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演推薦】愛麗絲爵士樂團 - 華麗五人組合,桌邊炫技、互動表演熱鬧不冷場!

2018010415:52


高雄商演【愛麗絲爵士樂團】11月份演出:攝於高雄展覽館/304B廳

本篇收錄了好多影音,超精彩!一定要點開來看!

在寫這篇演出記錄的時候,我耳邊一直浮現「學音樂的女生都好有氣質」的聲音

幾個月前欣賞了愛麗絲樂團在高雄展覽館的演出



記得第一次欣賞演出是在85大樓的一場婚禮中,實在是太精采了

一直令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好朋友Ruby,正好是愛麗思爵士樂團的團長

讓我有幸能再欣賞到第二次的演出



這場商業演出,主要是以國外的嘉賓為主

所以在演出前,節目的行程討論也需要更多次的討論與彩排

不過當天在現場覺得氣氛超棒

一點都沒有語言上的隔閡,音樂真的是無國界




外賓們都很熱情的上台演唱

(一定要看影片,才能感受現場歡愉的氣氛啊)



上半場演出的歌曲大多是外賓的指定曲目




隨著老師們熟練的演奏,也讓嘉賓的演唱更為生動

跟平常那種KTV點唱機超不同fu的




最重要的是整個表演

比那種流水席搭建的野外舞台表演,還有有質感好多

樂團現場演奏的魅力就是在這裡阿!




愛麗絲爵士樂團每次演出的服裝都好美!

老師們也都是美人胚子



↑ 薩克斯風 - Fanny老師



↑ Keyboard&團長 - Ruby老師




↑ 小提琴手 - Honey老師

Honey老師真的好有氣質,表演時整個氣場超強大阿

( 不信自己看影片! )



表演結束的時後,超多人跑去找老師合照的!

現場看就是一整個吸睛100%

下半場老師下台跟賓客互動的炫技表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到不行

我也有記錄下來喔,你們一定要看看影片



中場休息後,就準備開始當天第二階段的演出

這段是以比較活潑的風格為主

當然也準備了不少咱們中文的歌曲,幾乎是大家都會唱的那種

主唱/主持 - 亭亭(右) ↓



這外兩位老師不只唱歌厲害,主持功力也是一級棒



↑ 主唱/主持 - 嘉嘉

嘉嘉老師唱歌好好聽,聽起來很舒服不刺耳



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 嬸嬸 愛 桑 它 xD



結束活潑精彩的第二階段表演之後

就是整場演出的壓軸「桌邊互動炫技表演」啦

畫面來到舞台的角落,可以看到老師已經準備換上電子聲光小提琴了

在旁邊側錄的我,一整個好期待 >/ / /<




第一次看到愛麗絲樂團的桌邊互動炫技表演

整個令我起雞皮疙瘩到不行



每次演出的高潮就是在這段桌邊炫技表演阿!

賓客們一定也超印象深刻




主持演唱俱佳的亭亭老師,風格相當活潑大方

一整場演出都穿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覺得老師們都太敬業了!




相當明亮的五人組合,為這場賓客帶來十分精彩的演出

我覺得無論是婚禮、尾牙、還是商業表演,有樂團的演奏真的很加分

每次聽完她們演奏那種澎派激昂的心情

都久久不能散去,學音樂的女生真的好有氣質啊 -/ / /-*



最後請美美的老師們一起合影留做紀念!

好想跟她們要IG求認識




最後附上當天演出的舞台燈光與場地,給有需求的朋友們參考


現場演奏好好聽,我回家還回味了好幾次

上次看完婚禮我就跑去官網了解一下價位,其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貴呢

精彩的演出記錄,分享給大家 =))

愛麗絲爵士樂團粉絲頁愛麗絲樂團官方網站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