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墊推薦】寢之堡 ♥ 擺脫小朋友尿床的夢靨!竹纖維面料床包式保潔墊x全密封拉鍊式枕頭套!

2016051200:00


我們家阿程今年準備要上幼稚園,從幾個月前開始戒尿布了

以前都一直告訴我他還想穿尿布

所以僅管家中每一個長輩都不停地催促,我仍然相信等他準備好了才開始進行這件功課

沒想到一切順利地出乎意料,第一天開始穿小內褲就成功

就這樣,一路滿足的穿上
POLI.麥坤.海綿寶寶的小褲褲,邁入戒尿布的第二個月...

有時候午休、或是不小心睡著,還是會變成以下這個情況 =口=



我才忽然想到!!!

孩子們戒尿布的初期,好像還是沒有辦法控制
"睡著後不尿尿"這回事阿...

只好改成睡覺再穿上尿褲的政策

不過媽媽我的迷糊指數太高,還是常常忘記午休前要幫他換成尿褲

然後回過神來發現床上又一片濕 =  =#
WTF



無論是孩子們的小床,還是我們大人心愛的大床

都曾經歷不少次
無情的尿濕攻擊

床單對我來說還好算清潔,丟進洗衣機轉一轉再拿去太陽下曬個半天就乾了

但床墊一旦不小心尿濕了

可不是
「擦一擦、再用吹風機吹乾」就會乾淨的阿...



手刀上網找了好多都沒有逛到喜歡的,很多款因為床型的關係沒有做到特大的尺寸

正好在那
十萬火急的時刻收到了試用邀約,老天爺真是太可愛了

上網了解了一下產品...除了防水還兼具防螨的功能

覺得非常的不錯~ 就答應了這次的邀約體驗,幾個禮拜用下來不得不說還真喜歡




寢之堡 是美國最專業的寢具防護品牌,致力於生產研發高品質床墊保護產品

主要是在
全省特力和樂-HOLA販售

『竹纖維面料-床包式保潔墊』&竹纖維-全密封拉鍊式 枕頭保潔墊

整套床包跟枕頭套一起搭配使用,效果也相對的加成



常常聽到許多朋友有過敏的困擾,包括我自己也是
每天起床用衛生紙+打噴嚏配早餐的人

尤其是小朋友的呼吸道過敏引發的氣喘,更是令家長擔心不已


家裡的寢具必須慎選阿!!!

寢之堡全密封式枕頭/床墊保潔墊都榮獲 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 的認證

還是知名小兒科醫師推薦款,更是讓我多了一份信心



我發現這套保潔墊不只是一塊保潔墊而已,它直接就是一套床包組!!

將保潔墊的功能與床包做了結合

是可以直接接觸皮膚
(不用額外再套上床包) 的醫療級產品

不像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那種一塊大墊子,還要用鬆緊帶固定後再套上床包的保潔墊

不只是透氣度、功能性、甚至是實用度上都大大的勝出



它其實跟我們一般的床包組長的很像

不過他的內層,使用了:
寢之堡獨家防護分子薄膜科技Miracle Membrane®

一張薄薄的床包就兼具『防水+防螨+透氣』的三大功能



 防水:
防止液體滲入床墊,造成床墊破壞與髒污

(如人體汗液、尿床/尿失禁、嬰兒溢奶、女性生理期、懷孕/產後期、液體不慎潑灑…等)

 防螨:有效阻絕蟎蟲、細菌以及細微過敏原與人體的接觸,降低過敏的發生

 透氣:冬暖夏涼,如同人體會呼吸的皮膚



再來,這款保潔墊的底部鬆緊帶是全包式耶~

有些採用
ㄇ字型鬆緊帶或只有四個角角有鬆緊帶的床包,其實睡眠中非常容易走針

每天睡前都要
"這邊拉拉、那邊喬喬"才有辦法好好躺下

像這樣子全包式鬆緊帶的床包非常得我心




其實我們這張床是剛結婚時朋友送的,超好睡但價錢也不便宜

可惜因為他的尺寸大所以非常沉重,清潔不容易之外也無法拿去頂樓曬太陽殺菌

早點加上保潔墊相信它肯定會長壽很多的!



第一次見到這麼薄透的保潔墊,而且他真的防水

忍不住用水測試了一下,裡面真的完全乾爽,床墊一滴都沒有濕到!



我的天啊... 科技之令人讚嘆啊!! (俗)






而且這款使用的竹纖維面料真的非常的親膚耶~

另外就是他的防螨功能了


原先是以小朋友尿床為第一考量,不過當我看到DM時也嚇傻了







這真是太令我難以消化的恐怖資訊....

