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 A hair Salon(許昌店)|設計師-愛妮Aileen-漂髮柔順不心疼!

2020060311:20

台北車站 A hair Salon

偶悶呂孩紙愛漂亮是天性,不斷的尋找喜愛的髮型設計師
更是除了置裝以外的必修課之一
就我來說的話,應該是從高中畢業解除髮禁之後,就再也沒有停止過染髮

前陣子離開了家鄉高雄北漂之後
沒辦法像以往在南部,有熟悉的設計師。一直在中北部try了很多家髮廊
只為了有天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位喜歡的設計師
好讓我能固定在同一間髮廊不用再四處漂流

不得不說,
A hair Salon的設計師-
愛妮Aileen太合我味口了!




其實之前也有漂過頭髮,但後續照顧得非常辛苦才維持好髮質
總怕漂一個髮質壞掉
那時候只是選了幾束藏在裡面的頭髮做漂染



這次會來這裡是因為,這個設計師對護髮的要求比什麼都還要高
護髮是我最CARE的部分了
所以這次要挑戰全頭漂染,我就把自己全部交給愛妮了

很開心最後的成果超滿意,漂完頭髮的髮質,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太不可思議的漂髮成果了~我簡直愛慘!
不囉嗦來分享!



愛妮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A hair Salon服務
是許昌店喔~



那一帶其實蠻多地下停車場的
我直接從斜對面的停車場入口就給他開下去了




第一次來會有點難找,讓我來告訴你們
店面是在二樓,墊腳石書店的樓上,從旁邊這個藍色閃閃發光的走廊進去



一路往上走就沒錯了!別怕~XD
(到底誰會怕)




哇~店面有很棒的採光耶!

就算整體裝潢是黑色的酷酷工業風,明亮的採光視野
能讓需要不少時間的變髮過程不無聊



每次的染前溝通我覺得超級重要!
一定要非常明確的把自己的想法充分的跟設計師溝通

才能有理想的成果,這次我雖然要全頭漂髮
但我提到我要搭配
deesse's哥德式結構式護髮,這是我每次染髮一定會搭配的

如果染了很美的髮色,髮質卻沒顧好那就真的痛哭流涕了
沒想到愛妮對護髮的執著比我還強烈



討論完我的髮型之後,愛妮就跑去準備給西了
當她推著這一整車回來的時候

我真的快笑死~她還跟我一一介紹裡面給西等等會使用的過程
哇賽,也太多神秘法寶了吧!我從一開始怕整頭漂壞掉的忐忑不安,到這時候
已經完全安心的把自己身心靈都交給她了



這就是我一直非常死忠的
deesse's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他!
我自己的感受是,跟一般護髮比起來,回去甜蜜期可以比一般持約兩倍

也就是原本可能兩個禮拜護髮一次,可以撐到一個月護一次
對於每個月都要補染的我來說

相當的合我的磁場,因為我能撥出一天花好幾個小時,坐下來弄頭髮的時間真的不多
等於染護一次下來我每個月就只要橋出這一天時間


<圖片由店家提供>


特地跟愛妮要了它的詳細資訊給你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來來來~要開始進行漂髮囉!
我每次看到設計師在調配那一碗染劑都覺得很有趣

每個設計師都有不同的秘密法寶加在裡面
愛妮更是不惜重本的各種加耶,我的天阿 XDDDDDDD

但她對髮質的保護用心我超級能感受到,滿滿的愛都加在這碗特調裡頭
我猜這些成本
都是屏除在項目價錢外自己吸收的(我不好意思問啦)



因為我長期熬夜導致免疫低下,頭皮脂漏性皮膚炎一熬夜就會發作

其實愛妮是不建議漂髮的,但還是為了讓我圓夢,花了很多心思保護我的頭皮
聽說很多客人會受不了漂粉對頭皮的刺激

她一直告訴我,妳等一下可能會很痛要稍微忍一下喔
一般健康頭皮都不好忍耐了,妳一定會更難受的,結果完完全全不痛阿!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頭皮在刺、養、痛的感覺!



