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東大門 韓式料理吃到飽|燒肉、拌飯煎餅、部隊鍋、人蔘雞,通通無限吃到飽!

2017081612:00


在高雄算是蠻有名的韓式料理吃到飽餐廳【東大門】

有著超大的空間,各式各樣的燒烤、韓式料理、甜點冰品吃到飽

位於鳥松的澄清湖棒球場旁邊

停車算很方便(店門口的車位會夾停車單唷)





今年五月我們家親友慶生也來這裡吃,親友覺得不錯很常來

這次拍攝食記是我第二次來

神奇的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二訪變更好吃了耶



預約訂位可以免費招待120公分的BIG棒烤肉餓棍

週三淑女之夜,女生用餐還享八折優待






一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韓國商品

有罐頭、料理包、酒類等等



我上次有喝過右下角的麥芽甜湯

他喝起來有點像是甜甜薑湯的味道,底下真的有米的顆粒

還買一送一很便宜唷

火腿豬肉則是部隊鍋的靈魂人物,這裡都有在賣



還有料理包、起司泡麵、飲料、杏仁果等零食

吃飽飯可以來逛逛





這裡的空間真的超~~大!!!

據說可以同時容納六百人的超多座位,動線十分流暢



↑ 裡面還有提供包廂

緊接著,來到大家最關心的價位



平日的午餐是498元/人,假日與晚餐568元/人

只要預約訂位就可以免費招待高達120公分的「Big棒烤肉餓棍」超酷

另外小朋友收費的部分:
100-120公分是 168元/人
121-140公分是 288元/人


銀髮族也有優惠(70歲以上附相關證件)是 388元/人

當日壽星還有招待生日蛋糕(須提前預約)

除了特殊飲品與酒類之外,通通都是無限吃到飽(用餐時間2小時)







這裡是肉品區,剛入座會先送上一份肉盤

之後想要點肉類,再根據菜單上的肉品,請服務員幫忙加點就可以



↑ 肉類的旁邊是醬料區

這裡除了基本醬料外,還多了韓式燒肉醬與辣醬





我們上次來還沒有看到的新吧台

上面有顏色超繽紛的氣泡飲,還有珍珠奶茶喔



另外也有汽水機、花果茶包、咖啡等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的種類算是非常多元



大致上先帶大家繞一圈熟食區好了!

熟食區大致上可以分為:時令蔬菜、韓式料理、拌飯煎餅、湯品這幾樣

這裡只要把桌上的小夾子丟進去就會送到座位





↑ 小朋友喜愛的烘焙點心、餅乾、棉花糖

熟食區有兩種湯類:我喜歡雪濃湯(裡面的牛肉片很軟很好吃)

另一款是素食的時輸百菇湯



另外還有韓式蒸蛋,不過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種澎澎的

比較接近我們平常吃的蒸蛋哈哈哈

另外也有一些像是奶油繪白菜、醬油花枝等熟食



這三種就屬比較韓式的料理

泡菜豆腐、泡菜豬肉、辣炒年糕,越早來菜色越齊全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生菜沙拉與包肉用的生菜

韓式冷麵要自己淋上醬料



鳳螺、龍鬚菜、壽司捲、豆皮壽司等等

菜色很多,想要通通吃過一輪我的胃容量有點不夠



↑ 除了肉類之外也有些平常烤肉會準備的食材

筊白筍、秋刀魚、黑輪、洋蔥等等



韓式料理常見的涼拌小菜這裡準備了超多種

我喜歡一根一根的涼拌海帶







這邊還有炸醬麵自己DIY超酷!

把想要吃的食材一起丟進網子裡煮一煮,再淋上炸醬



↑ 提前預約送的BIG棒

裡面插了好多好多~有肉、有蔬菜、有海鮮超彭派的

這樣掛在桌子上空也太邱了啊哈哈哈哈







這隻大肉串上面的肉片就好好吃

他們家的肉品有提供牛豬雞三種,主要分成現切與醃漬兩種

我特別喜歡現切的霜降牛



我們第一輪點到的都不錯吃

梅花豬(左上)、霜降牛(中下)、蒜味雞(中上)、各種牛肉(右)



