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羅恩精品咖啡 ❤ 濃濃果氣混合巧克力奶香的科技咖逼.( ´ ▽ ` )ノ

2014011514:00


前幾天收到羅恩精品咖啡的試喝包,讓視咖啡如命的我深深的愛上它啊!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我很喜歡喝咖啡:)

一天都不能沒有咖啡啊!



每天早上睡醒出門買杯咖啡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一直很不喜歡即溶咖啡,總覺得味道假假的~

而咖啡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要是能遇到合自己口味的咖啡是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只能說真的是緣分讓我們相遇啦!



羅恩精品咖啡是所謂的高科技咖啡,也就是經過一些繁複手續才製成的咖啡

它是低咖啡因而且高綠原酸咖啡因一杯才7毫克耶!

所以就算晚上喝也可以安安穩穩的入睡呢!

完全一解我常常晚上想喝咖啡又深怕睡不著的困擾啊!



這次拿到的試喝包是濾掛式的,拆開包裝袋就聞到我最愛的咖啡香~

我最喜歡經過咖啡廳時聞到咖啡的香氣了!

以前還住在家裡時,早上總是被我拔比煮咖啡的那股香氣給喚醒呢~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噢!



像這樣一包可以沖兩次300C.C.的咖啡

兩次都有著令人難忘的不同香味!

第一沖有著厚重的咖啡果香與烘焙過的特殊香氣

而第二沖則有著淡淡的咖啡茶香~



我覺得這種濾掛式咖啡真的好方便

在家就能享受現泡咖啡

而且好的濾掛式咖啡一點都不輸咖啡廳現煮的唷!



一開始可以先將它掛好後再沿著上面的線線撕開



哇~~不得了啦!

撕開後完全掉進那股濃厚的咖啡香氣中啊!



咖啡為什麼有那麼誘人的魔力呢~

根本難以抗拒阿!



令人屏息的一刻終於來啦!熱水給他緩緩地澆下去...*

慢慢地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整個鼻腔充斥著濃郁的咖啡香,好幸福啊!



完全是五官都被他給照顧到啦!

看著我可愛的咖逼一滴一滴的滴下來,好期待噢!



好的咖啡真的不用太多花俏的裝飾



這是第一沖下來的茶湯,呈現濃郁的深褐色



第一口含進去,最先感受到的是微酸的果香

再來頂上喉頭的是咖啡特有的回甘,一點都不澀!好好喝!



我的口味習慣喝不加糖但加很多鮮奶的咖啡~

對啦對啦!我就是小孩子啦(聳肩)

可是我就喜歡這樣子喝嘛!咖啡跟鮮奶就最麻吉了!

加了糖後反而太膩

好的咖啡根本不需要太多裝飾

這次的咖啡根本傳奇!我相信一定不只有我愛上它!

這真的是喝過才知道的美味耶

能夠有機會喝到它,認識它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啊!!(抱頭)

羅恩精品咖啡,一起感受用心製作的好咖啡

丸丸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賴婕兒 於 2014-01-24 15:01 2F
  • 婕兒好久沒喝咖啡了~  最近也想試試

    暖暖的咖啡捧在手心~  好幸福的感覺
  • 版主於 2014-01-24 15:19 回覆
    哎呀~!!

    婕兒消失好久了噢~!!

    最近過得好嗎:)?

    話說有收到我寄的試用品嗎?
  •   不二家 於 2014-01-16 16:32 1F
  • 我也是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咖啡
  • 版主於 2014-01-17 14:05 回覆
    我的人生也不能沒有咖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