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遇泰香《I-Prawn》泰國蝦創意料理 ♥ 大推勁辣奶油胡椒蝦,解凍即食還有濃郁蝦膏!

2016121203:27


最近好有口福,又嘗到一間我很喜歡的創意蝦料理

近幾年其實我發現,冷凍即食的創意蝦料理在網路上已經小小的掀起一股旋風

創新獨特的口味很重要之外

在重視食安的現代,蝦子本身的來源與品質也相當重要





老闆的父親,過去是泰國蝦的大盤供應商,接手後加入嶄新的創意

一群年輕人就這樣一起研發了《遇泰香》品牌

擁有三十多年的養殖經驗優勢、加上自給自足的泰國蝦養殖場,一手包辦的將品質嚴格把關

活蝦在產地直接烹煮後、進入恆溫冷凍保持最佳鮮度

還通過了SGS的檢驗合格:保證不含重金屬、抗生素、以及動物用藥呢!





而且最令我這廚房絕緣體開心的,就是他可是解凍即食的喔

只要退冰就能馬上享用的概念

我手上的這個年節禮盒包裝目前售價是$1250,包裝很精緻!當然也有單獨販售$380/盒

目前一共推出三種口味

每盒裏頭大約有10隻泰國蝦,大小都是頗令人感到滿足的





最特別的是他是採用厚紙盒包裝,環保之外

近年很流行的到戶外野餐,也非常適合帶出場啊~ 打開就能馬上食用超方便!

現在的送禮越來越多元化了,送蝦感覺好可愛喔 XD



先來跟你們分享三種裡頭我們公認最好吃的口味


「家鄉招牌滷蝦」

偶爾會在餐廳吃泰國蝦料理,但滷蝦好像很少見,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耶 XD

覺得好特別,吃過更是相當驚喜一定要先上場的啊



他們家的泰國蝦料理其實只要放在冷藏退冰

就可以馬上食用了

但如果你想要吃熱的,也可以使用炊蒸的方式幫它快速的加熱一下

內盒有附上一張說明小卡片但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 圖片擷取自 遇泰香粉絲團 >>



我是直接使用28cm平底鍋加入1/2碗水,大約加熱8-10分鐘取出

肉質還蠻Q彈的,沒有老掉喔哈哈哈 XD





一盒裡面一共有十隻泰國蝦,尺寸都蠻平均的

 咦?照片怎麼只有九隻?(我忍不住偷吃了一隻啦哈哈哈哈哈 )





第一隻蝦頭就有著濃濃的蝦膏,而且還不少耶

之後陸陸續續四、五隻蝦膏的份量也都很不錯,爽爽der



招牌滷蝦的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

他好像是以恆溫浸泡的方式讓他入味,搭配附上的滷汁沾醬更添風味

滷汁有點八角的味道、清香甘甜不會死鹹耶





再來是我最愛的「勁辣奶油胡椒蝦」,上圖是開封冷凍的狀態

這款我也是加熱過後才享用的唷





有點像是在活蝦餐廳常見的胡椒蝦

但他的胡椒蝦多了一份奶油的香氣、醬汁濕潤的巴在蝦子外頭,蠻特別的

經過加熱後奶油的香氣更加明顯了,聞起來好讚啊!



一開始吃到外頭的胡椒醬汁覺得哇喔有點辣 > <

不過吃了幾隻後發現...

裡面好像還好沒有很辣,而且沾著外頭的醬一起吃很好吃耶!



最後是一蝦三吃口味,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田園風味蝦」

這口味很特別的是你可以嘗到原味的泰國蝦喔

它新不新鮮、蝦頭有沒有殘留飼料或藥水味,來到原味的泰國蝦一吃就見真章了

這口味還附上了兩款獨家特調的醬料!





這次我選擇了退冰即食,發現這樣也蠻好吃的耶!

然後它的蝦頭味道非常乾淨,沒有飼料或藥水怪味,只有濃濃的蝦味 XD



哇賽~~這滿滿滿滿到不行的蝦卵也太狂了吧

最精華的蝦頭幾乎不曾落空

這盒裏頭大約有六七隻都是處於爆炸多的狀態,舒服啊!!!





另外兩種沾醬也是「遇泰香」自己獨家調配的

分別是"蜂蜜檸檬優格醬""暗黑黃金沾醬",暗黑怎麼有點可愛啦 XD

( 所以現在是小當家要出現了嗎 )







一種清爽無負擔、一種重口味,兩種醬料完全不同風格

我剛開始超喜歡檸檬優格醬

但吃了幾隻之後發現重口味的暗黑醬也好涮嘴,果然是不分軒輊的好醬





給你滿滿的,蝦膏
大~平~台 !!!!!!

     (眨眼)





↑ 蜂蜜檸檬優格醬

使用無添加原味優格屏東產地新鮮檸檬、嚴選純蜂蜜  調製成的清爽沾醬

裡頭還可以看見細細的綠色檸檬皮,香氣十足啊!





我幾乎是第一口就愛上這款優格醬啊~

它比我想像中的優格醬要來的稀些,不過檸檬的微酸與隱隱約約存在的蜂蜜香氣

讓整個沾醬順口的想直接怒喝,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它



另一款暗黑黃金醬

其實一開始吃到會覺得有點類似蒜蓉醬



但它就是有一個很似曾相識的熟悉香氣紮實地存在著

後來我終於找到謎底了XD

它就是金沙啊!竟然加了鹹蛋黃,我的老天爺真是太驚喜的解答了,就是它無誤啊!

整個嘴裡都是滿滿鹹蛋黃的香氣,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阿哈哈哈



他們家的泰國蝦能夠那麼好吃的原因就在於當天現撈、當天料理

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讓我們吃得很安心

想要大啖肥美紮實的泰國蝦,再也不必大老遠跑到活蝦餐廳,在家動動手指就能享用

期待未來推出更多不同的泰國蝦料理,分享給你們啦 =))

 

遇泰香《I-Prawn》泰國蝦創意料理
--------------------------------
訂購專線:0966-852615
訂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iprawn


== 粉絲團請點我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伍宜凌 於 2017-01-04 22:06 2F
  • 泰國蝦~~!! 厚厚,那富有彈性的肉質和甜美的肉汁以及濃郁的蝦膏 >///< 個人覺得美味跟龍蝦真的有得比耶!
  •   陳韋伶 於 2017-01-04 19:08 1F
  • 這蝦真的超讚的頭幾乎都有蛋或膏尤其是那個暗黑黃金沾醬超讚的,我家小孩也愛沾那個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