蒜味雞,吃起來有入味還不錯



梅花豬,這個我點了兩次

刷上韓式烤肉醬超好吃的,夾生菜也很搭,推推



紅酒牛五花(下)、牛胸腹脅肉(上)

這兩種我覺得烤完用剪刀剪小塊一點,更好吃喔





這個是蒜味雞,皮烤得金黃焦脆,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搭配一些青椒、紅椒也好吃



熟食區的雪濃湯,湯本身有鹹度我喜歡(我比較重鹹的口味)

裡面肉片好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那天我們五點半到,大概六點多發現

整間有那麼多的座位,幾乎有4/3左右都坐滿了耶

原本看到網路上說人多會等有點久

結果出乎意料,我們剛剛才丟的夾子沒多久,熟食就送來了





起司煎餅是很家常的味道

喜歡鹹香起司襯托的味道,附上的沾醬一起吃還不錯





韓式部隊鍋

裡面有泡菜、火腿、高麗菜、韓式泡麵跟起司

比較普通,但以吃到飽來說ok了啦



吃到一半我們跑去夾了一些生菜與炸物

旁邊的韓式冷麵還不錯吃耶



我超喜歡這個韓式冷麵耶!

他的醬汁是自己淋的,微酸略鹹帶點香油清香,旁邊泡菜也有鹹度

加上麵體是細的

醬汁不要淋太多,會太鹹><



生菜沙拉可以搭配千島醬,脆甜好吃

 阿中吃了超多玉米的



炸物的部分我喜歡茄子跟四季豆天婦羅

韓式炸雞比較結實





韓式蒸蛋其實是我們平常吃的滑嫩蒸蛋啦

不是那種澎澎的鐵鍋蒸蛋,但我們家兩隻很喜歡這種





所有肉品裡面我最喜歡霜降牛(左)跟椒鹽嫩豬排(右下)

吃燒肉最怕一直吃肉會比較膩

我喜歡他們家的涼拌小菜,搭配著一起吃很解膩



逆時針分別是:木耳、小黃瓜、海帶芽、黃金海帶絲

白蘿蔔、韓式泡菜、黃金泡菜

我喜歡木耳跟海帶芽

黃金泡菜搭配烤肉品類也很搭,超解膩的



用生菜夾肉再加點韓式泡菜也是很不錯的吃法

我愛黃金泡菜比韓式泡菜多一些







吃飽後我們又去拿了第二次特調飲品

右邊的是藍柑橘氣泡飲,珍珠奶茶好喝耶





冰箱也提供了許多烘焙甜點,種類算非常多

我們家哥哥阿程吃的好開心

每次吃這種吃到飽,到最後要吃甜點的時候我肚子都快炸裂了

下次要先吃甜點再吃正餐哈哈哈(被揍飛)



正當我們酒足飯飽的時候,不遠處傳來超熱鬧的聲音

太好笑了阿哈哈哈

竟然是一台行動餐車在裡面繞場!





「搖滾炸雞」是限定時間現炸好的炸雞

只有餐車出來繞場一圈的時候才吃的到的隱藏板角色

可以選擇海苔跟韓式辣醬兩種口味



看看這長長人龍

我恨啊我那時候已經超飽的,沒有去排隊吃一下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他!(握拳)








最後用滿滿水果跟明治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次我來還有吃到抹茶的口味



離開時發現大門那兒有超多可愛的韓服,可以提供拍照留念耶

小朋友穿起來超可愛的 >/ / /<

 

東大門澄清店即將在8/28(一)
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
只要在8/27(日)前,打電話預約8/28七夕情人節晚上用餐

當晚可以參加「吻吻過七夕」的現場抽獎活動
幸運兒有機會獲得"東大門免費暢食券"或神秘小禮物喔

 

心動的人趕快預約,還可以吃到BIG棒哈哈哈哈!



那天吃下來超飽的,有人在網路上說覺得不夠道地

但我覺得這價錢其實很OK了

而且跟一般燒肉吃到飽相較之下,多了很多不同的韓式料理熟食選擇,蠻划算的阿

空間又寬敞,相當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喔!分享給你們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
------------------------------------------------
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公園路45號
連絡電話:(07)731-7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17:30~22:00
六、日 11:30~15:00、17:30~22:00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