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TS6®Q彈青春膠原Plus+❤法國小分子魟魚膠原蛋白好給力ヾ(○゜▽゜○)

2014111816:02


前陣子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
莓果系膠原粉..覺得好膩...最近終於又讓我挖到寶了XD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用過TS6的私密保養品

沒想到他們家也有推出膠原粉!! 而且還是
香甜葡萄口味 =))

讓我好愛好愛~~愛慘了!!!

更棒的是,現在還有
夏季限定水樣版 TS6-Q彈青春膠原 (請點我)




其實最近很流行將膠原蛋白粉做成多功能性的複方

添加了許多保養元素,讓忙碌的現代人不用在瓶瓶罐罐的吃一堆




不過TS6®Q彈青春膠原Plus+添加的部份很特別

他除了保留原有的
魚膠原蛋白.頂級鱈魚彈力蛋白.玻尿酸前驅物.維生素C之外

Plus+升級再添加小分子法國魟魚膠原蛋白

坊間很多魚膠原蛋白.但是第一次看到 鱈魚+魟魚 這麼高成本的



第一個大家最關心的熱量

每份熱量才8大卡

每天吃三包加起來也才24大卡,非常低喔!



再來就是檢驗的部份

不只提供了產品認證.連工廠認證與QC(製造)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最近食安風暴這麼大,買東西之前一定要看仔細

他們工廠有通過
ISO 9001(國際品質標準)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制標準)

還是10,000 class clean room (一萬級無塵室)

QC(製造)部分是自有菌庫保存中心,還有多種有害成分與農藥.重金屬檢驗分析設備

甚至還使用MILLIPORE純水機連水質都顧到了

可以感受到是非常用心與專業的公司



他是藥師.營養師.美容師.醫藥博士的生技醫學團隊

另外還有婦產科醫師的專業推薦

讓我們在做營養食補的時候也能吃的好安心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份是

他除了牛奶鈣之外

還添加了枸杞.紅棗以及銀耳的酵解精華

有一點淡淡的東方味阿~

這些漢方食材對女生真的很不錯呢 =))



像這樣子一盒裡面是45包

大約是15天的份量



漂亮的粉紅色包裝還有銀色燙金

而且小小一條攜帶也很方便




他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添加在飲品當中

我比較喜歡直接吃~是甜甜的葡萄口味還有淡淡的奶香

其實有些味道很可怕的膠原蛋白粉

必須要搭配阿華田之類比較重口味的飲品才能蓋過去腥味

在無形之中也吸收了很多熱量



TS6是我最近最喜歡直接吃的膠原粉

細細的粉末也很好溶解

最重要的是沒有可怕的腥味喔~好好吃



當然如果還是不敢直接吃

也可以泡在水裡喝

  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吃! 方便又好吃呢




這陣子天天吃~吃了快半個月

覺得很喜歡


====== 夏季水樣版 延伸閱讀 ======


畢竟保養真的不能偷懶,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天天吃,吃的習慣最重要了!!

如果真的吃膩的話

偶而換換口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官網請點我 <---

還有提供免費索取試用包喔!只要打 0809-080-969 就可以申請了 =))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不二家 於 2014-11-14 17:16 1F
  • 女人都是愛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