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華菓堂《愛戀草莓季》❤ 莓巧藏心蛋捲 (♡˙︶˙♡)

2014031420:03

生活在地球  最令人感到幸福的水果
就是草莓了!

我最喜歡草莓啦



蛋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華菓堂的啦!

尤其是他們家的藏心蛋捲超好吃的



而且前500名購買草莓新品,都有$100元折抵券唷!


這次很榮幸能受到華菓堂邀請

試吃到新推出的草莓口味呢  這次的新口味真是太威了!



每盒裡面有八根蛋捲唷!



真的要大拇哥的就是他們家蛋捲都是獨立包裝

不像以前在吃蛋捲...
總是因為吃不完放著,再拿起來吃時~


就算密封夾封著還是會軟掉!



快來看看草莓巧克力藏心蛋捲有多威吧!



為什麼叫做
「藏心蛋捲」呢 ?

其實是因為裡面有藏著令人驚喜的小夾心啦~

是不是很特別呀




華菓堂蛋捲最令我著迷的就是紮實的口勁了!

這可是手工蛋捲才有的特殊嚼勁啊!



一口咬下蛋捲,整個嘴裡都是濃濃的奶香!

與烘焙過的
雞蛋香~ 做出這蛋捲的人真的是太犯規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扭)



這蛋捲真是令我驚奇連連啊!

一開始還沒發現,一直到嘴裡出現一絲絲酸甜滋味蔓延開來後

我才驚覺原來蛋捲皮還捲進了草莓果乾耶!

真的是太超過了!好奢侈的享受啊



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的草莓巧克力夾心唷

聽說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過會更好吃!



這超奢華的美味蛋捲~~~

讓我不得不放棄體重機上的數字阿



忍不住一次吃掉兩根!

謝謝華菓堂的招待,丸子真的是愛死倪們啦~




讓我又再次深陷蛋捲中毒的深淵啊!!

還記得上次吃完後的一整個禮拜都處在吃不到的怨念中呢~



華菓堂
絕對是阿丸心中口袋名單的不二人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