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神器】Love Ways 羅崴詩 ❤ 電動無死角專用粉刺洗臉機/洗臉刷❣原來洗臉也可以開外掛!! (✪ܫ✪)

2014090410:47
最近洗臉機真的好紅噢  這次接到邀約時真的好開心!!

【 Love Ways 羅崴詩  電動深層美肌洗臉機 】

以前覺得這一類的儀器價位都還頗高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平價洗臉機

我真的覺得蠻好用的!!而且CP值超高!!



首先這隻就是洗臉機的主機體啦!!

剛收到時就覺得好眼熟

後來看到網頁DM才想起來~

原來是我非常喜歡的網模女神 
張VIVI  推薦過啦

這隻搭配的是
一般膚質
的白色刷頭,也就是基本款!



白色的機身很有質感,上面說全機身是生活防水的

雖然我不太懂什麼是生活防水

不過我洗完臉清洗刷頭時,他沖到水沒有壞掉喔!



其實我想像中的洗臉機是很大隻的

沒想到它這麼輕巧好握!

除了方便之外也好收納,直接掛在牙刷架上就可以晾乾了



一般膚質刷頭  

整個面積大約是直徑橫量4.5cm直量2.7cm左右

大小是一般大眾容易上手的
太小洗半天太大不好操作也怕洗不到鼻翼兩側

這樣的面積對我這新手剛剛好!



好細好柔的綿密刷毛,也挺有彈性的

很親膚的觸感 

平時洗臉使用一般刷頭就ok了



中間灰色菱形

果凍矽膠材質的是開關的按鈕

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



先來教大家怎麼更換刷頭吧!

他只要朝逆時鐘方縣輕輕轉開...



就能把刷頭拔起來

安裝刷頭則是以順時鐘組裝回去

然後手把的部分

將它由順時鐘的方向轉開後



就能將電池安裝處輕鬆取出

非常簡單易懂

搭配使用的是AAA的四號電池



另外搭配的刷頭也可以再另外加購

這隻是無死角專用粉刺刷頭

其實我之前就有買過類似的粉刺刷(手動的)

不過效果差到用兩三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隻刷頭的刷毛直徑只有0.08mm(毫米)

好小好小啊!



我們亞洲女性的毛孔

平均直徑大約是0.18mm(毫米)

所以它可以輕鬆刷到毛孔裡的髒東西

尤其是搭配上震動效果更加乘



另外還有漂亮深灰色的竹碳刷頭

專門用於深層清潔的

每個禮拜我大約會用1-2次的竹碳刷頭

來幫助臉部做去角質



它的刷毛更細了!!

總共有九萬根0.07mm(毫米)的刷毛耶~

依照不同的需求

可以隨意更換今天想用哪種刷頭

廢話不多說!

快點進入大家期待的洗臉吧^^



首先要先將刷頭用水沾濕



然後我會將多餘的水分先甩掉


( 不然等等泡泡太稀很容易滴地到處都是 )

接著將臉稍微用水淋濕



然後可以直接把洗面乳擠到刷頭上面

接著以畫圓圈的方式由下而上

進行大約1分鐘左右的按摩清潔動作

平常我在用的這款洗面乳泡泡其實是不多的

不過靠著洗臉機的振動頻率

確實增加很多泡泡,而且非常細柔綿密




一開始覺得刷毛好柔軟真的有點懷疑洗得乾淨嗎?

沒想到我沖水時

手一摸到臉跟鼻頭竟然是光滑的!!!

太令我驚喜了!!!




以前還真不知道它到底在紅什麼

現在用過一整個愛上

這真的是再怎麼用手搓揉也達不到的境界阿


太乾淨太清爽了!

我們當天馬上就陷入熱戀阿 xD

我只能說這完全就是在開外掛啊!!

之前根本就像是山頂洞人的我

到現在才發現有這麼省力又有效的玩意兒
 



重點來了!! 好用不在話下

你相信這個價格買到的洗臉機竟然還有保固嗎 XD

也太好了吧~~


 霖威保固一年,10天鑑賞,30天內故障換全新品,保固內維修還到府收送

真是小資主婦們的福音呢!!!



不管是哪種刷頭我通通都好喜歡喔!!

什麼叫做愛上洗臉


我現在終於親身體驗到了



親愛的。

以後
洗臉功課就拜託你了 :))

<<深深一鞠躬>>

 






  •   mei's 於 2014-09-10 15:13 2F
  • 有洗臉機幫忙~~
    除了舒服,好像更乾淨吼
  • 版主於 2014-09-13 14:37 回覆
    神人級的乾淨啊!!!

    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XD
  •   小晴兒 於 2014-09-09 22:45 1F
  • 好神奇的美顏機 丸子麻咪的皮膚超好的
  • 版主於 2014-09-13 14:41 回覆
    西西才沒有~~ 晴兒媽咪才是大美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