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塔吉特千層蛋糕 ❤ 綿綿蜜蜜的幸福必敗甜點 ꈍ .̮ ꈍ

2014021208:03
嘿嘿!過完年總覺得我身上的游泳圈好像又大一個size了!

原本想定顆大的塔吉特,卻被老公的白眼給阻止了




可是每天一上樂天首頁就會不停的看到它的身影

而且最近好多節目都在報導塔吉特千層蛋糕,我怎麼能錯過它啦 >   <




只好偷偷買個小的試吃組合來過過癮

儘管是試吃組合還是包裝得很可愛呢!

一顆正常版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分量相當於這樣子的試吃盒三盒唷!



沒有吃過塔吉特千層蛋糕,又想每種口味都試試的

可以買組合的來吃吃看再決定!

當然,如果人多一點可以選擇大顆八吋的組合款唷 :)



這次阿丸買的是組合b的口味

裡面有: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司.摩卡杏仁四種口味。



好啦!開箱完終於可以開動啦!

究竟網購第一名的蛋糕是什麼滋味呢~



第一個要被我吞下肚的是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看看這一層層的蛋皮還真令人捨不得吃耶!




真不愧是岩燒千層的頭目兒!

光是最外面一層金黃色的蛋皮就已經令人食指大動啦!




跟平常吃到的巧克力有點不同的地方是

他是以進口巧克力代替可可粉做成的,吃起來口感非常香醇濃郁呢!




再來是摩卡杏仁千層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吃蛋糕或是麵包上面有杏仁粒的

可是又很喜歡咖啡口味,想說頂多吃到杏仁在把它挑掉就是了~




可是這塊摩卡杏仁千層我整塊都吃光光!

完全沒有感覺到大腦發出一絲絲想把杏仁挑出來的意思!



入口一瞬間,品嘗到的是甜甜的摩卡香氣!

因為添加了酥香杏仁粒,口感變的豐富了許多,越吃越香非常耐吃的口味!




在經過咀嚼後,會有濃濃的堅果味在嘴裡化開來!

太令我驚喜的口味了!完全把我對它的印象從地獄打到天堂!




第三種口味是蕾雅起司千層

這完全是一款秒殺底片的蛋糕啊!( 哪來的底片=  =?)



它實在是長得太美了!

跟他的名子一樣給人有種貴婦的港覺啊~



這款蕾雅起司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



一層層香濃滑順的乳酪

中間夾的是白蘭地製成的酒釀黑櫻桃



真的是視覺味覺都完全被他給征服了!



先品嘗濃濃的乳香後,再優雅的咬一口酒釀黑櫻桃飽滿的果實

讓微醺的酒香在嘴裡蔓延開,好令人著迷的搭配!



這完全是清熟女會上癮的千層蛋糕呀!

男生應該也無法抗拒這絕妙的口味吧~(翻滾)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貝里斯牛奶千層 :)

聽到貝里斯我想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興奮吧!




沒錯!它就是添加了女生都超愛的貝里斯奶酒
 (Bailey's Milk)!!

除了讓女生都瘋狂的奶酒之外還添加了超級貴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這簡直是史上無敵厲害的牛奶口味內餡!!



一層層的蛋皮堆疊著香濃牛奶內餡

誰受的了受的了>    <

貝里斯牛奶口味真的很適合慢慢品嘗它層層推出的曼妙滋味



他們家的每一塊千層蛋糕都好銷魂啊!

處處都感受的到研發者的用心

難怪是網路熱銷到翻掉,樂天美食第一名的常勝軍啊



這款貝里斯牛奶千層是今天所有蛋糕裡最停不住口的啊!

就算給我一顆八吋應該也不出兩天就KO了吧



一口咬下去爆餡的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



香香濃濃的滋味真的要吃過才知道他有多厲害呢!



之後我最期待吃到的就是
依思妮白酪鮮奶純芋這兩種口味了!

依思妮白酪可是葛瑞瑞大力推薦的呢!

有機會一定要品嘗看看啊~ 塔吉特真的是萬歲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