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頂級手作堅果塔 ❤ 特級黑巧克力禮盒新上市,年級送禮就要送進心坎裡 (っ´▽`)✿

2015010900:43


 才剛開心的跨完年~接下來馬上就要歡喜地迎接農曆新年啦!!

親朋好友相聚的歡樂時光怎麼能少了送禮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好喜歡的鴻鼎菓子(豆你開心)手作堅果塔的新商品

特級黑巧克力禮盒:

黑巧克力杏仁塔(6入)+黑巧克力杏仁粒餅乾(6入)



換了新的包裝變得更可愛了!!

粉粉嫩嫩的色調真符合鴻鼎菓子的溫馨背後小故事

是偉大的爸爸為了不愛吃堅果的女兒,用心開發的愛心堅果塔呢!

就連不愛吃堅果的我也為鴻鼎菓子的堅果塔著迷不已

每次看到吃完的空盒子就是滿滿的失落感阿><



除了我這次收到的特級黑巧克力禮盒之外

也有多種堅果禮盒可以選擇



跟外盒同樣是粉嫩色系的小包裝

看起來就像喜餅一樣,有甜滋滋的幸福氣息~



之前沒看過的紫色包裝耶!

包裝的背後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與其他資訊



這一盒裡面總共是12顆入

由於不含防腐劑.香料~所以保存期限大約是1個月左右

另外它也是不含反式脂肪的,這點很加分!



粉紅色的是黑巧克力杏仁塔

這是上次一家人吃到堅果塔之後最受歡迎的口味了!

微苦微甜的巧克力包裹著杏仁條超好吃



紫色包裝的則是我之前沒有吃過的新商品

黑巧克力杏仁粒餅乾

除了杏仁粒之外還有杏仁片.與杏仁果餅乾

另外還有
黑巧克力綜合餅乾.黑巧克力果乾餅乾.黑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這個好!這個好xd!!)

夏威夷豆感覺就是我的菜!!  下次一定要吃到他!!(咬手帕)




每顆包裝裡面都還有一小包乾燥劑

保持裡面餅乾不易受潮



今天要分享就是這兩款黑巧克力系列喔~

他們家的塔做成愛心的已經有夠可愛了! 這次連黑巧克力餅乾也是心型的XD

女生們都會直接被它甜美的造型收買吧!!!



而且整個禮盒都是令人愉悅充滿幸福感的巧克力!

越吃就整個心情越開心

收到這禮物的肯定也會跟我一樣開心吧



首先我們先從之前沒吃過的
黑巧克力杏仁粒餅乾下手吧!

它看起來就是那種手工餅乾的質感

細緻.紮實又帶點凹凸不平的表面~不像冷冰冰的機器壓製而成的

我想他應該是手工的餅乾無誤!



聞起來有很棒的可可香氣

它使用了比利時黑巧克力.法國法芙娜可可粉跟天然發酵奶油

餅乾充滿濃郁的雞蛋.麵粉烘焙過的香氣

還有淡淡的杏仁香與奶味



裡面的杏仁顆粒細細的小小的讓口感非常豐富

而且很多很多~用料很大器

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喜歡這一味喔~

而且他一點都不會太硬,酥酥的很好吃!



尤其是愛心的造型實在是很萬用!

以後要跟對象表白也不用自己做還把對方嚇到了XD

直接買鴻鼎菓子的巧克力餅乾就超有誠意的了!

好吃到我都捨不得把它吃完呢><



再來是擄獲全家大小芳心的巧克力杏仁塔

一樣是可愛的愛心造型

上面裹滿了濃濃的巧克力與杏仁條



這樣子大方的巧克力用量

完全讓不愛吃堅果的我也情不自禁的嗑掉兩顆



尤其是它的餅皮實在是讓我愛進心坎裡

就是一種很紮實的酥香口感

帶有非常濃郁的奶油雞蛋香氣,超級無敵迷人的!



原本堅硬的杏仁果化身為杏仁條,變得更容易咀嚼了

讓牙口不好的我也能大飽口福!

它的巧克力並不是那種很甜膩的~而是帶點苦的香氣,甜度適中

而且他的濃度蠻純的,幾乎是手碰到就融化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堅果真的都很好吃~所以裡面的杏仁也是很厲害的

除了今天分享的黑巧克力禮盒,他們家的堅果塔也很得我心!

是我一直以來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對堅果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的: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頂級手作堅果塔 ❤ 念念不忘好味道(っ´▽`)✿  

現在推出那麼可愛的禮盒,年節送禮真的很棒!

吃過的朋友都已經愛上它簡單卻很華麗的美好滋味啦!




公司、企業福委年節禮盒試吃申請活動~
http://www.idodo.com.tw/activity2014/2014_12_giftrequest/



繽紛堅果塔禮盒(10入)內容物:價值$460元,現在只要$280元即可索取。限量350份!
繽紛堅果塔禮盒(15入)內容物:價值$650元,現在只要$420元即可索取。限量300份!

還沒嘗試過這令人幸福感無限倍增的堅果塔快來試試看唷!!



 謝謝鴻鼎菓子(豆你開心)提供這次的特級黑巧克力禮盒體驗

鴻鼎菓子官網:http://www.idodo.com.tw/







  •   龜龜er 於 2015-01-11 23:25 1F
  • 我沒有很愛吃豆塔
    看了這個都有點被吸引了呢
  • 版主於 2015-01-14 20:32 回覆
    哈哈我也都只吃他們家的堅果塔唷~~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