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高雄|花草巫婆 ♥ 五行米鳳梨酥-濃郁奶香的餅皮竟是純米製作,一口就愛上它!

2016083110:30


距離中秋節只剩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啦,每年的大節中就這個節日最令甜點控開心啦

可以買美味的月餅禮盒來送禮兼自己享用XD

常常不知道送禮該送什麼,咱們就來分享個特別一點的中秋送禮選擇吧嘿嘿!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今天我們來介紹 --->  花草巫婆的最新產品!將將將將
極香臭豆腐 (大誤)



威!不是真的要你中秋節送禮用臭豆腐啦 XDDD ( 拉回來拉回來~ )

高雄三民區有間「花草巫婆」的花草茶飲相當有名

它的甜點也非常好吃喔,有手工餅乾、麵包、布朗尼、還推出了超酷的米鳳梨酥 <-- 真的是純米製作的!

它還結合了紅豆、黑米、綠豆、薏仁、黑豆等不同穀物,味道真的很棒



米鳳梨酥的外盒是有著凹凸條紋的牛皮紙,質感相當不錯!

花草巫婆本家是老字號的中藥舖

從小在瀰漫著濃濃中藥味的環境中長大,在巫婆長年深入鑽研與不斷的嘗試後

將西方花草融入東方草藥,兩種養生文化巧妙的結合在一起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好新奇的「五行米鳳梨酥」!!

薏仁米鳳梨酥(金)、黑豆米鳳梨酥(木)、黑米鳳梨酥(水)、紅豆米鳳梨酥(火)、綠豆米鳳梨酥(土)

結合"金、木、水、火、土"五行,象徵著開運招財,一盒10顆入



發現它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14天

與一般酥餅相較之下少了許多,其實是因為花草巫婆的所有產品都 不添加人工修飾香料

而且原物料都是精心篩選、堅持養生信念所研發的

別以為養生就不好吃~ 它的餅皮超美味,整個射中我的小心臟啊 >/ / /<



獨立小包裝、帶有一種淡雅的東方味

我是一個對鳳梨酥餅皮還蠻挑剔的人,這個米鳳梨酥我真的發自內心喜歡它!





它的餅皮是用 在來米、蓬萊米,搭配雞蛋、紐西蘭動物性奶油與紐西蘭奶粉製作

第一口就能讓你感受 濃郁但不膩口 的滿足奶香!



其中它還使用了二砂糖,是蔗糖第一次結晶後所產生的糖

帶有淡淡的焦糖色澤與香氣,富含微量元素,二砂的營養價值比白糖要來的高一些

這些都是巫婆用心的小細節阿!

這次米鳳梨酥我真的有愛到,令我更想嘗試其他款的小點心了





沒有麵粉 = 無麩質

所以就算對麵粉過敏的人,也可以恣意的大口享受米鳳梨酥喔

大家現在一定很好奇米鳳梨酥是什麼滋味吧!

不只有特色還很好吃喔就讓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它神奇的口感吧




紅豆米鳳梨酥

鳳梨酥的外皮上真的有紅豆的細細顆粒

米製作的餅皮與麵粉製作的餅皮,相較之下似乎更多了一點細緻感



紅豆的香氣紮紮實實的從放進口中的那一瞬間就蔓延開來

而且他是很溫和的、不會非常紅豆

就是點綴得剛剛好又不會讓你遺忘它存在感的穠纖合度,濃郁的奶香是我的菜無誤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讓最近有點吃膩鳳梨酥的我又重新愛上了!





↑ 黑豆米鳳梨酥

其實對黑豆的味道沒有太大的感覺,吃起來似乎奶香比較明顯

不過咀嚼中可以感覺到黑豆細細的顆粒感



↑ 黑米鳳梨酥

黑米其實就是有點類似紫米的品種,我自己在家煮飯也很常加點黑米在電鍋裡一起煮

這黑米獨有的淡淡香氣還真是一點都不陌生阿!





↑ 綠豆米鳳梨酥

綠豆米鳳梨酥就具有非常明顯的綠豆香氣,在嘴裡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我後來想到了!它很像那種傳統的綠豆糕!

不過口感上又不是那麼粉,是介於酥餅與糕餅之間的奇妙口感,濃郁的綠豆味兒讓人太喜歡了

結合酸甜的鳳梨餡有種說不出來的神奇幸福感 XD





↑ 薏仁米鳳梨酥

依照慣例,最愛的都放在壓軸!薏仁是五行米鳳梨酥裡我最愛的一款了!

口感細緻酥軟、同樣也有著非常棒的奶香



薏仁獨有的香氣就隱藏在餅皮當中

加上以米製作的酥餅口感細緻、香氣獨特,真的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它的鳳梨內餡是使用土鳳梨製作,帶有十分鮮明的酸度

咀嚼間可以咬到紮實的纖維感

上頭印著可愛的花朵LOGO,第一眼忍不住聯想到臭豆腐阿~哈哈哈哈哈


它們長的超像的!!!!







( ↑ 還真的買了臭豆腐來合照....我有夠無聊啊哈哈哈 XD )

米鳳梨酥真的好好吃,害我現在立刻就想再回購

花草巫婆拿手的花草其實也有拿來製作成「花香鳳梨酥」「茶香枕頭」,好浪漫的感覺

而且那個枕頭真的非常可愛,價錢也很親切讓人好想入手!



嚴選天然食材,十分用心研發的特殊口味,是加工食品無法替代的好味道

五種穀物各有不同的姿色

名為「花草巫婆」正是象徵著巫婆專業調製的形象,用天然花草研發各種不同的養生食品吧!覺得好可愛!

如果你也是對鳳梨酥餅皮很講究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๑´ㅂ`๑)

還在煩惱中秋節要送什麼嗎? 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把 五行米鳳梨酥 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goo.gl/878J8e

哪裡買? | 花草巫婆粉絲團 | 花草巫婆官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伍宜凌 於 2016-09-14 01:19 6F
  • 米鳳梨酥!! 是純米製作的餅皮耶,真是有趣的商品~添加那麼多營養穀物讓酥餅更添香氣, 好讚喔!
  •   puip2puip2 於 2016-09-05 03:59 5F
  • 這這這~丸子媽~你你你~讓我太感動了~這個為啥看起來這麼好吃~~~天啊!!!!!!!
  •   林婷 於 2016-09-03 09:59 4F
  • 林婷
    疑,這就是傳說中的臭豆腐,喔不,是五行米鳳梨酥耶,不僅健康,沒有香料,還可以開運招財,這就是我最需要的啦,如果中獎,我應該會藏起來和惱公一起分享,因為小屁孩不了解它們的美好啦,每一種口味都好特別,好想吃看看喔~
  •   陳柏瑞 於 2016-09-01 23:22 3F
  • 沒辦法登入 就只好留資料了XDD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可口
    米鳳梨酥 我還真的沒聽過!!!
    咬咬~~~~XDDD
  •   何姿穎 於 2016-08-31 22:21 2F
  • 「好想吃米做的鳳梨酥!」
  •   陳韋伶 於 2016-08-31 18:25 1F
  • 其實我對鳳梨酥的那個餅皮很龜毛,重點不在於餡而是那個皮!!
    而且丸子麻咪一直說那個餅皮奶香味很重,真的很想試試看那個味道一定很讚\(^o^)/
  • 版主於 2016-08-31 18:34 回覆
    哈哈哈哈哈~你的口味應該跟我很接近!
    我也是重點在皮不再餡耶!奶香控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