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欣漾生醫紫蘇有酵飲 ♥ 好油大口喝吧!Omega-3的專家,黃金比例為您的健康把關!

2016083010:40


天天都任性的吃甜食,可以不吃正餐、但不能沒有甜點的我

今天要帶大家來健康一下!

與40年前比較,現代人攝取Omega-3與Omega-6有越來越不平衡的趨勢,應該跟我們飲食文化的改變有關係

並不是說Omega-6不好,而是他們的存在各有其功效,最好是攝取1比1的狀態

但日常飲食中,Omega-6往往都是攝取過量的一方

聽說國人攝取的 Omega-6:Omega-3 比例已經達到 8:1~9:1,相差好懸殊啊!

那麼平常我們到底該從哪裡攝取足夠的Omega-3呢 ?



平常想要透過飲食中攝取Omega-3,堅果是方便又好吃的來源之一

但是想要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數量卻驚人的可怕啊,無形之中攝取過多的熱量好像反而不太好

那深海魚油呢?

其實我們家之前也有補充魚油的習慣過

先不要說深海重金屬汙染了,要小朋友吞下那超大顆濃濃腥味的軟膠囊,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也是這次我接下體驗,嘗試新方式來攝取Omega-3的原因



紫蘇有酵飲是從紫蘇提煉的紫蘇籽油搭配檸檬酵素製成的營養補充飲品

紫蘇籽油號稱是陸地的深海魚油

他富含豐富的Omega-3,這是我們身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一定得從食物中攝取啊!

你一定跟我一開始一樣

很好奇「紫蘇有酵飲」裡面究竟裝的是什麼吧





這次收到的有兩種,現在看到這種瓶裝的是PLUS版!

瓶裝與袋裝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是包裝與Omega-3含量的不同 ( PLUS版多了1000mg ) 




每罐是10ml裝,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更小更小一瓶!

因為Omega-3比較怕光,所以他除了添加檸檬酵素穩定品質之外,玻璃瓶也做成深色的



像這樣小小一瓶,就擁有一天人體所需的 Omega-3

不需要嗑掉數十包的堅果,也不需要狂吞會卡在喉嚨的魚油10大顆,簡直像個天使啊!





平常在購買家中烹調用的油品時

真的都會忍不住刻意去挑選含有這個、含有那個、還有什麼什麼脂肪酸、幾比幾的黃金比例之類的

但其實也沒有天天煮飯,三餐幾乎都外食啊!

總不能為了達到一日攝取量,就真的叫我去喝葵花沙拉油之類的吧 >  <(汗)



他是使用冷壓初榨的方式萃取的紫蘇籽油與檸檬酵素

植物性的Omega-3,所以不必擔心會有雌激素、重金屬等恐怖的東西殘留(有檢驗證明喔)

素食者也可以補充

而且不會造成海洋資源的耗損,對我們、對地球都很不錯



小小一罐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的,甚至放在小口袋裡也OK

但要說到外出攜帶的話,鋁袋版的有酵飲就更方便了!喝完也不用找資源回收桶丟瓶子(親身經驗XD)

兩個喝起來的味道都很不錯,就是成份些許的差異而已

一開始挺疑惑紫蘇有酵飲對身體有什麼好處,但我仔細地了解它之後真是愛死了!!





袋裝的紫蘇有酵飲跟罐裝一樣是10ml的,只要撕開易撕口就可以飲用

喝到最後需要雙手稍微推平一下袋子才吸得乾淨,相較之下玻璃罐裝是比較輕鬆的

這鋁袋的包裝同樣也擁有避光的效果,能保存更多的Omega-3





好啦~介紹了那麼多,終於要給大家看看裏頭的真面目了!

必須要先說他看起來有點奇特,但真的蠻好喝的,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反胃或噁心啊

乍看之下很像沾火鍋的醬油+香油 (喂!)

