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過年圍爐不煩惱 ❤ 可果美番茄起司/咖哩椰奶火鍋高湯 ꈍ .̮ ꈍ

2014010114:30



過年美食文第三發來囉!

這次很幸運地抽中摩拉達美的免費試用呢!!



收到的是兩包不同口味的高湯包!



而且是我家老公最愛的番茄醬牌子「可果美」新推出的高湯!

每次王先生託我去買番茄醬總是撈撈叨叨的說一定要可果美的喔~

就知道他對可果美有多死忠



這一包高湯是用來準備四人份火鍋的份量!

我們這次煮火鍋使用的比例是一比四(高湯一水四)



這次的高湯有兩種口味

第一種是番茄起司高湯~



第二種是咖哩蔬菜椰奶高湯~



咖哩椰奶添加了五種蔬果下去做的



番茄則是添加了巧達起司!真的是太美味的組合啦!



最近這種冷布拉雞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我們準備了簡單的火鍋料要來好好享受這番茄起司高湯的美味啦~~(歡呼)



老公堅持要先熬湯頭~

所以高麗菜.玉米跟鴨血都先進去做湯底囉!



然後買了我最愛吃的鯛魚跟老公最愛吃的肉肉



還有一些基本的火鍋料嘿嘿!

那個脆管跟鱈魚餃超好吃的(謎之音)



然後當然不能不來些菜菜跟菇菇啦!!



媽呀!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鍋了!!!

光看到紅通通的就已經覺得太幸福了!!!!



微酸的番茄滋味超開胃!

然後一點點巧達起司的奶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每一樣配料都好入味,就算不沾醬醬也已經超級無敵美味啦!

更絕的是!!

阿丸在包裝被後很偶然的發現吃剩的湯底可以拿來做燉飯~

就想說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也沒試過燉飯怎麼做,就直接把剩下的湯加入白飯燉到收汁後打顆蛋

最後在趟個青菜而已~

媽咪呀!!!也太好吃了吧!!!



根本大廚之作啊!而且一開始不知道好不好吃只做了一人份

沒想到吃過之後大家搶破頭啦!

剩下的湯還特地煮了兩杯米去做燉飯呢!

而且超級彭場的吃光光,飯糰還吃了兩碗耶!

我都有種瞬間升級成賢妻良母的錯覺啦  哈哈哈!



好希望他趕快上市啊!!

我們家最愛吃火鍋了(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再來吃啦!!

北鼻還在煩惱過年要吃什麼嗎~阿丸大拇哥超激推!!

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們一家吃到這麼好吃的番茄火鍋啦~~~(灑花)






  •   三寶媽 於 2014-01-02 13:19 2F
  • 你太熱情了啦~~~XDDD

    我一直有在關注你啊~~噓~
  • 版主於 2014-01-02 13:44 回覆
    嗚嗚~太感動了..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唷!新年快樂!!!(抱)



     
  •   三寶媽 於 2014-01-02 12:04 1F
  • 版主於 2014-01-02 13:16 回覆
    天那!

    這不是把衣服丟進馬桶的超可愛三胞胎嗎~~~

    竟然大駕光臨!!!  我要淚奔了!!

    媽咪妳好啊~~

    很高興認識妳(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