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洗衣精推薦】TriGreen居家清潔|全程MIT製造 香甜蘋果洗碗精、綠色環保洗衣洗碗精!

2017032122:12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每天除了照顧兩隻小的之外

更多的是洗不完的衣服、還有洗不完的杯碗瓢盆,其實我一用到喜歡的商品就會很執著不太愛換

這次因為合作認識了TriGreen綠色環保清潔系列

不得不說裡面好幾款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香甜蘋果洗碗精跟濃縮洗衣精~

我原本愛用的洗碗精竟然被我打入冷宮了 > <



TriGreen鴻淇實業有限公司

至今成立已經50年,對於愛地球的環保商品研發,一直以來都付出相當多心力

過去好像都是以供應大型洗滌公司為主要銷路

但現在大家的環保意識都越來越抬頭了,他們決定開始推出家庭號包裝讓我們也可以一起愛地球

雖然說是環保商品,但我覺得用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甚至比許多我們在超市或購物商場買的大廠牌要來的好用!






※ 注意!※
背景蘋果僅裝飾用,本篇商品均禁止用於洗滌蔬果!



更令我訝異的是他的價格平實到不行
像我上圖中間這瓶1公斤的洗碗精,竟然只要85元耶


3.5kg的只要230元也太超值了阿

符合國家標準CNS3800,還是我們高雄市第一家拿到清潔產品類環保標章的品牌喔

(環保標章證書標號:環標字第10663號、10662號)



↑ 香甜蘋果洗碗精的迷你瓶好可愛!

現在很多人外出都習慣自備餐具,但其實油油膩膩的放回盒子或袋子裡就很彆扭

就算用衛生紙擦過也還是覺得很不OK

這樣子小小一瓶隨身攜帶超方便的,用完還可以再自己補充





洗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你在切蘋果的時候會聞到的那種香氣

是很天然的蘋果香氣耶,怎麼那麼特別



淡淡的清香,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很濃郁的假蘋果味道

泡泡很細緻不黏稠

其實我不太喜歡那種洗起來會滑滑的洗碗精,因為這樣我都要反覆沖洗好幾次

如果遇到很油膩的碗盤,那真的得洗到深處無怨尤了






   尤其是麻辣鍋啦、酸菜白肉鍋那一類的鍋子都超令我崩潰的

用水先沖一次還是卡著一層厚厚的油脂

大概先壓個兩三次洗碗精、沖洗乾淨之後還是油膩膩,又得再壓個幾次重新洗

但這瓶香甜蘋果洗碗精完全不需要!

只要壓一次就可以讓我所有碗盤都乾淨溜溜超神奇



我平常都用有海綿的菜瓜布壓一下,這份量泡泡很夠我洗3-4人份碗盤了

重點來了...他真的超級好洗的


水才輕輕一沖就乾淨了

平常我用水沖洗都還會反覆用手搓到乾乾淨淨才會善罷甘休

老公常常念說我根本在玩水

但我最近用這個蘋果洗碗精都超省水,因為他好容易沖乾淨,完全滿足我這個處女座龜毛怪僻

碗盤用手搓起來要有ㄍㄧㄍㄧ聲才是真乾淨啊!!



我想我可以愛你很久很久,而且3.5公斤真的超大瓶

香甜的蘋果香氣很中我的菜

加上用量太省的關係,一瓶真的可以用好久,我愛慘了!用完肯定還會再回購的

另一款同樣有著大包裝3.5公斤的是高效濃縮洗衣精



這款高效濃縮洗衣精通過

CNS正字標記<正字號8272>、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



全程都是MIT製造,不含螢光劑、磷酸鹽的安心保證

適用於棉,麻,化造絲及混紡質料等水洗衣物,高濃度可以有效洗去汙垢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最意外的部分是

他不需要額外再添加任何的柔軟精洗出來的衣服就是好柔好軟

這點是另一款綠色環保洗衣精所沒有的特色!



高效濃縮洗衣精的生物分解度高於95%唷!

想到每次洗衣服所排出的大量廢水,如果真心愛我們的地球、真心愛這片土地的話

這點其實還挺需要我們重視一下的

然後正如其名,因為是高效濃縮所以用量當然也相當的精省啦

一般洗衣機跟滾筒洗衣機通通適用



洗到一半的時候,我偷偷打開來看了一下裡面

發現它的泡泡其實真的沒有很多

但是裡頭的水黑到不行ㄟ,媽阿我們一家子平時是穿抹布在身上嗎


這款洗衣精洗去髒汙的效果還不錯嘛 (竊笑



兒子每晚抱著睡的米老鼠終於重返潔白了 XD

洗完會散發一種很好聞的淡淡清香,娃娃上面的千年口水味,我一絲絲都聞不到 (驕傲)

