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貝比金5力 ❤ 全方位守護寶貝健康,上幼稚園必備秘密武器!

2018071003:00


我們家兩隻從去年開始上幼稚園之後,大小問題不斷反覆發生

沒日沒夜的照顧實在有夠累人的

認真覺得當父母壓力超大有夠恐怖,平常真的需要好好保養身體阿



兩隻好愛的增冕益換了新包裝

全新包裝
貝比金5力營養成份有再升級喔!




兩隻以前還很小的時候

我都買遠東的
藻精蛋白顆粒添加在牛奶裡面 (藍色顆粒超美)

在我心目中,它一直是一款很不錯的兒童健康補給品



全新升級的貝比金5力

裡面主打的
黃金三角成分之一『專利Apogen藻精蛋白』

就是來自遠東生技,不得不說真是有眼光 


它是從純淨藍藻中萃取出的營養物質,包含藻藍素、藍藻精、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等
擁有多項專利及國際研究期刊報告



另外兩位主角也不容小覷,三者環環相扣,發揮最大效益。


『日本乳鐵蛋白』
它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是鐵的運輸
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對鐵的需求量很大,因此乳鐵蛋白也是很重要的


『美國頂級黃金牛初乳』
它特別選用美國母牛產後24-28小時內的乳汁
先用72度15秒快速殺菌
再全程4-7度低溫監控超低壓萃取

含有活性球蛋白IgG、生長因子
(市面上初乳普遍是指產後一週內的乳汁,其實營養成分跟一般牛乳快差不多了)



然後熱量非常低,每包只有8大卡!

媽咪們最擔心的糖分攝取過多的問題,一包才0.7公克

這樣講大家好像對0.7公克沒有什麼概念,我就以市售多多類飲料來比喻好了
毎100ml發酵乳飲,就有大約11-15g糖
一瓶大約是170-300ml
一瓶喝下去,馬上就超過WHO建議的毎日攝取量(20-25公克)


給小朋友添加健康補給品
我們都想要有更聰明的選擇,不是嗎 =))



重點來了.....


它超級好吃的!



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藍莓味道,而且粉末相當好溶解

但我還是會請他們搭配開水一起吃啦
漱一漱口比較不容易蛀牙





附上最新的DM (擷取自官網)



看看我們家阿中,光上禮拜就請假二次真的超崩潰!

晚上也都睡不好
小朋友不蘇湖,爸媽最辛苦阿

接到學校電話,就得立馬放下手邊工作去接小孩



為了給阿中頭好壯壯+很有力氣


趕緊端出秘密武器「貝比金5力」來加強保養



獨立包裝除了外出攜帶方便之外

我覺得開封馬上吃也是最新鮮的,避免產品氧化失去活性



大人日常保養是毎日3包,加強保養每日6包

12歲一下兒童則是減半

所以我們這段期間為了加強保養,都是三餐飯前各吃一包配開水

每天都還沒吃飯,就在唉唉叫問可以吃了沒




我自己也會拿來吃,其實不只有小孩可以補充貝比金5力

嬰幼兒、學童、幼教人員、經常出入公共場所或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

通通都可以補充貝比金5力

只是為了給嬰幼兒及小朋友吃,將整體規格設定得更嚴謹!




我們家兩隻因為已經5-6歲,直接食用是最快的方式了

就算手邊沒有水也能輕鬆吃光

是一個補充營養在無形之間的絕佳好物阿,完全沒有像吃藥的那種抗戰片段

我只要負責撕開包裝,坐在旁邊翹二郎腿看他們吃就好



上幼稚園的各種狀況,真的是爸媽育兒必經之路阿

做好日常準備,先把身體顧乎勇

每天努力乖乖吃,希望能讓寶貝這段期間調整好體質



才剛吃完一包,我兒子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拿去分給同學吃


是不是真心愛它!
絕對是阿~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營養品是吃了

就馬上有效果的





一個好的兒童營養補給品

就是要讓小朋友真心喜歡它,才有熱忱天天吃




我們身為爸媽能做的

就是替孩子們篩選品質優良、安心有保障又好吃的產品




一路都在嘗試不同的營養補給品

貝比金5力真的是我們家兩隻,可以很輕鬆補充的一款

真心喜歡,分享給你們

------------------------------------------------
貝比金5力
訂購請點我  或電0809-080-9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