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優手作甜品本舖《UR SWEEt Pâtisserie》品嘗法式經典 ❤ 手工布蕾塔 V.S 綜合莓果塔ヾ(♥'3`♠))ノ

2014050511:59


大家午安啊!

還記得上次的超夢幻法式甜點嗎


【開箱】優手作甜品本舖《UR SWEEt Pâtisserie》❤ 道地的法式手工甜點

實在好吃得太犯規了~

都把人家的嘴巴給養刁了啦!



前幾天收到這兩顆超美的手工塔我都快失心瘋了!

終於又讓我吃到日思夜想的優手作啦~



這次介紹的兩種口味分別是
手工布蕾塔綜合莓果塔



盒子簡約又帶著優雅的普普風

很精緻



不過打開時嚇了我一跳

我說這間XX貨運也太糟糕了!!

竟然把人家東西摔成這樣
想必運送過程肯定是用丟的吧....




還好~  經過我的巧手修復之後

恢復了他八成的原貌XD



這塊布蕾塔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他只有一點點微微的甜

一入口就是濃郁的蛋香與烘焙過的派皮香氣



派皮酥酥的很紮實



內餡的烤布蕾

好吃到無法挑出缺點啊!!!



布蕾塔的中心還有撒上些許檸檬皮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非常提味又解膩 好好吃!!



而且不得不稱讚這塊布蕾塔的派皮

實在是太美味了!!

酥酥的好像餅乾~而且厚度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可以豪邁地將軟嫩的烤布蕾滿滿塞入嘴裡

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表面烤過的布蕾形成一層薄膜

也別有一種風味

而且他烤得剛剛好

不像有些烤過頭會覺得那層薄膜很突兀



整個就是結合得非常完美的布蕾塔唷!!

我的嘴巴又被寵壞了啦!!

以後吃不到他要怎麼辦啊我~~~




接下來是超驚喜的綜合莓果塔!!

雖然他也慘遭貨運的毒手...



摔得一蹋糊塗....

不過他們家點心的真材實料與用心製作

稍微弄個兩下就恢復原貌啦 XD



他最終還是美美的出場啦



綜合莓果塔上面佈滿了好多莓果喔!!

光看到就已經口水止不住啦!!




香濃酥軟的派皮

吃起來有點像蛋塔的外皮

類似烤餅乾的烘焙香氣十足



而且還不只一種莓果唷~

看起來就有兩種以上

右邊藍藍的部分很明顯是藍莓吧!!

而且可以吃到啾吸啾吸的果肉

好幸福啊!!



這個手工莓果塔的餅皮

有很濃郁的奶油香耶!!

好令人回味喔~

就在打文章的現在我又想起這難忘的滋味

好煎熬阿... >"<



部分的塔吸收了香甜的莓果變成紫紅色了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銷魂



每一口都想用心去慢慢品嘗

捨不得浪費與他相處的每一秒鐘阿...

在這世界上沒有比享受美味的下午茶還要幸福的事了!!

優手作是我最喜歡的點心了!!

愛死你了啦 >\ \ \<









  •   mei's 於 2014-05-06 11:12 3F
  • 好好吃的布蕾塔喔~(擦口水)
  • 版主於 2014-05-08 23:36 回覆
    ,,    遞衛生紙* ))
  •   小晴兒 於 2014-05-06 00:31 2F
  • 太誘人的甜點了

    不過莓果塔還拼的回來 厲害捏
  • 版主於 2014-05-08 23:38 回覆

    ,,神手))
  •   三寶媽 於 2014-05-05 17:02 1F
  • 快遞,是不是太糟糕了@@

    記得告訴老闆,換一家快遞!!!
  • 版主於 2014-05-08 23:40 回覆
    就是嘛!!!
    聽老闆說其他客人也有這樣反應呢

    真是太糟糕了~

    人家這麼用心做得點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