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 選擇有機,自然好安心!♥꒰◍'౪`◍꒱۶✧˖°

2014101117:04


參加了好喜歡的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試用活動

 打開包裹映入眼簾的... >\ \ \<


竟然是四個阿基師!!!

我天阿...誰受得了受得了~~ (用力緊抱)

哈哈 XD 好啦好啦~不發花癡咱們來言歸正傳!!



這次參加的體驗活動是低敏的洗衣精

收到了四包 50g的試用包

還精美的用
OP生物分解密封袋裝著~ 等於是多了一個密封袋可以試用耶!

覺得活動主辦單位也太可愛




這次的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主打的是

食品級蜂蜜防螨配方-蔗糖酯

它可以有效的去除衣物上的塵螨與過敏原,而且無毒不刺激

嬰兒的衣物洗滌就很適合使用



然後媽媽們挑選洗衣精時最注重的檢驗合格部分

OP通過了三大認證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成份.SGS檢驗 (無磷.無壬酚) 合格.還有中華有機農業協會認證

最近食安風暴讓大家對檢驗單位越來越沒信心了



多了幾種認證可以說是安心許多



是說這體驗包的包裝也太誘人了吧

近幾年來除了金賢重之外我最愛的男藝人就是阿基師了
 

認識的都知道我崇拜慘他了!

這包裝叫我怎麼捨得把它丟掉阿~~~ (抓頭髮)



它通過CN2477國家檢驗標準

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

自然生物分解度高達97%以上,不會汙染河川

環境零負擔!



既然是低敏的,當然比一般的洗衣精來得溫和許多

它是使用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

富含天然茶皂素跟茶鹼..能有效分解汙漬

去除衣物的髒汙和異味,還能散發自然山林的清新!! 




另外附上的密封袋我也很喜歡

它是雙層密封條的夾鏈袋



夾起來就可以看到最少有三條的密封條

我好喜歡喔!!

這種袋子在保存用不完的食材真的很方便

還能被生物分解覺得很棒
 



今天洗衣服順便幫飯糰的麻吉虎神洗洗澡

它也才來我們家不到一個月

     怎麼可以這麼髒啦~~ (嫌惡)



下巴也黑的



腳底也黑的...=  =

不囉嗦直接塞進洗衣網丟進去!!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是透明的

濃稠度我覺得很OK

我們加個人三天衣服的量差不多是洗衣機的2/3

一包剛剛好



一開始以為會是綠茶的味道

沒想道是很好聞的
清新香氣~ 而且是淡淡的香!!

跟以往用的的洗衣精有很大的差別

      我非常喜歡這味道耶~ 有種親切感



洗衣機轉到一半我還打開來偷看了一下

出乎我意料的泡泡不多耶!!

不知道有沒有麻咪會有泡泡多才洗得乾淨的迷思...

我個人是認為泡泡多...
第一,肯定是界面活性劑之類的添加物多了

第二,它泡泡這麼多你覺得它洗得乾淨嗎?

這樣子低泡沫的洗衣精反而讓我比較安心~對地球也比較沒汙染是不 =))



洗乾淨的衣服其實沒有太濃郁的香味

就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很神奇的是原本髒臭無比的衣服,,再也不臭了!!

而且巧虎也乾淨了!

就潔淨力來說我還挺滿意的喔 =))



我昨天用手洗內衣褲時也開了一包來洗

我覺得不會沖得很費力!

以後孩子們的衣服也可以有專屬的洗衣精啦~好開心
!!







  •   mei's 於 2014-10-14 07:38 1F
  • 家裡有小孩的人~
    超適合這組洗衣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