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台南永康|二十六番老麵饅頭 ❤ 超牽絲勾魂起司饅頭,不含添加物!! 真材實料看的見ヾ(*´∀`*)ノ

2015051808:33


又到了周一阿...能讓我提起精神起床工作的就只有美味的早餐了!

最近喜歡吃這個------>
二十六番老麵饅頭

認識二十六番是因為透過好友晴晴的介紹~ 整個令我起司魂大燃燒啊!!!!

尤其是他們家主打純天然不添加香料與色素,以前看到關鍵字
" 限量.特價 " 就會失心瘋

現在當了媽媽之後,變成看到
" 純天然.無添加 " 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XD




最特別的是我收到拆開箱子的時候,還以為我搞錯了XD

老闆~  這好像是蛋糕內~~

沒想到裡面真的是饅頭!!!  天然食材原色繽紛的饅頭們!!!!!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愛啃饅頭的人~

我很喜歡單吃饅頭那種淡淡的甜味~添加了各種食材更是不用說的好吃啦!

這次我收到的饅頭一共有十種口味喔!

起司.咖哩起司.黑豆.黑糖堅果.小麥胚芽.奶油紅蘿蔔.抹茶紅豆.牛奶蔓越莓.十穀.紫米等十種

每種饅頭都是以老麵自然發酵,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元素



而且我覺得他的包裝很衛生,每顆饅頭都是獨立包裝

且袋子的邊邊也都是密封的

平常我都是放在冷凍保存,睡前再把隔天想吃的口味拿下來冷藏

早上只要用電鍋稍微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第一天我就選了我最愛的紫米口味

他們家的老麵饅頭顏色帶點微黃,沒有經過漂白

真的可以感覺出來很天然



紫米饅頭裡面真的有很豐富的紫米

第一次吃到紫米直接放進饅頭裡的,感覺好新鮮也好好吃喔!


口感是帶點QQ的嚼勁的,而且紫米的香氣好迷人



另一種黑豆饅頭也非常好吃

原本其實沒有想像過黑豆是什麼滋味,其實就是一種甜甜的豆香

他本身吃起來是真的有淡淡的甜味的



而且裡面有著滿滿的黑豆顆粒

吃起來也是QQ脆脆的,增加了許多口腔的豐富度



奶油紅蘿蔔饅頭!把小朋友最害怕的紅蘿蔔加進饅頭裡

還搭配的香香的奶油~

兩隻根本在不知不覺中把他吃光了XD (賊笑



其實他的奶油香氣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反而是一種甜甜的胡蘿蔔香氣,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耶!

伴隨著饅頭在嘴裡咀嚼才會慢慢地散發出奶油香



還有一點點的紅蘿蔔碎塊好可愛


饅頭本身因為是老麵發酵,吃起來是非常蓬鬆柔軟有彈性的



這款牛奶蔓越莓也是我的愛!

其實饅頭本身就帶點牛奶的香醇與淡淡的甜味了



不過將蔓越莓揉進饅頭裡,更是讓他多了一些果香

蔓越莓吃起來是非常細緻的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不知不覺就啃掉大半顆去了!



十穀饅頭也是用量十分的大氣

其實這種添加穀物的饅頭本身真的非常耐吃



香甜Q彈的饅頭散發著甜甜的麵香

還能順便吃到各種穀物的營養,這款裡面也有一點點紫米耶~

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



抹茶紅豆!!!  這也很令我驚豔!

他把紅豆也揉進饅頭裡了




裡頭充滿了系系的紅豆,吃的到綿綿的口感

抹茶饅頭超好吃耶!

沒想到這麼古早味的老麵饅頭結合新潮流的抹茶,竟然那麼契合

好吃好吃~我喜歡抹茶紅豆饅頭!



然後這款原本以為是全麥,結果發現他是小麥胚芽啦 >  <

Sorry~ 他們實在是長的太像了!!



裡面可以感受到二十六番的用心

饅頭裡滿滿的都是小麥胚芽的顆粒,吃的到淡淡天然香氣

不像外面很多使用香精色素去增加風味

  人家可是從頭到腳都真材實料的 =))



黑糖堅果饅頭~天阿這也太好吃了吧!!!

其實原本不喜歡吃堅果饅頭的(擔心牙口不好的我會咬不動)

沒想到他裡面是滿滿的核桃耶~我超愛核桃的 xD



核桃吃起來軟軟脆脆的非常好咀嚼,還有濃濃的堅果香氣

搭配香甜黑糖饅頭實在是太好吃啦!!



各位觀眾!壓軸來囉~~~ 起.司.饅.頭!!

他們家的起司饅頭簡直是太有巧思了!像大亨堡一樣的造型

裡面夾了兩種雙色起司耶 >\ \ \<



起司是滿到快要流出來那麼多

隨便撕一塊下來吃,都是一個牽絲到不行的境界



起司濃郁的奶香在嘴裡蔓延,真是太奢華的享受了

尤其是起司融化後

旁邊的饅頭會稍微吸附醫些起司的醬汁,鹹鹹甜甜的

 蔗口味真是太合我的胃口啦!



最近很流行的烤饅頭,我也把他放進烤箱烤啦

外皮酥酥脆脆的超好吃

原本以為烤過會比較硬,沒想到完全不會!裡面還是很蓬鬆柔軟!



然後起司依然是不像話的多,好好吃啦!

一顆才20元,是想逼死誰 XD



同款的起司饅頭還有咖哩口味的

咖哩口味的起司饅頭沒想到超級搭! 有種在吃咖哩飯焗烤的錯覺XD



饅頭本身不是鹹的喔,一樣是帶著淡淡的甜味

不過卻充滿咖哩辛香料的香氣

單吃就非常好吃,夾著融化的雙起司更是令人著迷



他們家的起司真的好牽絲 XD

在嘴裡真是越吃越上癮,難怪大家都超推這一味!!

這次幾種口味吃下來都覺得很不錯,天然養生健康之外又很好吃

不過還有好多口味沒吃到~

下次一定要再來嘗嘗看更多不同的好饅頭 =))


 店家資訊

 現場購買:台南市永康區正強接286號
 
                      (售完為止,口味與數量皆以現場為準喔!)

 現場電話:(06) 301-3449 

 網路預購:[email protected] 

 電話預購:0977 765 689 






  •   三寶媽 於 2015-05-18 22:40 1F
  • 老麵饅頭最近很夯齁~~
    妳執意要走美食,怎麼穿比基尼啦!!!
  • 版主於 2015-05-22 17:51 回覆
    奇怪我明明想走搞笑諧星繪圖部落客....為什麼一直往美食裏頭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