但其實它有著非常好聞的檸檬味道喔~ 是比液體還要濃稠些的口感

有點像在喝濃縮檸檬汁的感覺,搭配紫蘇的清香



其實使用前不用特別搖晃包裝

我因為先搖過所以倒出來時有些花花的,不然平時他是處於兩者分離的好好的狀態





我剛開始看到覺得:「天啊!! 喝油? 不行...我無法接受啊!!!」

但我抱著嘗鮮的精神,勇敢喝了一口

咦?好喝ㄟ!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種恐怖的油耗味,甚至很難想像自己在喝的是油耶~

他就是酸酸的檸檬味道,一直到喝完才發現嘴唇上沾著的是油脂



玻璃罐裝的紫蘇有酵飲顏色是比較偏黃一些的

但喝起來的味道其實差不多





其實真的要說,10ml大概一到兩口就喝完了

所以直接飲用是最簡單、最方便、也是我跟我們家小朋友最喜歡的方式





一開始真的很疑惑它到底有什麼好處,但自從我仔細地了解之後真是愛死它了
(更多Omega-3對人體好處可以參考這裡喔~請點我)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

如果真的會怕,想要添加在飲食中該怎麼搭配呢?





沙拉絕對是他最好朋友的不二人選啦!

我這次準備的都是我認為"沾"起來很好吃的蔬果,像是美生菜、蘋果、脆餅、奇異果

搭配一片焗烤土司就是超營養的早午餐,偶而在家自己弄也不錯





只要直接淋上去就很好吃!尤其是生菜的部分,我原本真的不太吃生菜的

就算是很好吃的千島沙拉醬我也還好

但他吃起來其實有點類似紅酒醋的感覺,但是又多了檸檬香氣與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啊!

我一次就可以吃掉兩坨的美生菜切片,有點厲害 ///





然後我家兒子最喜歡用餅乾沾著吃,他不會因為沾到就變軟

反而滋潤的口感讓餅乾更好咀嚼

酸酸甜甜地也會忍不住多吃,一顆接一顆都停不下來,兒子一直說媽咪我還要沾檸檬



他主要是以:紫蘇種子油、蘋果濃縮汁、荔枝原汁、檸檬萃取液(含檸檬酵素)、檸檬濃縮汁

維生素C、綠茶萃取物、薑黃萃取物為主

而且它是在台灣製造的,也通過SGS安全檢驗,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香料

無添加色素、不添加糖也不添加水,不會喝下太多糖分





相較之下我家哥哥就比較不敢直接喝或是沾餅乾吃

因為他怕酸~

但我發現只要去買剉冰或是愛玉啊、優格那一類的甜點,加在裡面他就非常願意

Omega-3很怕遇熱會氧化,所以不要經過加熱



弟弟阿中都插隻吸管就秒殺,就知道他真的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比起吞魚油要來的簡單多啦!

不只是我們大人,連小朋友也是非常需要的啊~如果每天都能攝取到足夠的Omega-3真的很棒

也順便補充了活性不錯的酵素,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保養品



無論你是跟我一樣,在飲食中Omega-3脂肪酸攝取不足的人

抑或是你也跟我一樣牙口不好咬不動大多數的堅果類、更無法接受魚油腥味又難吞的人

素食者也可以飲用,真是現代人忙碌的好幫手

包裝盒美美的,月餅吃膩的話,過年過節買來送給家中長輩也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現在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紫蘇有酵飲」免費帶回家喔!傳送門 → http://goo.gl/ZMVcSI

 

欣漾生醫官網 l   欣漾生醫粉絲團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puip2puip2 於 2016-09-05 04:38 4F
  • 丸子媽~這簡直素食人必備咩~讚讚讚啦~
  •   林婷 於 2016-09-03 10:08 3F
  • 簡單就可以攝取omega-3,而且又可以加沙拉,好方便耶
  •   王采淇 於 2016-08-30 22:59 2F
  • 對於現在人營養不均衡..營養補充品是必須的...還能入菜很特別耶
  • 版主於 2016-08-31 18:36 回覆
    而且Omega-3真的不好攝取,不小心就會吃進太多熱量

    現在科技發達,小小一瓶就能補充一日所需,真的很方便呢!
  •   陳韋伶 於 2016-08-30 18:49 1F
  • 弟弟超勇敢的!!不過老實說我也怕酸,不過我們的身體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酸來中和身體,讓體質酸鹼中和一下(^_-)
  • 版主於 2016-08-31 18:37 回覆
    哈哈哈他超級愛耶!每天早上都吵著要~
    喝起來像濃縮檸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