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宵夜場】新興|巷口宵夜點心 ♥ 港點宵夜場小惡魔,邂逅傳說中的脆皮蛋餅好幸福 (〃∀〃)♡

2016021117:11


聽說這陣子新崛江附近有間很厲害的脆皮蛋餅,好多人都專程來這裡吃宵夜阿

年前終於找到機會拉老公帶我們去吃

覺得好好吃喔~就是今天! 初五開始營業囉~大家今晚就吃的到了!

趁著年假的尾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沿著五福路往新崛江的方向開,很容易就能找到
巷口宵夜點心 BlingBling的招牌~






我們用餐的時候大約是晚餐時間,所以等一會兒就有位子

吃到後面的時候整個都已經滿到外面去了





這兒主打的是宵夜場

營業時間從晚上6點到凌晨4點,這樣的時間點搭配這樣邪惡的美食

就是要你把體重放一邊的意思啦 xD



店內的用餐位置蠻可愛的

一排小小的雙人桌帶點香港茶樓的復古味兒




整體燈光與配色都讓人覺得乾淨又舒服



《巷口點心.自家製餡》

真的能感覺到滿滿的用心與誠意在裡面




在我們等待位置的時候,先跟隔壁【圓仔堂包心粉圓】點了一碗豆花

還不錯吃耶,大家有來可以試試 =))




圓仔綜合豆類的芋圓豆花 $60

它的名字有點長哈哈,不過裡面配料真的超級豐富的~ 從豆豆到芋圓都吃的到!

而且印象中熱的豆花都會偏甜一些些

不過他的甜度並不會很高,
包心粉圓裡頭有甜甜的餡料很好吃



回到我們的主角啦~

光看到這琳琅滿目的菜單就有夠讓人流口水了>0<



因為是第一次來,咱們什麼都給他點來吃吃看

發現他們家的餐點很多元耶!從創意港點、麵食、炸物、點心、煲湯等等通通有

招牌的脆皮蛋餅當然不能錯過,而且竟然有古巴三明治耶~

雖然有點跳TONE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養生黑豆漿 $30 / 黑白奶朱古力 $45

我超愛他們家的黑白奶朱古力!可可香氣十分濃郁,混合著淡淡甜甜的奶香

兩款冰飲的甜度都不高,很舒服

平時比較少接觸黑豆漿,喝起來意外的滑順好喝耶



九層塔蔬菜脆皮蛋餅 $35 (加泡菜+15元)

他們家的脆皮蛋餅果然是名不虛傳!好吃到不行~五隻大姆哥真心不騙!

金黃酥脆的餅皮,每口都是咖滋咖滋的





泡菜本身辣度算中等,九層的香氣很也很足

兩者搭配起來卻有種清爽感

好涮嘴!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我自己一個人就嗑掉一份




他帶點微微的焦香,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我特別喜歡這個酥酥脆脆的蛋餅,回家後還是一直很想念阿!






原來真的都是師傅們現場在廚房裡製作的耶~

而且外層的春捲皮真的很薄!

薄到需要兩片加上特殊包法,才有辦法支撐餡料不讓它破掉

剛好我們這天也有點炸春捲喔






台式炸春捲 $60

裡面有些豬肉絲、韭黃、紅蘿蔔、豆芽等蔬菜,餡料在嘴裡濕潤滑順

帶點微微的鹹度,本身調味與韭黃的香氣是很融洽的

皮薄又金黃酥脆,好好吃阿 >\ \ \<





養生香菇雞湯 $60

來吃港點一定要來碗湯品的阿,像這種一小碗一小碗的煲湯

所有食材的精華都鎖在裡面了




鹹鮮都到位了,不會過於清淡、整個香菇的香氣也釋放的很完全

每口都帶有雞湯的清甜

裡面的肌肉滑順又軟嫩,不柴不老好好吃!





港式臘味蘿蔔糕 $45

超級細緻口感的蘿蔔糕!整個綿密滑順入口即化阿~

外層煎的微微焦脆我很喜歡



口感真的很棒,就是滑嫩細緻

有附上醬油膏重口味的可以沾一點,但其實原味也很不賴!





蜂糖奶油西多士 (花生)  $50

將吐司沾取蛋液後煎到兩面金黃酥脆,最後淋上香濃蜂蜜超邪惡><

內層夾心的花生醬香氣很濃郁

而且沒有我不喜歡的花生顆粒,這點大大加分



外層的蜂蜜加上內層夾心的花生醬,是甜螞蟻的最愛!

