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芊香園 ❤ 香不辣 蒜酥辣醬-古老家傳秘方的好味道 ♥꒰◍'౪`◍꒱۶✧˖°

2014071511:30


最近天氣好熱

  就算我很貪吃,還是常常覺得食慾不振阿 =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阿丸家的夏日開胃好夥伴


「 芊香園 香不辣-蒜酥辣醬 」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蒜酥"兩個字了~~

沒有錯!

  人家可是超級蒜頭控耶~怎麼現在才吃到它啦~!



它們家的蒜酥辣醬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是既好吃又能安心的好醬醬喔!



這次我收到的有三種辣度喔~ 覺得罐子上的小提語很溫馨 :)))

微辣:
         
 小辣:
        
    大辣:

大辣是最近推出的新口味~  滿足喜愛吃辣朋友的慾望



他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獨門秘方喔

為了讓大家都能品嘗到這美味

還特別調整過他的辣度

讓每個人都能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的辣度



它裡面添加柴魚跟蝦米等等海的鮮味食材


瓶底下看的到一層沉澱物



瓶口的封條貼紙好用心

還有切割線

可以避免買到拆封過的蒜酥辣醬呢



才打開瓶蓋我的理智線就已經斷裂了

天那!! 這是何等的美好香味啊!!!

光是看到辣油上浮著的芝麻與蒜頭酥片

  就已經口水流不停了啊!!




拍著拍著...  實在是再也抵擋不了誘惑~

明明是下午茶時間

卻立刻殺到巷子口買了一碗大滷米粉回家xD



迫不急待的淋上一大匙蒜酥辣醬

噢天那!!  怎麼會有這麼重的蒜香阿

第一個品嘗的是微辣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辣~ 非常適合想品嘗卻怕辣的人



其實一開始就忍不住吃了一片蒜頭酥

炸的酥酥脆脆的帶點焦香

浸泡過湯汁的蒜酥更是一絕啊!!

每次不經意地吃到一口有蒜酥的米粉

都有著令人無限感動的小驚喜



這絕對是會上癮的醬無誤阿

自從他來到我們家之後~無論吃什麼都少不了他

燙青菜~ 吃火鍋~ 炒飯~ 煎荷包蛋

甚至連泡麵也超搭!!

我超喜歡大辣的~~  好過癮的辣度



由其實每個禮拜最少吃兩次的蘭山麵

跟小芊的蒜酥辣醬更是絕佳拍檔 好吃的沒話說!!

中辣挺適合愛吃辣又不太能吃辣的人(像是我們家爸爸吃檳榔,就只能吃中辣)


因為它有微微的辣度卻不會很辣



謝謝美味的芊香園蒜酥辣醬

 讓我們家的菜色不再一陳不變了呢!



喜歡蒜酥辣醬的冰友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唷!

阿丸大拇哥推薦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7-16 16:25 2F
  • 這味我也愛~分一罐來我家吧!
  • 版主於 2014-07-29 16:20 回覆
     水母麻咪可以到粉絲團私訊小編唷 :)))

    老闆人超好!!!  快點去申請看看~~~
  •   mei's 於 2014-07-16 13:42 1F
  • 這個拌什麼一定都超讚的~

    (口水分泌中~)
     
  • 版主於 2014-07-29 16:20 回覆
    超好吃的~~  已經吃掉兩罐去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