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健康美味的幸福飲品 ❤ <品純萃> 鱸魚精 ꈍ .̮ ꈍ

2014030800:14


生為現代人  真的是太幸福了!!

丸子麻咪第一次看到鱸魚精時,,就深深地為他著迷呢~

我們一家子本來就很喜歡吃鱸魚

不過鱸魚對丸子來說又有著特別的意義呀!



還記得年輕時曾經動過一個小手術,不過當時內心實在是非常害怕啊!

還記得清醒後
第一個吃到的就是我家那不擅長下廚的媽媽煮的鱸魚粥




當時的我  年紀輕不懂事常常離家出走 惹爸媽生氣難過

但出了狀況卻發現 家人永遠都在你身邊 :)



當下那親情的滋味  真的是令我難以忘懷...

後來長大後結婚生產完  也是吃媽媽煮的鱸魚湯

鱸魚對我來說  就是媽媽的味道~



這次很開心能夠品嘗到美味又健康的 <品純萃> 鱸魚精

嚴格把關  使用擁有完整產銷履歷的鱸魚製作



小小一包 卻整個就是濃縮的鱸魚精華  滿滿的蛋白質呢!




保存期限是印在盒子內側



<品純萃> 是第一個想到將鱸魚製作成保健飲品的品牌唷!

真的是很有創意內!



現在人常常外食,許多營養分子太大身體都無法完全的
消化吸收

直接補充一些人體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胺基酸」最實在了~



剛收到的鱸魚精是冷凍保存的

所以倒出來是一塊 
 "鱸魚冰"

不小心摸到包裝袋上的鱸魚精,才發現有手滑滑黏黏的~

是魚魚的膠質耶!



我是倒出來後直接用微波爐加熱

也可以隔水加熱唷!



喝起來就是好醇好香的魚湯啊!

沒有添加味精,喝起來真的讓我想起媽媽的鱸魚湯

而且也不含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給小朋友食用也可以好安心!



不過年紀較小的不太適合直接飲用

所以我想說把他加在平常要吃的粥粥裏面 :)



我一次煮兩兄弟的量是 1/3杯米 四杯水 加一塊鱸魚精

直接一起加到電鍋裡,還可以加一些胡蘿蔔也不錯!



煮好以後就是香噴噴又營養滿分的鱸魚粥粥囉~



好好吃.小王爺們超神速的解決了這碗粥粥!



王先生剛剛下班   娘娘我也熱了一碗鱸魚精

準備要好好伺候皇上呢~


謝謝 <品純萃> 幫忙碌的媽咪們發明了這麼方便的好物啊!



也謝謝嬰兒與母親舉辦這次的試飲活動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品純萃」鱸魚精-補氣養生保健飲品】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
 







  •   莞荽的娘 於 2014-03-12 15:34 2F
  •  第一次看到這個耶 真的很方便耶  讓寶寶輕鬆就吸收精華
  • 版主於 2014-03-12 21:19 回覆
    而且不用辛苦挑魚刺  (很懶惰的媽媽)
  •   高高 於 2014-03-09 22:17 1F
  • 鱸魚精這個也太厲害了!什麼東西都可以變得很方便食用。
  • 版主於 2014-03-12 21:16 回覆
    真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好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