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萬歲牌燕麥飲《香濃堅果粒❤燕麥好活力!》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喝的喔~!

2014022715:33
唉唷~ 今天更新了星星20集整個龍心大悅!

起個大早,就來發文啦哈哈哈!



噢耶!又到了聯華好阿莎力試吃單元啦!



這次收到了三包燕麥堅果飲唷~

好棒!我本來就有早上吃燕麥的習慣,不過因為總是一陳不變的口味

正處在拒絕吃燕麥階段呢xD



這次喝到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好喜歡!而且有甜的也有鹹的!

又讓我開始早上一杯燕麥的好習慣啦^^



萬歲牌可是堅果中的專家呢!

好多年的堅果經驗,才能挑出好的堅果做成顆粒



然後經過了中山醫學大學的營養指導 :)



接著還升級了堅果顆粒變大顆!!

每一口真的都咬得道內!



通過好多檢驗可以安心地喝唷


燕麥本來就對身體很好,添加了堅果營養更豐富了!   



每日補充適量的堅果真的很不錯唷,,* 



首先要來享用的是杏仁蓮子燕麥飲 :))



一袋裡面有12包



打開來光聞到粉粉就有種走進大賣場的感覺~

整個充滿了濃濃杏仁香呢!



而且蓮子也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唷!

清淨養神必備良物




喝起來只有微微的甜味




喝起來很滑順,,非常濃郁的杏仁香氣!

杏仁與蓮子搭配燕麥原來這麼好吃!(眼神發光)



在來是好特別的組合:

「 南瓜子芝麻燕麥 」




一開始還覺得這組合有點神奇 @@"

沒想到一喝發現其實它是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



南瓜子可是提升元氣的好朋友呢!

芝麻更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好食物唷~我超愛芝麻的!



一袋也是12包入



粉粉聞起來就是淡淡的芝麻香氣



可以看的到裡面有很多燕麥跟芝麻很咖心啊!



泡起來有點像堅果飲的感覺~

但添加了燕麥喝起來口腔好滿足!



上面圍了一圈圈的小芝麻,開心的在跳舞:)



這口味我覺得加少一點點量的熱水下去沖

濃濃的喝,超好喝!



來個堅果的開心 SOLO 照吧!

大家就知道在喝萬歲牌燕麥堅果飲時 嘴巴有多開心了吧 XD



最後這口味是鹹的唷!






「 堅果纖蔬燕麥 」

裡面有好多蔬菜跟腰果杏仁,,光看圖片到就餓了啦!



是感覺很健康的綠色包裝

一袋也是12包唷!



這是堅果纖蔬燕麥的粉粉...

我覺得晚上有點餓的時候都會好想來一杯阿~



因為它鹹鹹香香的,,非常適合不喜歡甜食的北鼻們耶!

而且三種口味中,它熱量也是最低的



喝完一杯整個精氣神十足(台語)!



堅果纖蔬燕麥的口味讓人家想一再回購耶!

會有種
"下次喝不到怎麼辦"的恐怖思緒飄出來 >   <

就像是星星連載完看不到 都敏啾C 的心情一樣低落阿 -O-



喝膩了無聊的堅果飲嗎 ?

吃膩了每天一陳不變的牛奶加燕麥嗎?




快來試試看萬歲牌超好喝的大顆粒堅果燕麥飲 !!

幫早餐時光找回幸福的春天~ 給你一天滿滿的元氣唷 ^0^



萬歲牌官方網站:http://viva.lianhwa.com.tw







  •   莞荽的娘 於 2014-03-01 21:45 2F
  • 冬天來燕麥飲很讚耶 萬歲牌的真的不錯喝
  • 版主於 2014-03-03 10:57 回覆
    真的是萬歲好喝的阿  !!!!!!!
  •   小晴兒 於 2014-03-01 14:53 1F
  • 堅果纖蔬看起來料多味美 好像鹹粥的FU

    嘿 趕緊搶購去XD
  • 版主於 2014-03-01 17:49 回覆
    對對對~~ 

    有點像鹹粥 XD !!!

    好喝耶~

    而且我好喜歡吃燕麥   太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