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一中商圈|JT燉飯、草莓珍珠撞奶、炸冰淇淋、泰奶霜淇淋、鐵觀音雞蛋仔!一起吃到肚子炸裂,用行動支付享受美食超方便!

2018111904:15


有在發露我粉絲團或IG的寶寶都知道
這禮拜我們安排一堆台中吃喝行程,快要定居台中了都

很認真的花了幾天時間,吃了東海、逢甲、一中等商圈,心目中的口袋名單

每天都幸福的讓肚肚塞滿美食,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阿~
想吃的還有太多了!以後還要常來阿!



在這趟台中吃貨行的第五天
我們來到一中商圈,測試了
最近很夯的行動支付
沒想到已經好多店家都可以使用了

不是阿我說這個真的超方便的,錢帶不夠不用急著找ATM領
身上也不用帶太多現金(會花光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不愛帶一堆現金在身上的人
所以我很愛搭uber到處跑 (題外話)

不止是我們今天逛的一中街,台中有好多商圈
只要手機一掃描、悠遊卡一感應,超多店家都不需要帶現金阿
趕緊跟著丸丸&妹妹的腳步


一起來吃一中街美食吧!



因為早上睡死,錯過了飯店早餐
肚子早就餓扁扁啦

我們第一個就先來到IG打卡很熱門的『JT燉飯』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來找甜點吃



環境相當簡潔俐落,還有大家喜愛的乾燥花元素
一樓有PIZZA製作區 (現點現做)

發現不只是烤PIZZA的地方,連廚房都做成半開放式的透明櫥窗
讓客人能夠安心的看到烹煮過程,我覺得很棒



主餐分為三大類:
燉飯、義大利麵、現烤手工PIZZA

通通可以搭配+99 升級套餐



我個人非常推薦你們+99元升級套餐

它不像市面上許多餐廳的套餐,就是設定好的沙拉濃湯麵包這樣
可以從下面那一整排,任選兩樣自己喜歡的來搭配
(少數超過60元的飲品補差額)

選擇相當多元阿~
有甜點、炸物、麵包、濃湯飲料等等。



我們今天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都升級套餐

套餐的部分
我們有兩個甜點跟兩杯飲料



煤礦工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180

真不愧是人氣餐點,喜歡
滿滿的帕達諾起司絲
搭配的醬汁是蛋黃醬,有非常濃郁的奶香阿~



重點是他的培根很特別,不是一片一片的那種
他是很厚實的一整塊一整塊

那種咬感好滿足喔!我的老天鵝阿~
他還有很棒的煙燻味,帶點鹹度,跟麵一起吃很不賴喔!



麵條口感算Q度中等!醬汁巴附的很好!

雖然麵條我比較愛硬的
不過他的醬汁實在令我太喜歡,不知不覺就把他嗑光了
濃厚奶香的醬汁
加上研磨胡椒香氣,非常對我的味



手作蝦醬海鮮燉飯 $200

燉飯可以選擇要台灣米還是義大利米耶
這款是主廚推薦的口味
最吸引我們的是宇治抹茶蝦仁培根燉飯!那配色真得太美好了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胃
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點抹茶燉飯來吃吃看




第一口嚐到這蝦醬墩飯,我跟妹妹對望傻了好幾秒


 也太蝦了吧!!
整個嘴巴裡都是封頂的濃厚蝦味~~
絕了這燉飯

而且上頭的蝦子通通不是那種會泡藥水QQ彈彈的蝦仁
是真的新鮮蝦子下去剝殼的唷!



米的口感算中等,不會太軟也不會爛爛糊糊的

整體調味算比較清爽
我猜是想凸顯蝦的甜味,不被調味掩蓋這天然的好滋味吧

裡面還有菇菇、蛤罵等配料超豐富




宇治抹茶拿鐵 $80
我覺得還不錯喝,很多複合式餐飲的抹茶拿鐵淡如水
JT的不會,奶香順口抹茶味也夠


OREO奶茶 $60
撲滿了ㄎㄠㄎㄠ口感的OREO餅乾碎,奶茶的奶味重
先攪拌攪拌,過幾分鐘後再喝
OREO都跟奶茶結合了是最好喝的狀態喔~



最後是套餐搭配的甜點啦~

OREO冰淇淋烤餅,莓果生乳酪蛋糕
冰淇淋烤餅很特別耶~好有創意喔!