而且我上次漂一點點就整整坐一整天
真的是從白天弄到黑夜

這次漂髮不但沒有煩瑣的加熱過程,也沒有從白天坐到黑夜
整個到染好才短短兩三小時不到吧~

我太驚訝~問了才知道原來她的漂粉也是精挑細選過的
因為它超級小分子,不用來回好幾次,一次就搞定!最高可以漂淺7度色耶
也沒有崩潰的加熱過程,完完全全都沒加熱!

太爽的漂髮了阿~
我整個超落伍ㄟ我的媽阿XD



原本以為要坐很久,我還在樓下到處搜刮了戰備食物
特別推薦一下樓下的水煎包

三種口味都毫好吃喔~我印象中好像是高麗菜、鮮肉跟韭菜三種
妳們如果來弄頭髮記得去買水煎包來吃,推!




然後就是很舒壓的洗頭啦~因為我常常到外面洗頭
所以這時候我酥胡到差點睡著



漂完就要準備進型染髮啦~
染髮前愛妮又拿出給西,很仔細溫柔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連這次的染劑也有額外加了愛妮的愛
染前從頭皮到頭髮到髮尾,都用了不同的髪品保護

可以說是防禦最高等級+9狀態 
真的太感人了



這次因為要上色,沒辦法像剛剛漂粉一樣都不接觸頭皮
愛妮又事前給我心理建設

結果我還是沒有感覺到頭皮有刺痛,有我一定會哀哀叫的
因為我也有過刺痛的經驗,我只能說愛妮的染前、染中防護真的做得很好

妳要我怎麼不愛妳阿阿阿阿~



我水煎包都還沒吃完又被呼喚去洗頭了XD
真的北部跟南部的差距

南部就是很漫活、北部人時間就是金錢,所有事情都講求高效率
為了達到同樣好的成果我相信成本相對是較高的

但價為我其實覺得並沒有差距很大



好啦~我要來揭曉我這次的成果囉!
噹啷~




因為我有一部分頭髮尾端之前是染燙過無數次的
所以也為了漂髮的完美髮質

把她們都給剪了!愛妮還幫我上隔熱噴霧後夾了很可愛的電棒捲~







害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哈哈哈XD




最後離開前,愛妮還準備了驚喜的禮物給我帶回去
這是
deesse's哥德式護髮的第四劑

可以在我們回家洗髮後,持續的達到修補我們做護髮的那層膜
更能延長護髮的壽命,也太有心了我的媽阿



這一般都是要額外花錢買的,愛妮都會送給做哥德式護髮的客人
上面還貼心的幫妳寫好使用日期

妳要大家怎麼不愛妳!疑?所以才會叫愛妮嗎(大誤)



順帶一提,樓下就有星巴克,我愛喝的還有準備要吃的
都能停好車之後一次買齊

這地點簡直完美到不行!歐好吧~回去牽車繳了停車費360有點心痛!
但在台北開車的這些日子我已經習慣了
也沒有很意外啦~



漂髮第二週



漂髮第三周
我回台中之後還是護髮護的很勤勞,到現在髮質依然維持不錯的狀態

不過漂過的頭髮妳就必須接受退色快的事實
我平常都會搭配矯色(去黃)洗髮精,跟護色髮泥(紫灰色系)
用了很多之後,篩選出幾樣蠻喜歡的漂後護色維持髮品,有時間再跟你們分享!

迫不及待想知道的人
痾...不然就先留言或粉絲團叮咚我吧~
哈哈哈!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希望我的澎派心得,有幫助到想要漂髮的妳們喔!


台北車站A hair Salon - 許昌店

粉絲團IG
電話:02 2388 806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4之1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設計師資訊:

愛妮Aileen Hair Stylist (溫Aileen)
《IG》Aileen design styles
《Fb》台北車站 愛妮Aileen Hair Styles
《Line》Aileen design styles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