回頭看到那一大瓶3.5公斤我又開心了

沒錯,我們可以洗好久好久,而且這麼一大瓶也只賣230元





再來是它們家很自豪的綠色環保系列,這系列除了洗衣精之外還有洗碗精兩種

這兩款在前年就通過了

綠色環保標章認證 <環標字第10662、10663號>

他們所使用的界面活性劑是從天然椰子油與玉米澱粉中提煉的,且含量高達40%

遠遠超過市售的15-20%,是真正的超濃縮來的







為了試他的清潔力,我特地用麻辣牛肉麵吃完的辣油來實驗

整碗都是辣油喔~白白的部分是清水

結果我才滴兩三滴洗碗精的原液進去,它就從滴進去的地方整個擴散化開

加入稀釋後的洗碗精更明顯,整碗辣油消失一大半



用量真的很省,這款綠色環保洗碗精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就是淡淡的那種肥皂味道

洗完手也不會很乾澀,不過要說好沖洗的話我覺得香甜蘋果洗碗精還是略勝一籌

兩款洗碗精各有不同的優點與特色啦~




生物分解度越高就代表越容易被生物分解,殘留在水中的清潔劑就越少

綠色環保洗碗精的生物分解度高達95%耶



他們家的洗碗精雖然都是高濃縮

但還是不建議大家將洗碗精事先與水大量稀釋後長期使用,要用多少稀釋多少

因為不含制菌劑跟防腐劑的關係,比較容易被汙染

或是像我一樣直接擠在菜瓜布上

同樣獲得綠色環保標章的另一款綠色商品是洗衣精喔!



這款綠色環保洗衣精

號稱無論是花色或是白色衣物都能乾淨如新



我在使用的時候其實有點懷疑... 這麼小一個量杯><

真的夠用嗎? 真的洗得乾淨嗎?

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它真的可以洗乾淨而且依照上面指示的量很足夠

洗到一半的時候我同樣偷偷打開了洗衣機看看裡面狀況



泡泡好像有比高濃縮那款多一些

而且他其實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ㄟ,就是很普通的肥皂味

這款綠色環保洗衣精

強調不含人工香精及防腐劑,洗小朋友衣物很合適



小朋友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玩的髒兮兮,白色衣服真的是很多媽媽抗拒的顏色

太刺激的漂白水那一類的也不可能使用

如果在衣服上留有不好的殘留物,對小朋友的身體都是無形中的影響

所以這款綠色環保洗衣精真的很得我心,洗的好乾淨喔





乾淨的同時還不殘留有害物質才是最令我喜愛的優點

雖然聞起來可能就沒有香香的

但還是有種淡淡的肥皂清香啦.就是比較沒有濃烈的人工香味在裡面

曬過太陽的衣服變得好好聞阿~



那天曬衣服的時候,順便在頂樓研究了一下他的另一個商品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這個真的很特別,原先我不知道原來排汗衫有專用的洗衣精耶

一直到我看到他們家自己實驗的影片



我才知道排汗衫穿久了就不透氣了,或是怎麼好像洗完還是臭臭的問題出在哪了

原來是排汗衫中空織法形成的毛細管被髒污阻塞了

TriGreen針對這個問題,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發跟測試才終於推出這款洗衣精

裏頭還附上一支滴管想讓大家實驗看看,好醋咪啊!



然後我昨天下午興致沖沖的跑去拿了兩三件兒子跟老公的排汗衫

想說我也要來實驗一下水滴會不會被吸收





阿.....  可能我們不太常穿所以沒有很阻塞

沒辦法像他們影片中有那麼明顯的反差,不過既然都實驗了就來洗洗看吧

這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同樣也是不含螢光劑跟磷酸鹽的



一個臉盆的溫水大約是搭配半個瓶蓋的用量

蓋口還有節流控制的設計,不會一次倒太多,打翻就浪費可惜了





然後將排汗纖維材質的衣服們

放入剛剛用50度溫水調製的清潔劑稀釋液中,浸泡個30分鐘

之後輕微搓揉一下再用清水洗淨晾乾就ok了



我覺得他們家產品的成分都寫得十分透明化

甚至有一些我們看不懂的化學名稱都標示的很清楚,看不懂沒關係

現在網路資訊那麼發達

對身體有沒有害,其實上網查一下資料很快就能明白





感覺排汗纖維們應該正在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吧

好了不起的發明

大家的排汗衫、腳踏車衣、車褲不好穿了先別急著丟,他們有機會重新復活啦

  分享給喜愛排汗衫的朋友們,太酷了!



我這篇打上來的價格,都是在訂購表單裡頭查到的 (請點我) 整組買超划算的阿

而且買那些正貨還送一堆隨身瓶耶

這麼好用的居家清潔用品,一定要來幫你們A一下粉絲福利


這次的獎品一人獨得喔~ 超豪華的 > / / /<*

高效濃縮洗衣精3.5 kg*1   (送香甜蘋果洗碗精50ml*1)
綠色環保洗衣精1 kg*1    (送綠色環保洗衣精50ml*1)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500 ml*1 (送香甜蘋果洗碗精50ml*1)
香甜蘋果洗碗精3.5 kg*1 (送高效濃縮洗衣精250ml*1)
香甜蘋果洗碗精1kg*1   (送高效濃縮洗衣精250ml*1)



↓  快點近活動網址參加活動吧! ↓
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966054070163801
只要完成活動三步驟就有機會把整組豪華居家清潔帶回家喔!
 
--------------------活動辦法--------------------

1.加入 丸子麻咪的育兒日記鴻淇實業有限公司 粉絲團按讚


2.公開於個人頁面分享

3.粉絲團貼文留言+tag三位朋友「丸子麻咪送我超豪華居家清潔禮盒!」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王采淇 於 2017-04-01 10:09 3F
  • 哇~清潔力好嚇人,真的油水分離,感覺丸媽變成電視購物台的專家在賣產品
  •   倩媽咪 於 2017-03-30 19:55 2F
  • 蘋果洗碗精好特別喔~~想用用看
  •   Sally Hsu 於 2017-03-25 20:13 1F
  • 蘋果洗碗精太吸睛~~非常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