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芙兒鬆餅民權店 ♥ 彩虹冰沙、草莓厚鬆餅!少女心大噴發的平價下午茶首選!

2016112017:34


位於至聖路上的芙兒鬆餅是高雄人很喜愛的平價下午茶

即將進入12月份,草莓季也快要來臨啦!就在草莓季開打前,芙兒悄悄地拓展了二店唷!

民權店還推出了全新的菜單

位於台鋁南巷中,地點與至聖店比較起來算是靜謐清幽一些





老宅改建搭配新潮且充滿設計感的外觀,乍看之下有種來到台南老街的感覺

因為才剛開幕而且有點低調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嘿嘿



先來看一下影片吧!!! (高畫質HD1280觀賞)

他的地點其實就在一心路跟民權路的十字路口附近,小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外頭機車算是蠻好停的,如果搭捷運走路過來

無論是在獅甲站還是三多站下車,大約都是13-14分鐘左右的路程



店內幾乎清一色都是木質的裝潢

還有不少綠綠的可愛植栽,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 餐具區有準備冰涼涼的檸檬水

其實入座的時候就會幫我們倒水,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先來給大家看看民權店的MENU吧!!



與至聖店不同的是,民權店的鬆餅是厚的格子鬆餅

吃起來是全新的感受啊啊



飲料的部分,維持了一些本來就很受歡迎的冰沙,還多了新的彩虹冰沙!!

天啊真是太夢幻了!一定要點一杯的阿!


另外,跟上近年的流行,芙兒鬆餅也推出水果氣泡飲啦~

大氣的使用了新鮮水果搭配氣泡飲,價格也比許多下午茶要來的親切,很值得推薦阿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等待的時候可以到處拍一下哈哈

覺得愛拍照的女生一定會喜歡這裡



↑ 特濃拿鐵  $100

我覺得他們的拿鐵好好喝,有很多我愛的牛奶呵呵

分開的方式,濃度可以自己調整




不想讓冰塊過度稀釋咖啡的濃度

還附上了咖啡冰磚



直接喝是淡淡的果酸,順口且不苦澀

感覺應該是淺中焙的咖啡豆,加上溫順的冰牛奶更好喝啦~



↑ 還有附上比利時蓮花餅喔~

甜甜的焦糖香氣,好像大家都蠻喜歡這個餅乾的



我們今天一共點了兩份鬆餅、一份木盆沙拉

鬆餅意外的好大一份 XD

左下是慶祝開幕,活動特價99元的鮮果鬆餅,是不是很超值!!!



↑ 德式香腸木盆沙拉 $125

木盆沙拉也是不小一份,裏頭有很多新鮮生菜、水果、堅果

還撒上浪漫的玫瑰花瓣,可以吃的唷~





生菜吃起來新鮮脆甜,種類大概有三四種

德式香腸跟火腿鹹鹹帶有煙燻的香氣,吃起來很開胃



搭配的醬汁是微酸的義式油醋醬

但吃起來有清爽的柚子果香,不管是搭配水果還是生菜都好好吃





沙拉都會附上一份芙兒自製的可頌麵包

上面還撒上一點玫瑰岩鹽提味,喜歡手工麵包的人會喜歡他喔!



來到今天的主角,鬆餅女士們!!!

民權店的格子厚鬆餅與至聖店的花瓣鬆餅,吃起來完全是不同的口感唷!

雖然花瓣鬆餅也曾經收買我的心好一陣子

但一吃到厚鬆餅,我整個立馬變心阿哈哈哈 (好善變的人)



↑ 絲朵貝妮草莓鬆餅 $140

我們來的時候大約是11月初,因為天氣偏暖暫時還沒有供應台灣的草莓

所以上頭的是進口草莓

最近台灣的草莓快要採收了,是時候再衝一波了阿 XD





草莓淋上了自家熬煮的草莓醬、還有些許煉乳

草莓果醬有著很天然的草莓香氣,是酸酸甜甜、有點像果泥的感覺

裡頭還有卡士達 (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最最重要的是裡頭還有一大球莫凡彼的草莓冰淇淋 >/ / /<



厚鬆餅不像花瓣鬆餅有著脆脆的外皮

吃起來是蓬鬆軟軟的、還有一點Q彈的口感,完全不想淑女的切下來吃

用叉子叉著大口咬超幸福的

他有著濃郁到不行的雞蛋香氣,我愛慘!





