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大社|五鮮級平價鍋物 ♥ 用心熬煮好湯頭,最低89元起的小確幸鍋物!(白飯飲料免費吃到飽)

2016102301:27


最近晚上都能明顯感覺到秋意,又到了適合吃鍋的季節啦

大社的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時間經過外頭總是停著滿滿機車,就算夏天也是滿滿人潮

有次很好奇的靠過去看看生意究竟為什麼那麼好

不看還好,一看也太驚喜!

什麼~
最低只要89元就可以吃到鍋物套餐耶!

那天趁著午後沒那麼多人的時候,終於有機會來好好拍一下這價錢有夠可愛的小確幸鍋物





相信大社人應該都對這間五鮮級平價鍋物不陌生吧

就位在往楠梓叉路上大社自助餐的斜對面,每天來來往往都會注意到它



以為89元用料就很陽春嗎? 
錯啊><

不是使用奇奇怪怪來路不明的鮮豔火鍋料,選擇紮實的大品牌龍鳳火鍋料

不走捷徑使用現成調味料或調理包去製作湯頭

三種湯底貨真價實從採買到食材處理都自己來,老母雞、豬大骨等等前置處理真的很辛苦

常常讓員工們熬到想把老闆打昏 (誤)

只要少少價錢就能吃到品質很不錯的小火鍋,也難怪生意一直很好





裡頭座位還蠻多的,而且有超涼快的冷氣

就算人多也不覺得悶熱,這點大加分阿~可不想為了吃鍋滿頭大汗一臉狼狽樣

有四人桌也有雙人桌

爐子與桌子是合併在一起的,不必擔心小朋友來會被瓦斯管線絆倒





很喜歡店內明亮鮮豔的配色,讓人覺得食慾大開啊!

另外還有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同學或者同事一起來聚餐,在包廂更歡樂啊!

附上他們家的MENU囉



鍋物本身分量如果怕吃不飽,可以點選加大的

依照不同的肉品會有不同價格的加價,如果愛吃肉的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單點肉品

同肉品第二件還有半價耶~

我跟老公都一致認同來這裡肉品可以多點些,吃起來很過癮阿



↑ 依照不同口味的湯頭,可以自行加湯



不到百元的鍋物→
白飯飲料竟然通通免費吃到飽!

飲料還有可爾必思、柳橙汁、檸檬紅茶三種可以選擇,另外也有提供冰水唷!

醬料的部分有超霸氣的整桶蔥花、沙茶、辣椒、蘿蔔泥等等





鴛鴦鍋 (龍骨+麻辣)

誰說鴛鴦鍋一定要很多人才能吃,一人獨享鍋登場~ 將將!!

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湯頭真過癮

他的龍骨鍋是清澈的 (不是濃郁的白色),有著非常清爽的大骨湯香氣

而且裏頭配料竟然是雙份的耶,蛋餃、蟹肉棒、豆皮、米血、蔬菜等等兩邊通通都有

那塊麻辣鍋上的鴨血看得我口水直流阿啊啊 >O<





壽喜鍋

五鮮級的壽喜鍋徹底打破我對壽喜湯底都很鹹、無法直接喝的想法

他的壽喜燒湯底是微鹹帶點清甜的耶

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壽喜燒要來的清爽不膩口



精選海蝦拼物 (壽喜鍋搭配)

喜歡吃海鮮的我今天點了海蝦拼盤,這種是搭配超大隻海蝦的喔!

另一種海鮮拼物則是搭配一般大小的蝦子



↑ 裏頭有扇貝、帆立貝



↑ 紡魚片(多利魚)、松蟹腳肉、魷魚清肉



↑ 蛤犡、超巨大海蝦

海鮮配料蠻豐富的,一整鍋充滿海鮮精華的感覺超好 XD

另外我們也加點了一些肉品唷



這是打卡就送的
五鮮級豬肉

肉品都是跟合格大廠採買的認證肉品,除了五鮮級肉品是組合肉之外其他都是原肉唷!!