原來我們的床墊裡面躲了那麼可怕的東西,那天還仔細的檢查了床墊一圈

好險沒有發現奇奇怪怪的黑點與蟲卵之類的


光看到DM我都怕了~ 阿中也嚇得趕緊檢查自己的手 XD

真心覺得還是提早做好預防才是,建議大家買兩套交替使用才不會有空窗期

既然床墊保護妥妥了

平常接觸臉部肌膚最多的枕頭當然也要好好保護呀~



寢之堡不僅推出床包式保潔墊,也有推出枕頭防護套喔!!!

而且很厲害的是它是全密封拉鍊式的枕頭套,讓塵螨直接與肌膚隔絕





其實平常鼻子過敏阿、氣喘等等最靠近的過敏原就是枕頭了!

就算枕套常常換洗,也很難隔絕枕芯的蟲螨






一般的拉鍊.就算拉到底也還是有縫隙讓螨蟲進出

寢之堡獨家專利
防螨鎖(BugLock) 防敏阻片(Allergen Flap) 的雙層保護,才能100%防止螨蟲進出

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100%完全阻隔過敏原,對呼吸道不好的人來說也可提升睡眠品質



去年才花了不少錢幫自己買顆好睡的枕頭

不過這陣子卻發現枕心稍微變色了,似乎多了一層黃黃的老化痕跡





想想無論是汗水還是口水等等的,直接滲透到枕心都不好吧!

沒有好好愛護它就可惜了一顆好枕頭了

這款枕頭保護套的外層同樣是採用植物纖維的新膚面料,內層也同樣是使用專利塗料

不需要額外的枕頭套就可以直接使用




枕套的拉鍊拉到尾端的時候就會感覺變得很緊

將枕芯100%的完全包覆後,螨蟲將無法進入枕頭寄生,而枕芯內的螨蟲也無法爬出叮咬人體


因為人體上的皮脂屑是蹣蟲的食物來源!借由切斷其食物鏈,將枕芯內的螨蟲消滅

是最有效的物理性預防螨蟲工具
(比化學藥物殲滅螨蟲要來的安心許多阿)



然後不得不稱讚他的防水透氣效果,實在令人想比出三支大拇哥!

直接就將水倒入枕套實驗



剛剛碗內的水通通都在我手心的枕套裡

外面一點也摸不出來濕度,更沒有任何一滴水滲出來~






這款防水性超強大的保潔墊,透氣度也是令人驚奇的棒

可以從上圖看到

衛生紙透過保潔墊,被吹風機的風輕鬆地吹起來飄逸
(科技之神奇啊!!!!)






特別注意一下它的洗滌方式!

它是可機洗的相當方便,不過記得別使用漂白劑或柔軟精,水溫別超過50度

烘乾也是OK的,不過必須在60度以下的中低溫烘乾





上一秒還表演慾氾濫的阿中



(( 冷氣吹著吹著就睡著了.... ))



這次體驗的保潔墊睡起來非常舒適,功能性也很強大~ 分享起來特別給力呢!!

以後再也不怕塵螨與尿床了

真心推薦給家中有小朋友的爸比媽咪們唷 =))


在哪買?(請點我)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李政誼 於 2016-05-27 15:55 7F
  • 文章134讚!
    我女兒快脫離尿褲的階段, 剛好來瞧瞧 #全包式保潔墊 !
  •   曾瓊誼 於 2016-05-27 07:17 6F

  • 這個現在才需要的
    我大寶前2天睡覺時忘記包
    結果半夜2點醒來他的位子都濕了~><
     
  • 版主於 2016-05-27 11:07 回覆
    我也超常忘了包的~~半夜都被一陣濕濕的觸感給驚醒 ><
    沒有保潔墊真的就吹風機在那邊吹很久很久才能睡阿嗚嗚嗚....還臭臭的
  •   林琦寶 於 2016-05-27 02:19 5F
  • 瞧瞧 #全包式保潔墊 真的超讚!
  • 版主於 2016-05-27 11:07 回覆
  •   陳柏瑞 於 2016-05-26 16:30 4F
  • 看到尿成那樣 突然想起 我小時候也這樣給我媽添麻煩 
    我還有尿床後怕被罵被打 然後還默默的拿棉被把尿蓋住.....XDDDDDD
  • 版主於 2016-05-27 11:08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蓋住我笑慘~~~~

    不過我還好啦沒有因為尿床打過他 xDDDD

    只是覺得床單跟床墊太躁鬱了~
  •   雪紛飛 於 2016-05-26 14:18 3F
  • 真的好棒喔..弟弟借尿布時可以參考
  • 版主於 2016-05-27 11:09 回覆
    與傳統型的保潔墊比較起來真的方便很多唷~~
  •   楊雅琴 於 2016-05-26 10:13 2F
  • 看起來好讚喔
  •   Demi Lee 於 2016-05-26 02:35 1F
  •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保潔墊,謝謝丸子麻咪的推薦
    太開心了
  • 版主於 2016-05-27 11:10 回覆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找了超久~~

    這段期間床墊都不知道被尿幾次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