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笛爾手作現烤蛋糕,像黃金瀑布噴發的流沙乳酪塔上市啦!

2017021118:16


我在楠梓最常光顧的蛋糕店,就是火車站附近的笛爾手作現烤蛋糕了

擁有五星級飯店背景的年輕老闆,將蛋糕以最原始的樣貌呈現,把多餘的裝飾成本用來選擇更好的原物料

每款蛋糕都十分好吃啊,起司口味更是我家兒子的最愛

去年推出了黃金胚芽蛋塔之後,又陸陸續續推出了乳酪、抹茶、黑糖麻糬口味

這幾天才剛發現,有款超強新品悄悄上市啦!



外頭高掛旗子的就是這次的新品
「流沙乳酪塔」來的啦

嘗鮮價$40/顆

整盒只要$225/6顆 (馬上省下15元)

超推薦大家買整盒的,除了有折扣之外、禮盒華麗復古風格超有質感

自己享用或親友送禮都非常有面子阿!





每次都是經過被蛋糕出爐香氣給拐近來

只要蛋糕剛出爐的時間都很多人在那邊排隊,但動作還蠻快的不會等太久

(眼尖的人有發現職棒球星周思齊的簽名嗎哈哈哈)



現場的蛋糕有原味、比利時巧克力、起司、南瓜乳酪、蜂蜜五種口味

有時候還會推出很特別的一日快閃口味

偷偷告訴你們,抹茶白玉跟紅茶麻糬都是我心目中冠軍寶座!超級無敵好吃的阿 (拭淚)

有時候真的很想吃也吃不到~要很用心關注訊息XD



今天我們是專程為了
流沙乳酪塔來的啦!

延續了黃金胚芽蛋塔的酥香胚芽塔皮、還有乳酪塔的香濃乳酪內餡

最邪惡的是竟然把港式飲茶裡的流沙包融入其中

鹹鹹甜甜的奶油香氣、濃郁的鹹蛋黃、還有香醇滑順的乳酪,美味度簡直破表了

吃完罪惡感也破表了,直接踩壞體重計別理他了吧





剛剛跟你們提到的禮盒!!!!!

是不是超美

有好朋友下來高雄玩,我也超喜歡買這個來當伴手禮的XD



可以用很平實的價格買到大飯店質感的甜點

前陣子也在樂天開賣了,所以不在高雄的朋友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囉

(樂天賣場請點我)

賣場中還有我很愛的比利時鬆餅,超推薦你們試試看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角,流沙乳酪塔

買回家當天我就馬上二話不說先吃一顆了,原本想要放進烤箱回烤一下

但沒想到它常溫就已經像噴泉,流的我整隻手啊啊





常常吃港式飲茶覺得流沙內餡有點少的人

吃到這款流沙乳酪塔應該會大滿足吧,整個流沙的比例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多耶

常溫口感它就是很滑很順的滑進喉嚨哩,一霎那的鹹香

然後接著就是濃濃乳酪內餡的舞台了







這畫面太美我不忍直視啊啊啊!!!!

就這樣邊拍邊吃默默KO掉了兩顆,罪惡感整個從脊椎竄升到天靈蓋

媽阿我要肥死了

我彷彿看到我老公的雙眼正在惡狠狠地瞪著我XD





特別要推薦一下他的塔皮跟一般的塔類很不一樣

應該只有在笛爾才吃的到

他有點類似方塊酥的那種胚芽香氣,而且超酥超酥的手一碰就碎了



後來我把剩下的放進冷藏,隔天早上忍不住又拿一顆起來吃

天啊!我發現冰冰吃更好吃耶!



↑ 冷藏狀態的流沙

細緻沙沙的凝固口感,可以讓濃郁的鹹蛋黃香氣在嘴裡停留更久

跟流沙狀態的一霎那美好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冷藏過後的塔皮也比較不容易酥掉

推薦大家買完回家直接吃一顆,再把剩下的冷藏冰一晚吃吃看

會很驚艷喔~



從切面就可以看到流沙的份量是不是很大氣

最主要是笛爾使用的食材都很不錯,所以給我家兩個兒子吃也很安心




什麼香精、色素之類的在笛爾你一定看不到

每次只要一推出新品我一定會手刀衝一波阿,對老闆的手藝太有信心了!

無論是蛋糕、乳酪塔、還是小餅乾都相當值得一試

上次好朋友來買蛋糕順手買了珍珠糖小泡芙也說好好吃,真心覺得年輕老闆超有才華阿阿

如果有機會到門市買,看到笑得很靦腆的那位就是老闆了xD

笛爾樂天商城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粉絲專頁

笛爾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07-3511315
笛爾瑞隆店: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  07-7213868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