另外還有巧克力跟起司火腿的口味。



芝麻煉乳麻糬 $35

個人私心最愛排行榜前三名 >> 冰棒麻糬 !!!

冰棒造型不只外觀可愛,吃起來也相當順手,不會沾的整個手黏黏的



煉乳與芝麻粉的甜度沒有想像中的甜

反而是麻糬在嘴裡咀嚼時,會漸漸中和掉煉乳與芝麻的甜,好吃!



蝦仁海鮮韭菜餅 $70

這也是今日我最愛的前三名,跟我們平常吃的韭菜盒子相當不同

它的外皮是焦脆而柔軟的



而且裡面的韭菜內餡相當夠味

還有一顆顆蝦仁,害我一口接著一口好不想跟人分享!



豉汁蒸排骨 $70

這道可以說是港點的靈魂人物阿~巷口的
豉汁蒸排骨我老公非常愛

外層滑滑的粉蒸,吸了飽飽的湯汁





整個肉滑嫩又入味,輕輕一吮就脫離他的小骨頭

真的很想拿來外帶一份便當



蠔皇炆鳳爪 $70

這個鳳爪的醬汁是微辣帶著濃厚醬香的,算比較重口味的點心

鳳爪本身並不至於軟爛





他口感是QQ中帶點彈牙的脆度的,似乎是有先經過炸的程序

整個軟硬度掌控得相當棒



烏魚子燒賣 $90

哈哈哈~這燒賣也太可愛了吧 XDDD 烏魚子做成燒賣好有創意!





外皮薄而且不軟爛,一口咬下他,內餡的口感是相當紮實的!

咀嚼中釋放著肉汁

還有一些小小的香菇混在內餡當中



烏魚子鹹鹹的海味跟鮮甜的香菇肉餡搭在一起

竟然毫無違和感耶,好吃啊!





招牌芋頭西米露 $40

整體的甜度其實我覺得還OK耶..算中等啦~ 加上一粒粒晶瑩剔透的西米露


口感很細緻而且不會太濃稠,呼嚕呼嚕就喝光光了



它的芋頭香氣喝起來很天然

而且裡面還可以喝到細細的芋頭纖維,超真材實料的阿~

真的是用鮮奶跟芋頭塊下去打的呢




煉乳銀絲卷 $45

他們家的銀絲卷炸的真棒,不會炸得太硬又恰巧達到金黃酥脆

外頭淋上的煉乳超大方,正是我給它五顆心的原因

常常覺得吃炸銀絲卷,煉乳老是沾不夠爽快的人,來這裡點它就對了!超滿足~

炸銀絲卷就是要加上滿滿煉乳才好吃啊!!!





他外層的脆皮其實蠻薄的,裡面非常膨鬆柔軟

也是表現得相當令人驚艷



起司香腸古巴三明治  $100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就是港點內竟然點的到古巴三明治 XD

沒想到真好吃啊啊啊 (滾地)





它的外層有點類似法國麵包,烤得很酥脆帶有一點嚼勁

裡面有滿滿的黃芥末、酸黃瓜

還有超邪惡的起司岩漿,加上帶點煙燻香氣的脆彈香腸會小小噴汁

整個不輸古巴三明治專賣店耶!份量也很滿足!



其實吃到這邊我們一家子都已經飽到天靈蓋去了...

不過還沒有吃到超可愛"棉花糖厚片"的我,怎麼甘願就降離開



巷口甜心棉花糖厚片 (草莓) $50

棉花糖厚片現場幾乎每桌都有點耶!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

這就是收買一票少女心的終極甜點啊!!





一顆顆鬆軟的棉花糖底下,是塗滿草莓果醬的厚片吐司

外層則是淋上萬惡的煉乳

我已經不敢想像我這餐回家到底要胖幾圈了~ 先吃就對啦 XD



這棉花糖超牽絲的~~~

整體甜度應該算是今天餐點中最甜滋滋的小惡魔了



獻給甜螞蟻們!

這次的餐點就在這少女心甜點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飽嗝



非常適合帶三五好友來放肆一下的宵夜場

除了餐點多元之外,我覺得價格也很合理,幾乎都不超過一百元

口味上也相當得我心


分享給愛吃宵夜的你們呦 ♡(*´∀`*)人(*´∀`*)♡

 

《巷口 宵夜點心》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4號 (近新崛江商圈)
電話:(07) 231-7868

營業時間:PM18:00~AM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