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盒】台中|天鵝脖子街 ❤ 瑞比mini圓桶,粉嫩童話風俏皮登場! (可客製化喔)

2015121419:00


最近身邊真的好多朋友升級當媽咪了啊!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我啦哈哈哈 XD

沾喜氣之外,我還真的蠻喜歡吃彌月蛋糕或彌月禮盒的

而且近幾年的禮盒都有越來越精緻的趨勢

第一次接觸到天鵝脖子街是我懷孕的時候,用媽媽手冊申請了彌月試吃記憶中還蠻精緻好吃的

最近收到天鵝脖子街寄來的新品-瑞比mini圓桶覺得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阿!!







禮盒的主角,是一隻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可愛兔兔

有著招牌的撲克圖樣與喇叭

Baby Gift 來自新生兒的小禮物,古典華麗的花邊有種俏皮的童話氣息



這個禮盒其實是雙層設計的




禮盒的上層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布朗尼、香橙、原味乳酪



這次我收到的是香橙蛋糕與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內心呼聲最高的還是乳酪蛋糕,不過我發現這兩種口味也非常好吃

尤其是香橙蛋糕濃郁的奶油香氣,對我來說還蠻驚豔的





這次比較令我驚喜的是彌月禮盒禮的小娃娃!!  是羊寶寶耶~

這是可以依照生肖來客製的娃娃

一般來說一個mini桶的下層可以選擇4樣點心,如果加價升級娃娃就是選3樣點心

娃娃真的會讓收到的親朋好友超開心而且印象深刻






一般人或許會覺得小禮盒附贈的小娃娃應該不怎樣

但其實正正好相反,,我覺得無論是花色還是做工都相當精緻有質感,布料也很不錯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會非常喜歡喔 =))



粉紅色瑞比mini圓桶 (下層) - 內容物



水藍色瑞比mini圓桶 (下層) - 內容物

這些都是可以依照爸比媽咪們的喜好下去挑選的,光是餅乾與西點的部分就有多達35種

另外也有加價購的水果茶或是生肖娃娃

客製化的禮盒讓送禮更加多元,而且送出去的都是喜歡的多好!








其實天鵝脖子街這三款常溫的蛋糕都很不錯,這個是香橙蛋糕

我覺得吃到他的第一口真的蠻驚豔的

濃郁的奶油香氣非常吸引我,札實的綿密口感其實跟
"磅蛋糕"十分相似

蛋糕的下層有一些糖漬的橙皮果乾,軟硬剛好整體口感是一致的,而且甜甜的幾乎沒有什麼酸度!

在咀嚼中會散發清爽甜蜜的柑橘果香,很適合搭配水果茶唷



最令我喜歡的是頂端這一層有點類似波羅的酥皮,甜甜脆脆的

尤其是放進烤箱回烤後的奶香更是一絕

紮實的口感與濃郁的奶油雞蛋香氣,我真的蠻意外她會這麼好吃的,好喜歡!







另一款是巧克力布朗尼,它也是比較接近磅蛋糕的札實口感

頂端裝飾的是核桃

同樣有一層薄薄的脆皮讓人忍不住想偷挖一口吃



屬於Q彈札實,水分較少的蛋糕口感

一般常溫蛋糕好像都會比較甜一點,這款比起來甜度但還算能接受



可可的香氣十分濃郁,加上札實的口感很適合搭配無糖拿鐵一起享用,兩種蛋糕都好吃!

覺得常溫禮盒在送禮上也來的輕鬆許多

不用被時間追著跑,也不用擔心送禮當天冰箱會沒有位子冰





再來是餅乾的部分,,每個小圓桶可以選擇兩種mini餅乾

白白圓圓的這款是「香草奶油鑽石餅」

有很棒的奶香吃起來很像酥餅,口味是甜甜帶點微鹹的,原來是珍貴的鹽之花!





再來這款是「咖啡核桃高纖」餅乾,咖啡香氣很溫順

核桃切成細細的顆粒,整體口感更融合

越嚼越香,這兩款餅乾甜度其實都還蠻舒服的,會忍不住一次吃光光




每小盒餅乾大約是8-12片,剛剛好的份量也不會一次吃不完







mini餅乾的部分就是這六種口味,一桶可以選擇兩種!







再來是西點中的「法式棉花糖」-巧克力口味

棉花糖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溶化後散發可可的香氣,吃起來QQ的很有趣







這次所有小西點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櫻花棒」了!

美味的餅乾棒裹上白巧克力

外層撒上蔓越莓果乾粒,看起來就好像櫻花灑落一樣浪漫美麗 (有一根不小心折斷了><)



白巧克力帶有濃濃奶香,加上草莓果乾的酸甜滋味超好吃

好想直接買大盒的回來吃!!

裡面的餅乾棒也很酥脆,哈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推出單獨販售的~ 好期待阿 xD





哈哈馬卡龍!!!! 我天是馬卡龍馬卡龍馬卡龍耶!

彌月禮盒實在是很少有這種小驚喜




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本來就非常有名,這次的瑞比Mini桶也準備了7種馬卡龍



它的內餡是比較薄的,但是酥脆的外殼加上綿密的內餡

草莓香甜的味道充滿嘴裡

還是讓我們都吃得好開心,重點是只有一顆好珍貴喔~收到會打架吧 xD





另外這款是藍桶裡面的mini餅乾,因為這桶是搭配生肖娃娃的

所以mini餅乾只能選一款

這款櫻桃杏仁餅乾的櫻桃其實切得很細很細,紅紅的散佈在餅乾裡面看起來特別可口

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櫻桃香,甜度也很舒服,好吃!





「椰香葡萄脆餅」吃起來有點像葡萄奶酥餅乾那種感覺

葡萄乾酸酸甜甜很解膩,細細咀嚼可以感受到唇齒間有細細的椰子絲,越嚼越香!





除了椰香葡萄還有其他五種口味的脆餅,抹茶看起來也很厲害啊!!

這個脆餅也是裡面我很喜歡的一款

所有西點都像是喜餅那樣精緻、小巧、而且好好吃



這次天鵝脖子街推出的瑞比mini圓桶不只價錢可愛,內容也是精緻到不行

以前我在準備彌月禮盒的時候

總是在價錢與美味跟包裝之間猶豫不決,這款mini圓桶只要$288元,可以說是兼具三項優點的完美存在

裡面的餅乾都是盒子加上乾燥劑小包裝的,餅乾完整之外也不易受潮

整體表現都很棒,分享給正在替北鼻挑選禮盒的媽咪們唷!


《捉秋玩月》中秋馬卡龍禮盒
《叮叮噹》聖誕馬卡龍禮盒








  •   三寶媽 於 2015-12-16 13:05 2F
  • 也太精緻了吧~怎麼捨得吃啦
  •   企鵝王子 於 2015-12-14 19:10 1F
  • 哇~~~

    現在彌月禮盒都做得這麼精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