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夯零食】自然主意 ♥ 媽阿我怎麼都停不下來!神好吃的蘇打餅乾(大推香草椒鹽、藍藻青蔥)

2016102815:14


終於要來分享最近無論是追劇、還是工作都想一直啃的餅乾

我真的一包接一包,都停不了好崩潰

尤其藍藻青蔥&香草椒鹽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上癮的蘇打餅乾了,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它

附近的嬰兒用品藥局就買的到,但常常都是被掃空狀態

偶爾逛到都只剩下零星幾包

太受歡迎了,直接上官網買真的比較容易把所有口味通通買齊啦!



幾個月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咕哩穀粒

而這款蘇打餅乾算是「自然主意」最火紅的代表作品之一



曾獲得美食指標的 iTQi風味絕佳獎 還摘下了兩顆星

自然主意本身就主張無添加,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與色素、賦型劑...等等

所以全家大人、小孩吃起來都很放心



亞麻仁生機蘇打餅

我們都知道亞麻仁籽中含有豐富的Omega3,而且有很棒的香氣

添加在蘇打餅乾中還搭配了胡椒跟岩鹽來提味



每袋裏頭有10包,每個獨立包裝中是三片

其實外出的時候放些在隨身包包裡真的很方便,嘴饞就可以拿出來吃



自然主意一系列的蘇打餅乾都是使用頂級的澳洲優質小麥

跟一般餅乾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口就能夠吃到濃郁的麥香,而且清爽不油膩



可以看到一粒粒的亞麻仁籽、胡椒與細細的岩鹽顆粒散布著

一開始不會有特別明顯的亞麻仁籽味道

但特別啃起亞麻仁籽,咀嚼的瞬間在口中散發的亞麻仁香氣卻又很真實的存在

最主要是胡椒的香氣,但卻一點也不辣、鹹香酥脆阿



相信光是看到這畫面大家應該就已經狂吞口水

其實我原本沒有特別愛吃蘇打餅乾耶,但真的是上次吃到香草椒鹽有驚豔到

就打算一次把四種口味都吃過

沒想到這四種口味都十分好吃,各有不同的特色唷!





奇亞籽藍藻蔥餅

當然,蘇打餅乾怎麼能少了經典的香蔥口味

特別添加了加州螺旋藍藻與奇亞籽、好好吃之外,還有著很不錯的營養價值

吃零食解嘴饞的同時也補充了營養的元素





這款蘇打餅乾有淡淡的藍色,且餅乾本身有很濃郁的香氣

後來發現是蔥經過烘烤散發的香氣,連我這個吃炒飯都要徹底挑蔥的人都愛上它了

感覺是將藍藻與青蔥直接融入餅乾體中

並不是單純餅乾上的青蔥那麼簡單,真的好吃到炸耶!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口味!!!

原本的最愛是香草椒鹽

但我這次重新鎖定了目標,下回去藥局要狂掃藍藻青蔥了阿 XD



奇亞籽生機蘇打餅

添加黑芝麻與奇亞籽的基本款,雖然上面說同樣有添加岩鹽

但其實它是四款中吃起來最清淡的口味





這款我覺得這款應該算是自然主意四種蘇打餅乾中的 "原味"

它沒有太多的香草與椒鹽調味

吃到的就是非常純樸的小麥香氣,還有一些奇亞籽跟芝麻點綴但香氣很低調

如果你是喜歡純淨滋味的可以試試它唷





芝麻與奇亞籽其實在咀嚼中也不會有太多明顯的干擾

我很喜歡它在嘴中無限蔓延的麥香



他使用無氫化的棕櫚油下去烘烤,負擔低

其實食材天然無添加,一丁點兒的薄鹽點綴就已經很美味



香草椒鹽嚴選蘇打餅

來到我心目中最初的冠軍口味「香草椒鹽」第一名第一名喔

這款除了黑、白胡椒之外

還添加了花椒、羅勒、小茴草、迷迭香、五香粉、玉桂粉、岩鹽...等香辛料

是四款蘇打餅乾中最受歡迎的口味喔





上頭滿滿的是研磨後的香草粉與胡椒

一入口就是很多種香草的香氣,雖然一時之間說不出哪種香草最突出

但它的香氣是令人感到很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那些胡椒非常對味,吃第一片就覺得中了,就是它了!



先不要說我跟小朋友了....我老公以前根本不可能去吃蘇打餅乾的人

那天默默從我身旁走過說:那個香草椒鹽很好吃

然後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耶!!! (剩下我站在原地楞了好幾秒)

我說你是想到喔!怎麼會忽然愛上蘇打餅乾阿 XD







其實這次真的蠻開心收到自然主意的邀約,幾乎是連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

因為我平時就很常買他們家的零食

不只是蘇打餅乾、咕哩穀粒,拇指煎餅也是我家哥哥的最愛

過幾天再來分享超可愛的熊熊米可酥 (我第一次吃到自然主意就是它啊啊啊)

這次也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你們喔!



( 阿中你這張臉也太醜了哈哈哈哈 )



其實他們家的粉絲團常常在辦活動,而且還拍很多逗趣的影片來互動

連我自己都很常關注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多去坐坐,說不定不小心就撿到好康了

(好啦回歸正題) 我覺得吃的到真材實料與無添加的堅持,是自然主意超強大的一個優點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 (到底要說幾次)

今天的分享都是邊啃餅乾邊打完的,看完應該蠻清楚自己想要的口味



原先我都直接跳過(因為討厭蔥)的『藍藻青蔥口味』真的是大黑馬一匹

刷新四種口味排名冠軍,我要手刀去掃空它 XD

想吃的朋友們,記得來粉絲團參加活動把超美味蘇打餅乾帶回家喔!(我是活動傳送門)

自然主意粉絲團自然主意官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伍宜凌 於 2016-11-04 00:24 1F
  • 我超呷意鹹香酥脆的蘇打餅餅兒了啦~ 厚, 半夜怎麼看到這篇啦, 明天恐怕會先衝去買幾包回來解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