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韓式料理推薦】棒呀!棒呀!韓式料理|來自韓國大媽的好手藝,大推部隊鍋+海鮮煎餅!

2017032612:44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害我好想念上個月到左營吃的這間韓式料理

部隊鍋的湯頭真的很不賴

最驚喜的是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好好吃,超喜歡的啦^^

後來發現可愛妹妹服務員來點餐的時候,說的國語好像有點聽不懂,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可愛妹妹是老闆娘的女兒,他們一家都是韓國人耶!







店面位在博正骨科的附近,那天飄著細細小雨

店內生意好得不得了



有著很可愛的店名「棒呀!棒呀!韓式料理」是來自韓國大媽的好手藝

可能是因為平時韓劇看多了

看到老闆一家人用韓語說話都會特別興奮阿,哈哈哈





天氣冷的關係,發現好多桌上都有韓國啤酒、韓國燒酒

可惜那天自己騎車無法品嘗

我們一行人進到店內後,店長用滿臉笑容對我們招呼著:「An-yŏng-ha-se-yo~」

然後熱心地幫我們帶位(其實整間店只有店長會說中文啦 XD)



拿到菜單從左邊的拌飯、鍋湯類看到右邊的小吃與熱炒

整個超有選擇障礙 (餓)

每一種都好想吃喔,隔壁桌點的都好好吃的感覺,只好請店長幫我們推薦一下

最後選了部隊鍋、海鮮煎餅、跟辣燉雞肉三樣



除了剛剛的單點之外

MENU的背後還有套餐可以選擇;不能喝酒,眼尖的我們看到韓國飲料

兩個女生同時點頭說:「要這個!! XD」



餐具的部分是採用半自助式,很有韓味的碗盤造型

整個飯吃下來也特別有FU阿



點部隊鍋都會附上三樣小菜

我想應該是因為部隊鍋裏比較少葉菜類的關係,所以可以均衡一下 XD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涼拌小菜,而且不定時會做更換



↑ 酸酸甜甜的海帶芽,還有些許紅白蘿蔔絲



↑ 涼拌豆芽濕潤入味但保有脆度

平常真的不太愛吃黃豆芽的我,那天難得吃了不少~



↑ 很喜歡這種鹹鹹、酸酸、帶點辣度的韓式泡菜

辣度應該算是中等吧



這是我們點的韓國飲料,葡萄跟水梨我之前有喝過了

但麥芽甜湯我今天是第一次嘗試

他喝起來有點像是甜薑湯的味道,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喝很多很多耶,很奇妙的味道

葡萄裡面真的有整顆葡萄,麥芽甜湯裡頭也真的有很多麥芽





海鮮煎餅 $180

最近好像跟海鮮煎餅很有緣,一個禮拜吃到三次哈哈哈哈

但棒呀棒呀的海鮮煎餅我特別喜歡

外頭有一層特別酥脆的麵衣而且不油膩,好吃到我暫時忘記裡面有著滿滿我不愛的蔥

卡滋卡滋的,就算冷掉也還是很好吃耶!



店家特調的沾醬,替本身有些許調味的煎餅又添了一抹鹹香

沾著吃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呀





辣燉雞肉 $220

辣燉雞肉反而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辣耶,豪~~好吃喔

上頭還有香濃牽絲的起司!!!



鹹香且相當入味的雞肉,吃起來竟然是軟嫩的

問了店長原來是使用雞腿肉耶



白飯 $10

白飯用的是有著濃濃韓國味的不鏽鋼碗

辣燉雞肉的醬汁好下飯

哎呀,害我不禁想起韓劇裡用湯匙一口挖飯配一口大醬湯的畫面



然後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部隊鍋!!!!將將!!

香腸、午餐肉、黃豆芽

雖然當初發明部隊鍋是因為戰爭物資短缺,克難的使用簡易食材,但不營養的都是我的愛阿xD

另外還加入了泡菜、豆腐、通心麵、黑輪片



怕吃辣的我們在加湯前先將一半的辣椒醬取出了

上頭一整片的肉塊,是使用豬絞肉加上一些澱粉、香料調味過後再冷凍定型的

可以把它絞碎,也可以切成一塊一塊再食用

好喜歡他們家部隊鍋的湯底,鹹鹹甜甜微酸微辣,喝起來好舒服



部隊鍋不能少的就是這塊靈魂般的泡麵阿阿啊!!!!

他們家也是選用韓國泡麵

是久煮了也不容易軟爛的那種Q彈口感,吸附著微辣的湯汁真是無比的滿足

呼嚕呼嚕竟然吃了三碗,身體整個都暖活起來了



喜歡起司的人可以選擇以20元加購起司片

無論是熱天沒胃口、還是冷天想取暖,我都好想再來吃一下部隊鍋



另外店內的人氣招牌料理「人參雞湯」還有調理包可以外帶回家

問過店長,他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

介紹說花了很長時間熬煮,非常非常好喝,我已經開始在想我二訪來要點什麼了XD

而且這樣平易近人的價格,實在很難令人不愛上它吧!




有些人很在意道不道地的問題,我沒有去韓國吃過所以無法解答啦

但我很喜歡熱愛著台灣的韓國大媽一家人

覺得這一道道料理都是大媽用心且自豪的手路菜,那天吃完回家到現在還是一直很想念耶

我目前只吃過三、四間韓式料理,棒呀棒呀還蠻合我胃口的

想吃韓國料理不用荷包大失血,分享給你們!

現在只要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免費品嘗瑪西搜唷的
部隊鍋跟海鮮煎餅喔!(點我參加)


棒呀棒呀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93號
連絡電話:(07)550-9806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30~22:00
棒呀棒呀韓式料理粉絲團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伍宜凌 於 2017-03-29 23:35 1F
  • 光看照片就餓了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