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糖村捎來的幸福-Sugar Love手工巧克力花盒 ❤ 再談一次戀愛的開箱 ꈍ .̮ ꈍ

2014021318:04
今天一大早就從黑貓先生手中接過一箱箱的東西

該冰的冰好,剩下的搬上樓之後回去睡了個回籠覺

中午睡醒後,才拆開第一個包裹我就開花了 >\ \ \<*



好漂亮的壓克力盒子!而且好大一個!

是糖村寄來的情人節禮物!

就在情人節前夕收到這個我都感覺又談戀愛了~



女生不管到幾歲,收到花還是會很心動的!

真的好開心啊!



裡面有著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是巧克力!



這玫瑰花真的好漂亮!



我得趕緊來找個漂亮的花瓶來裝飾他!(奔)



這個超級無敵浪漫的禮盒,根本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女生最想要的都具備了



這個精緻到不行的粉紅色小盒子是手工巧克力耶!



整個包裝設計完全射中我的口味阿~

甜美的粉紅色跟神似小香的菱格紋!噢~虛榮心超滿足的!



神奇的是還有一張刮刮卡

可以把你想要寫的字寫在愛心裡面

然後再貼上刮刮卡膜,就會變成驚喜刮刮卡送給你的情人

是不是超浪漫的!(指)




老公下班後仔細的研究了一番才開始刮,邊刮邊傻笑~

表情又是緊張又是驚喜的~好可愛!



手工巧克力是六顆入,打開來有張透明漂亮的板子隔著:)



噢買尬!真不愧是上千元的高檔禮盒~

巧克力超精緻超漂亮的!(我好俗噢>   <!!)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內!



焦糖牛奶巧克力


這顆給了妹妹吃,說是中間還有巧克力夾心:)



焦糖橘酒巧克力


這顆也是妹妹吃的,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不過聞起來好像有點水果酒味(!?)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是焦糖橘酒口味呢!



牛奶杏仁巧克力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好像是杏仁片淋上巧克力

酥酥脆脆又很濃,好好吃!



伯爵茶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裡面有夾心唷!

是軟軟的內餡~好吃到不行!



太妃糖巧克力


這個上面是整顆的杏仁,做成這樣超可愛的

裡面好像是杏仁顆粒跟太妃糖的港覺 



綜合果仁巧克力

這個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白巧克力的奶味超重的,裡面有開心果跟葡萄乾等堅果

超好吃的!!幸福死了啦~~(扭)



謝謝糖村送我一個再次戀愛的感覺 >  v  <* 好幸福!!

糖村還有二十五入的手工巧克力跟松露巧克力呢!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啊!

攝氏16度C的純粹口感,緩緩化入口中的甜蜜滋味,真的很令人愛不釋手呢!

祝大家明天都能有個開心又幸福的情人節唷!



   情人節快樂!!





  •   Ashely 於 2014-02-18 20:22 1F
  • 浪漫滿分

    真的不分年紀的女生都愛這種驚喜拉
     
  • 版主於 2014-02-19 14:32 回覆
    真的真的! 女生完全抵擋不了這種小浪漫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