烤的脆脆帶點嚼勁的烤餅,加上冰涼的冰淇淋
還有蔓越莓果乾跟OREO



莓果生乳酪蛋糕超美的~
但我真的吃太飽了,最後留給同行友人



吃完飯後我們要來挑戰行動支付啦~



這一站我們選擇了APPLE PAY




只要拿出手機掃瞄感應,就能輕鬆完成結帳
第一站,行動支付成功!


 

JT 燉飯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店家粉絲團
連絡電話:04 2223 2907




吃飽後到處逛逛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曾經在高雄棧二庫很火紅的「泰奶奶的」泰奶專賣店



一看到這支霜淇淋,我立馬吵說要吃這個!
藍色也太美了阿~

不過後來點餐發現每日搭配口味都不同,當天是搭配粉紅泰奶口味
我們選了雙色的(也可以單種口味唷)



他的霜淇淋甜度不會很高,加分加分!

泰式奶茶的部分相當棒
但值得一提的是粉紅泰奶的口味,我以為會是草莓的味道
沒想到不是耶!他是一種神奇的香香的味道



後來我回家上網查
粉紅泰奶好像是用一種叫做蛇皮果來製做的

那種香氣很少見耶,我愛~

泰奶奶的-泰國傳統手作奶茶專賣店
店家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16號1樓
連絡電話:0989-233-150





然後走著走著,這間飲料店生意超好
發現有很特別的草莓、芒果珍珠撞奶,想說喝喝看好了




這裡也有行動支付呢!只要用悠遊卡就可以結帳

而且花博活動期間
使用指定的花博卡結帳還有特別優惠,好像是100元折抵10元
(特殊優惠是感應信用卡結帳喔~)



草莓珍珠跟芒果珍珠撞奶超美的
網美打卡必備款

我們點的是無糖的,因為我跟妹妹都不喝甜
無糖也很好喝唷!



這次我們選擇用悠遊卡結帳
同樣也結帳成功喔!

行動支付真的好方便喔,我的老天鵝阿~
感恩科技讚嘆科技阿

AsirTEA 茶飲專賣店
店家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5號
連絡電話:0939-915-927




最後無意間發現我超想吃的炸冰淇淋

上次在墾丁吃到
回高雄之後整個念念不忘阿



35元的有:香草、瑞士、草莓、薄荷巧克力口味
這四種口味任選三種100元

但說什麼都想吃50元頂級口味阿~

抹茶跟藍莓優格又讓我們選擇障礙了一番,因為真的超飽
只能買一種,最後我們選了藍莓優格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我完全參不透他的奧義

真的丟進油鍋裡頭炸
但吃的時後冰淇淋都沒有溶化阿!




他們家的炸冰淇淋是用造型來區分口味的
藍莓優格是KITTY貓造型




這冰淇淋比我們在墾丁吃到的還要厚實兩倍!

整個就是包好包滿的狀態
藍莓優格冰淇淋酸酸微甜好好吃阿 (幸福貌)

 

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
店家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一中商圈育才南街水利大樓旁
連絡電話:0928-389-393
0966-452-592




吃到這一站的時候,其實相機已經沒電了
最後是用手機拍的
看到這間雞蛋仔實在又飽又好想吃!它的口味有好多~
而且還有鹹的耶~

最後我們點了比較少見的鐵觀音口味



別看它黑嬤嬤的,茶香一整個濃郁到不行耶
是適合邊走邊吃的散步零食!

蛋四分 雞蛋仔交易所
店家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號
連絡電話:0982-317-669


肚子就那麼多了,還有好多口袋名單沒有吃到好可惜><
下回來再把那些名單吃他個兩天兩夜阿

有了行動支付真的好方便喔
出門旅遊不用帶那麼多現金在身上,挺安心的

帶著滿足的心,跟一顆吃太飽的肥肚肚
畫下完美的句點。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