然後我因為顧著拍照不小心讓冰淇淋融化了

一邊聊天一邊無意識地就這樣沾著鬆餅吃,沒想到超級美味的!

女生就是愛這一味阿~太幸福了我天



↑ 鮮果冰淇淋鬆餅 $140

附上蜂蜜、卡士達、藍莓醬,還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跟好多水果

上頭的新鮮水果會依照不同的季節更換唷



甜味來源主要是蜂蜜跟卡士達醬,鬆餅本身甜度也是很舒服的

而且水果好多,吃起來很滿足





藍莓醬也是他們自家熬煮的,我覺得好好吃!

因為他的果醬都不會太甜,而且沒有那種香精味,就是很天然的水果滋味

香草冰淇淋裏頭有細細香草籽,喜歡~~~



↑ 今天最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就是他們家的飲料啦

彩虹冰沙真的是太夢幻了

而氣泡飲以這樣的份量與精緻度來說,我覺得價格還蠻親切的

(有些類似的款式都要價上百元呢)



↑ 熱帶水果氣泡飲 $95

我們點的是熱帶水果氣泡飲,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氣泡飲

還有新鮮的百香果在裏頭

甜度是舒服的不會很甜膩,搭配鬆餅一起享用有解膩的效果我喜歡!



瓶口塞了滿滿我超愛的白肉火龍果

一杯95元真的很親民



↑ 彩虹冰沙 $140

跟很多人想像中那種廉價水果香精去打的冰沙完全不同!

每一層都是特別調製的獨家口味

頂端的野莓冰沙是許多莓果的酸甜滋味,下面一層的蜂蜜蘋果的淡雅香甜超好喝

再來中間是藍柑橘冰沙,就是藍柑橘的味道 XD

然後緊接著是檸檬薄荷冰沙、酸酸涼涼很舒服,最後是濃濃熱帶感的芒果冰沙

他的冰沙口感很細緻,沒有太多冰晶感

就算全部溶化在一起的滋味也是超美妙的,無敵推薦啊!





↑ 同樣有著精緻的少女心水果擺飾

芙兒從食材挑選就非常用心,呈現的甜點們當然也是令人驚喜的滿足

今天用餐下來無論是鬆餅、沙拉、到飲品都好好味



從價格到美味程度我完全找不到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硬是要說小小缺陷的話

就是店內的位子沒有很多哈哈哈,建議大家要去用餐的話事先預約比較保險

我特別喜歡這樣安靜、悠閒沒有吵雜人聲的氣氛





來芙兒鬆餅吃下午茶,真的是很有質感的用餐經驗


放鬆阿~

大家如果來到市區想吃下午茶坐一下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將她收進口袋名單!

私心希望不要大爆滿阿,喜歡這樣安靜悠閒的空間





現在正式開幕期間,11/23(三)~11/28(一) 草莓鬆餅只要$120元

另外,芙兒的粉絲團目前也正在舉辦活動
快點揪妳的好姊妹一起來參加,搞不好有機會
免費享用草莓厚格子鬆餅喔!(點我參加)

分享給少女心正在大噴發的你們 (๑´ㅂ`๑)
芙兒鬆餅 (民權店)

電話:(07)331-088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台鋁南巷8號 (近一心民權十字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11:30-18:30 假日10:00-21:00 (每周二公休)
粉絲團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陳韋伶 於 2016-11-24 00:50 1F
  • 哇~我看到了我最愛的草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