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德國 OSEN 花果茶 ❤ 阿爾卑斯山果粒茶(貴族水果&蜜桃杏桃)-人家就是想要當一下貴婦嘛 (♥'3`♠))ノ

2014061308:30



今天完全是走一個
阿爾卑斯山少女 的路線 XD

要來跟大家分享好貴婦
的花果茶

首先要先來感謝
OSEN提供這次的體驗品



因為花與果兩種我比較偏愛果香重一點的

其實
德式玫瑰茶 草莓柑橘茶

看起來也都很不錯~真的讓我好難抉擇喔!!

最後我選的是 蜜桃杏桃 還有 貴族水果茶 這兩種口味



他們家的盒子上面都有好可愛的插畫

連起來還可以拼成一幅畫喔



貴族水果茶主要有

蘋果丁.洛神花.黑醋栗.鳳梨丁.香蕉片.天然香料與甘草

他們家的水果茶是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唷

而且熱量也好低.不含咖啡因喝起來沒有負擔



而蜜桃杏桃茶主要則是以蘋果丁為主


光是蘋果丁就佔了44%的比例

另外就是洛神花.柑橘皮.玫瑰果.天然香料.還有桃子丁.杏桃.甘草等等


歐森的水果茶產地都是德國喔

真的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阿爾卑斯山的空氣孕育出來的好茶



這是蜜桃杏桃茶的顆粒,有著香甜的桃子香氣喔!

他是以新鮮果粒入茶的調味茶

德國BCS、ISO檢驗認證通過,而且經SGS認證251項農藥零檢出

可以安心地享受道地的德國風味的果香體驗



光是看到這些美麗的乾燥水果與洛神花

視覺上就已經超滿足了




歐森的水果茶裡面

每種新鮮果粒都是由德國進口

主打的阿爾卑斯山蘋果是由天然雪水灌溉孕育的

 平常怎麼可能有機會吃到!!


感覺就像是卡通裡小蓮會吃的蘋果阿 XDDD

  好像不小心洩漏我的年齡了哈哈



乾燥處理過的柑橘皮

也能聞到淡淡的柑橘香氣



玫瑰果更是這杯花果茶中的靈魂人物

每種果粒都好可愛喔

忍不住讓人想細細品嘗呢!!



另一種口味
"貴族水果茶"更是令我意猶未盡啊!

雖然打文章的現在已經喝完了

還是想像得出那酸酸甜甜又
特殊的濃郁果香



對了!

這次兩種水果茶都是125kg的包裝

我覺得這樣子的大小很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每種都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我們趕快來看看貴族水果茶裡面究竟有什麼果粒吧



跟剛剛的蜜桃杏桃茶不一樣的是

貴族水果茶一打開濃郁的水果香氣就撲鼻而來

而且馬上就能輕易找出一些水果顆粒

根本超大顆的!好奢侈!



我想這些黑黑紫紫的

長得有點像葡萄乾的小傢伙們

應該就是黑醋栗喔!



大致上我找出來的有香蕉片.鳳梨.洛神花.黑醋栗.蘋果丁

還有剛剛登場過的桃子!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鳳梨丁

好喜歡她的香甜又帶點微酸的滋味

這是貴族水果茶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果粒了!



另外就是香蕉片

香蕉本身就有十分獨特的香氣

加上它溫潤滑順的口感替水果茶加很多分



貴族水果茶裏面也少不了洛神花的點綴

他可是茶色的主要來源喔



裡面還蠻多黑醋栗果實的

黑醋栗有非常獨特的微酸果漿味

也在水果茶裡面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另外這些桃子也是水果茶裡香氣很重的一個水果

這些水果都是經過大師精心調製的

感覺少了哪一種就都不對了啊!



接下來我們要來教大家怎麼沖泡花果茶唷~


<< 點我看教學 >>

首先是熱熱喝的方式



我自己泡起來的比例差不多是杯子裡 1/8 的果粒

然後熱水加到滿

上面是說泡大約6分鐘~不過我覺得10分鐘剛剛好



這是貴族水果茶

可以看到滿滿滿的果粒漂浮在上面

而且大約 2-3 分鐘的時候

就會發現茶湯由透明轉成漂亮的酒紅色



除了蘋果丁之外還有香蕉片.鳳梨丁等等

裡面的果粒都是可以吃的喔



另外還有一些桃子等等的果粒

阿爾卑斯山的濃郁蘋果香撲鼻而來,佐以黑醋栗獨有的微酸果漿味

鳳梨適度的酸性和滑順的香蕉風味

帶出了和諧、優雅的豐富餘韻




鳳梨的是裡面最好吃的啦!!

咬下去還會噴汁

香香甜甜的好好吃!!  還有鳳梨獨特的熱帶果香

  我超愛的 >\ \ \<



這是蜜桃杏桃茶

桃子獨有的氣味真的香到一個不行啊

視覺.味覺與嗅覺都完全被征服



阿爾卑斯山蘋果的清新芬芳,在沖泡間撲鼻而來

並夾帶著柑橘的濃郁風醇




佐以玫瑰果淡淡的果香充滿口中

以蜜桃、杏桃的柔和香氣,有著絕佳的豐富口感。




也是滿滿的蘋果丁與桃子果粒



蜜桃與杏桃口味比較偏酸一點

喜歡甜口味的可以試著加一點糖或蜂蜜

也很不錯喔!!



冰在冰箱裡過一兩個小時再拿出來

更好喝唷 !!


等不及的也可以用少少的熱水沖泡個3分鐘後直接加冰塊

不過我覺得放冰箱一個小時後拿出來是最好喝的




可以看到真實的果粒在茶裡面跳舞

真的是感覺到小小幸福在裡面的一杯茶耶

忙碌的午後休息一下

 能夠喝杯這樣子的花果茶舒舒壓,真的很不錯!


品嘗過這兩種花果茶之後

真的有股衝動好想把其他口味都買回來喔 xD



     







  •   不二家 於 2014-06-18 15:58 3F
  • 我也愛喝花果茶
  • 版主於 2014-06-23 21:40 回覆
    浪漫又好好喝 ~ 一整個超級享受!!
  •   mei's 於 2014-06-17 19:10 2F
  • 內容好澎湃的花果茶ㄟ
    午后來一壺,超享受的丫~~~
  • 版主於 2014-06-23 21:40 回覆
    對阿~~  每一口都是驚喜 xD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6-16 16:49 1F
  • 好真材實料的花果茶呦!!
  • 版主於 2014-06-23 21:42 回覆
    摁摁摁摁!!  而且很有德國風格的包裝我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