老闆自豪的表示:「我們家只用台灣豬,台灣豬才好吃啊!」

沒錯,五鮮級的豬肉都是使用價格比國外要貴上許多的台灣豬肉,牛肉則是美國與紐西蘭兩種產地

我們今天點了兩鍋,就送了兩份耶,十分大氣

而且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肉片非常完整,不會還沒送上桌就碎成一坨





和風霜降牛 (鴛鴦鍋搭配)

霜降牛有著美麗的油花分布,還有適中的肥肉與瘦肉



一品梅花豬/一品羊雪花 $70

精瘦部位較多的梅花豬與羊雪花,如果愛吃肥一點的也有豬五花與牛五花

而且都好大一片,厚度也恰恰好涮起來很好吃啊



和風板腱牛肉 $120

我們今天的肉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板腱牛了,第二份半價啊啊!

二話不說立馬就先涮一片來吃吃看





我喜歡涮個大概15秒左右,那種粉嫩嫩帶點肉汁的口感

頭家阿~這牛肉也太好吃了吧!





霜降牛有著我很愛的「牛味」,牛肉一定要有濃郁的牛香才正點阿

肉汁非常甘甜、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 \ \=



雪花羊

他的雪花羊吃起來十分柔嫩有彈性耶,沒有什麼羊騷味

一份70元,實在是令人驚喜的品質



一品梅花豬

強烈推薦點壽喜鍋的朋友,多點兩份梅花豬來爽爽吃啊

甜甜鹹鹹的滋味涮肉有夠好吃的

肉質也是十分有彈性的,肥瘦適中的油花讓梅花豬在咀嚼中不會感到柴口

沾點沙茶醬料也十分美味

愛吃蔥的人可以包上滿滿的蔥一口塞進嘴裡 (超爽)



和風霜降牛

我們幾乎把霜降牛都拿去麻辣鍋那邊涮光了,超級對味啊啊啊!

同樣有著甘甜的肉汁

但霜降牛的油脂又更飽滿一些,厚度掌握的真棒



今天吃到的三種湯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麻辣湯底

他感覺有非常多種中藥的香氣,微微的麻又不會很辣,跟平常喝到的很不一樣

一入口不會辣到馬上想喝飲料那種嗆辣

舌尖先感到麻麻的

隱約擴散的花椒香,然後才是濃郁不散去的中藥香氣,好好喝啊!



紡魚片吃起來QQ的,口感比鯛魚片要來的ㄉㄨㄞ一些

我家兩隻都很喜歡吃這種魚



扇貝扇貝耶~ 這裡確定是平價火鍋店沒走錯嗎?

我的「壽喜鍋+海蝦拼盤」才 $278,還贈送了一份五鮮級豬肉,也太超值了吧!
(這已經是菜單裡面價位最高的主餐了XD)

終於知道為什麼外頭總是一整排的機車了

這裡其實學生族群還蠻多的,價位親切、白飯飲料通通免費(完勝)



壓軸是我的大海蝦,他似乎也不是明蝦但就是很大一隻蝦!

放進我的鍋裡幾乎要客滿了阿



後來詢問了一下,他竟然是草蝦耶,竟然可以長到那麼大隻

只能說...大隻就是任性啊XD



我們用餐已經快下午兩點了,店內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甚至有不少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的

天氣漸漸轉涼,想要吃點品質不錯的鍋物又不想花太多錢,五鮮級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肉真的好好吃啊,不愛吃太多鍋料的我們真是大滿足!

分享給大家
(*´∀`*)人(*´∀`*)
 

五鮮級平價鍋物 <大社店>

大社店粉絲團官方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541-6號 (大社自助餐斜對面)
連絡電話:(07)352-2520



另外還有其他分店喔!

【信守店】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0號 / (07)222-2247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405-1號 / (07)341-2161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1號 /  (07)780-2896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陳韋伶 於 2016-10-28 16:30 1F
  • 哇!這間店看起來很讚ㄟ,我家姐姐超愛吃肉的!!
    我先生也是都是肉食組,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