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大社|五目坊蛋包飯 ♥ 全新菜單!起司滑進蛋包飯裡啦~冬季限定厚切豬排玉子鍋!

2017010703:09


不久前才吃過五目坊新推出的
超值49元滑蛋飯

最近又發現他們家竟然悄悄地換上新菜單了,邪惡的起司融化在蛋包飯裏頭也太壞了!

跨年那天剛好老公要去上班,我就帶著兩隻一起到五目坊用餐

其實我們家兩隻小王爺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可樂餅了,五目坊最早期就是以可樂餅闖天下的阿

現在已經有好幾家分店啦,不用跑到市區在大社就能吃到真幸福



五目坊的大社店,位於中山路往楠梓方向的前端

就在814的旁邊而已



有點日式風味的裝潢,很符合他們家日式料理的氣氛

外頭可愛的蛋包飯假模型,我兒子經過櫥窗時常常很想把他們帶回家 XD



即使過了午餐的尖峰時段,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不過他們中午是有休息的

平日到2點半、假日到3點,所以大家要盡量避開中午休息時間以免撲空喔

晚上的部分則是5點就開始營業,會一直開到晚上9點



剛剛有提到他們家的可樂餅可以說是招牌啊

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的

我以前都熱愛爆漿乳酪的口味,這次吃到奶油玉米發現更好吃耶!

( 櫃檯的是模型不能吃啦哈哈哈哈 )



他們家的蛋包飯可以說處處都是玄機啊!

漂亮的蛋液裡頭包的,竟然不是一般的番茄醬炒飯耶,是很健康的五行炊飯喔

添加了和店名「五目坊」相呼應的五種食材下去蒸煮

而白米也是天天在店內新鮮現輾的,每當阿姨打開碾米機運作時總是吸引好多人來圍觀

其實我去年吃過之後,還特別買了現碾米回家煮

新鮮現輾的就是特別好吃啊啊,粒粒飽滿大顆還散發著濃濃的米香



附上這一期的新菜單給大家參考,這是店外展示的版本

玉子公主這創意真的好可愛

因為他們家蛋包飯造型真的就像是公主的澎澎裙那樣一層一層,超漂亮啊



連店內的MENU都做成立體的玉子公主耶

這次除了蛋包飯全面改版升級為起司蛋包飯之外,還推出了ㄧ些新的主食唷

燒肉餐、蓋飯、玉子鍋等等,看得我都餓了

如果你不喜歡吃起司,點餐時也可以告知櫃台,可以省下25元呢!



無論您室內用還是外帶,都可以自行取用他們提供的熱湯跟冰茶

他們家的湯很好喝耶,冰涼的麥茶也很香

喝得出來品質有小小把關,十分用心!而且可以無限續碗、續杯不用害羞喔 XD

我們前往用餐的時間已經不是尖峰時段了,餐點很快就來啦



玉子起司公主蛋包飯/赤味噌豬排 (奶油白醬) $245

他們家的厚切豬排超好吃的

淋上獨家的赤味噌醬,鹹鹹甜甜帶有獨特的香氣超涮嘴,必點必點必點阿

然後我這次選擇的醬汁是奶油白醬

另外還有和風照燒、蘋果咖哩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喔





夢幻般的公主裙襬

很難想像怎麼有辦法把每個蛋包飯都做得那麼美啊



它的奶油白醬裡頭還有一些菇類、花椰菜、玉米等配料

可以直接淋在蛋包飯上



奶油白醬吃起來還蠻濃郁的,而且他的白醬不會很鹹

濃濃奶香是我的菜無誤





就在挖下蛋包飯的那一瞬間,理智線整個斷裂啊!

