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大社早午餐|吐司本舖 ❤ 不用大老遠跑去外地,大社也有美味早午餐囉!(大社國小對面)

2015122510:19


不久前在大社國小對面新開了一間早餐店
《吐司本舖》生意一直很不錯

於是我們也找個時間去朝聖一下

平常在大社吃早餐的話,我們大概就是夏一跳、阿姨飯糰、土魠魚粥、虱目魚肚湯、等口袋愛店

平常要吃類似這種早午餐的話都要往楠梓跑

難得在大社也開了不錯的早午餐,覺得價錢也還ok就來分享一下吧!



他就開在大社國小的對面,也就是大社農會、大社區公所這一帶

附近其實早餐店好幾家也蠻競爭的,但吐司本舖的生意還算不錯,開幕到現在都有滿滿的人潮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有很豐富的早午餐選擇

不過他營業到中午就休息了,好幾次睡晚了就吃不到了~



店內的位子有五桌,大約可以容納12-15人左右

人潮多的話會有點擁擠喔






然後跟早餐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他的飲料好像是自助式的

不過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是會幫我們裝飲料,然後餐具也是消毒過的很安心



其實這裡裝潢是舒服的鄉村風格

黑板上有新品項目,櫃檯前方也有調味料區,內用的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的櫃子有許多新鮮現做的三明治,如果趕時間的可以直接選擇這種成品

裡面的配料看起來好豐富喔!





這邊附上吐司本舖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還蠻喜歡拼盤系列的,價錢都在100元內,鍋燒意麵我也很喜歡!

第一次我們都點了拼盤系列



香草嫩雞拼盤(左) $100 / 美式綜合拼盤(右) $95

這裡的拼盤都有附上很好吃的蔬菜水果沙拉,沙拉搭配的是藍莓優格醬

酸甜中帶點藍莓果香吃起來十分清爽唷!



美式綜合拼盤的主菜是厚切火腿+兩顆太陽蛋

火腿表層煎的微微焦脆,帶點厚度還保留了一些肉汁,搭配軟法非常好吃

荷包蛋本身調味是清淡的

可以到佐料區拿些胡椒鹽、七味粉之類的來加喔



沙拉的部分有小番茄、蘋果、芭樂、柳丁切片,還有生菜

比起一堆蔬菜我更喜歡水果!

上面還有葡萄乾、玉米、榖片,加上藍莓優格醬真的不錯吃,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我的香草嫩雞拼盤,這些拼盤中間都有一塊紅皮栗地瓜

番薯甜甜QQ又綿密,超好吃的!!!

然後我的拼盤搭配的是新鮮滑蛋,蛋包有著漂亮的造型,也是清淡調味的路線唷~





我的主餐香草嫩雞超級好吃的,很嫩很嫩唷~

調味料醃的很入味,加上香草的調味很有義式風味,我很喜歡



鬆餅焗烤拼盤 $95 (超推!)

焗烤起司鬆餅超好吃的~他們加的鬆餅是軟式的,上面是雙色起司焗烤

鬆餅本身有雞蛋麵粉的香氣,我很喜歡耶~



搭配的煙燻里肌有火腿的感覺,鹹鹹香香啾西啾西的很好吃

脆薯不用沾醬就好吃

一份拼盤吃下來好飽,薯條都給小朋友吃了






南洋香檸鍋燒意麵 $65

有時候天冷早上吃點燒燒的真的很幸福耶~ 沙茶口味吃膩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個

他的湯底跟我們平常吃到的比較不一樣

南洋香檸的湯底有些許辛香料的香氣,喝起來很清爽~我整碗吃光光

配料中還有一大塊厚切火腿,吃起來好過癮!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的有
奶茶 $15 、鮮奶紅茶 $25 、咖啡牛奶 $15

飲料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一些

奶茶與鮮奶紅茶喝起來茶味較重,我偏愛奶味重一些的,不過紅茶的香氣還不錯

咖啡牛奶的話,喝起來微微酸不知道是不是即溶咖啡的關係 !?




很開心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早午餐,價位也還算平價,終於不用大老遠跑到楠梓

出門就可以吃到覺得好幸福,分享給大家 =))



 
店家資訊:《吐司本舖》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409號
電話:(07) 352-0337
營業時間:AM05:00-AM11:00(每個月公休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