都在想,嘴裡的是鱈魚跟魟魚的膠原蛋白耶

成本超級高的阿~

它吃起來一點點腥味都沒有,還帶有淡淡奶香





裡頭有些黃色與紫色的顆粒,其實還蠻美的嘻嘻

在嘴裡很容易就溶解

吃起來是香甜葡萄的味道、整體甜度不高,對我來說很容易接受



除了剛提到的雙重膠原蛋白之外,還有一些功能性元素的添加 (詳細請點我至官網)

這邊擷取一些附上的DM資料給大家做參考




膠原蛋白來源的部分,每包含有1000(毫克) 膠原胜肽+膠原蛋白

等於一天差不多三包就足夠了

TS6 使用分子較小的魚膠原蛋白:頂級鱈魚彈力蛋白 X 小分子法國魟魚膠原蛋白




獨家優菌酵解技術,將 枸杞、紅棗、銀耳 內的營養成分完整釋放,分解成小分子

而且還保留了六株益生菌的完整活性

比自己辛苦熬甜湯要來的好吸收許多,也不會攝取過多的糖份與熱量



像是 彈力蛋白牛奶萃取物維生素C 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保養聖品



裡頭還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的「菊苣纖維」唷~

嚴選12種莓果萃取物組合

巴西莓、西印度櫻桃、藍莓、蔓越莓、葡萄籽、石榴 等,再以最佳比例條配成的 超級水果多酚

小小一包,真的各方面都補足了,不需要每天瓶瓶罐罐的



女生阿... 以前好像還可以仗著自己年輕什麼保養都不做

過了25歲真的就是需要多努力保養一下,才能稍微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讓我們一起愛上保養吧!

選擇一種愛吃的膠原粉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分享這款好好吃的  TS6 Q彈青春膠原 Plus+ 給妳們 =)))

《 TS6哪裡買? 請點我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