明明是要點給兒子吃的,我自己卻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融化的起司真的太犯規




裏頭的五目炊飯,目前供應的口味是堅果拌飯

脆脆的口感很有意思

濃濃的起司在嘴裡化開、加上濕潤的蛋包、滑順的白醬、還有粒粒飽滿的白米飯

稱之為夢幻逸品的蛋包飯應該不為過吧 xD





好喜歡上頭的赤味噌醬,而且他真的超級厚切啊

不要以為他很厚就咬不動,你錯了!它脆彈又多汁一點都不柴,好好吃

上頭誇張多的蔥、據說要大口配在一起吃最棒

( 可是阿姨我不敢吃蔥啊啊啊....一瞬間墜入挑蔥的深淵 T   T  )



超值福袋(+89元)

可以任選兩種單品

我選了奶油圓舞曲可樂餅跟酥炸雞柳條,兩款單點都是50元

另一種選三樣的只要+109元、更划算!



這雞柳條也太彈嫩多汁了吧,你真的是雞柳條嗎 XD

差點以為自己在吃雞腿



奶油圓舞曲可樂餅

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高牧鮮奶熬煮的滑順內餡,是淡淡的甜味耶!

它屬於牛奶的那種清甜

裏頭還有一些玉米,唉唷我超喜歡的呀



厚燒豬排玉子鍋 (鰹魚醬油) $200

這是這次的新品,冬季限定的唷

因為現在是新品推廣期間,嘗鮮價只要$180元






好大一塊厚切豬排就這樣放肆地占滿了整個碗公的空間

沒想到是這樣子的呈現方式耶!



炸過的厚切豬排整個在裏頭吸滿了鰹魚醬油的湯汁

它其實有點類似壽喜燒那種鹹甜醬汁,還貼心地附上了小湯碗

如果怕湯底鹹可以從自助區的湯桶加湯

不過我覺得她比許多壽喜燒還要來的不死鹹,吃完也沒有很口渴的感覺

真的是一個令人舒服、回味的好鍋物啊!





酥脆的外皮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好啾西

而且他帶有鹹鹹甜甜的醬油風味,最神奇的是湯裡沒有浮著一層厚厚的油耶

整個湯的表面只有細細的油花,可見炸工之了得阿





有看到嗎~我的湯裡頭
很清爽幾乎沒有什麼油耶

除了厚切豬排之外,還有糖心蛋、嫩豆腐、香菇、竹輪等配料,配飯好好吃啊

阿姆阿姆一碗飯就輕鬆被掃空

啊啊!一定要特寫一下他們家的白飯哈哈哈!





堅果是我大致上挑出不同類型的給大家看看

裏頭有南瓜籽、杏仁、夏威夷果、葡萄乾、核桃、等等多種堅果





營養之外香香脆脆的也很好吃,現碾米真的太Q彈啦

如果不喜歡堅果的也可以選擇白飯





蜜蜂愛檸檬氣泡飲 $59

比我想像中的酸度要來的鮮明,聽店員說是氣泡飲中最常被點到的

淡淡蜂蜜香氣,甜度不算高

逼啵逼啵的汽泡,搭配剛剛的料理相當解膩唷



餐點附上的小茶凍

兩隻吃飽飯後超開心的把它們吃光光



然後就在我們快吃飽的時候,阿姨開始碾米了耶!!!!!

兩隻立馬拋下一切跑去圍觀



↑ 一整個看到目不轉睛





上次來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個帶殼的米變成白米

當下我也是又驚又喜啊 XD

這次再訪五目坊,完全能感受到他們對於餐點的用心與蛻變,無論是加了起司的蛋包飯

還是吸附了飽滿醬汁的厚切豬排都好令人回味,分享給你們喔



現在只要到我的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
免費品嘗赤味噌豬排玉子起司蛋包飯喔!

五目坊蛋包飯 (大社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8-2號
 連絡電話:(07) 352-921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  17:00~21:00
                假日 11:00~15:00  17:00~21:00
 官網:http://www.wmf.com.tw/index.php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陳韋伶 於 2017-01-15 13:44 1F
  • 看到起司就整個暈頭轉像了!! 看起來超讚的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