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優手作甜品本舖《UR SWEEt Pâtisserie》❤ 道地的法式手工甜點

2014040214:32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甜點很不簡單唷!


其實在法國當地,法國人懂得如何生活,總是把生活排在工作前面,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享受。

法國人總是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充滿著浪漫的邏輯


優手作法國人的浪漫基因注入了甜點之中,品嘗甜點時即使身在台灣也能神遊法國呢!

根據路透社指出,他們家的咖啡跟巧克力也是一絕的唷~

咱們今天的主角是
『 優手作經典法式手工組合 』




他的禮盒超優雅的 :))

典雅的可可色中帶著粉紅色LOGO的點綴




跟他們家的甜點完全是走同一種路線的呀!!

話說這次實在是太悲慘了...

那天很開心地邊享受貴婦下午茶邊拍照~

拍完照帶飯糰兄弟出門買完雞蛋糕回家後,,打開電腦

竟然發現我的記憶卡壞掉了



所有拍得美美的照片都報銷變成一堆亂碼了...

死命搶救也救不回來...

所以美美的開箱照我只好自己 DIY 了....

阿屋~老闆!我對不起妳啊~~



要重拍所有的照片

好險每樣我都有剩一個要當明天點心的阿嗚~

總之開箱照就是變成下面這樣...(心虛)



阿嗚~ 好淒涼,,好傷心 >   <|||

咱們趕快來看些開心的吧 !!



這個禮盒裡面總共有四種法式甜點




巧克力多拿滋 X3



布列塔尼酥餅 X3



紅色畢卡索瑪德蓮 X3



還有 諾曼第長條蛋糕 x1



每種都有很唯美的名字耶~ 法國人天生性情就是浪漫啊(撥髮)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巧克力甜甜圈就很喜歡他啊!

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



他們家的巧克力甜甜圈可不是炸的那種甜甜圈唷~

他是以法式原料

搭配日式烘烤甜甜圈的做法



光看到上面的白巧克力就令人食指大動啦!

雖然我幫她脫衣服的時候已經很溫柔了




可是巧克力還是黏在袋子上了



這個巧克力多拿滋是用高脂可可粉做的

吃起來不會很甜耶~



兩種巧克力的搭配實在是太犯規了!!



我們看到的這層表面的白色裝飾

是用比利時調溫巧克力做的

所謂的調溫巧克力就是不含代可可脂的巧克力



吃起來蓬鬆有彈性 而且有很重的可可香氣

非常好吃 :))




再來是有個很唯美名字的
「紅色畢卡索瑪德蓮」

瑪德蓮大家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要叫做紅色畢卡索咧?



因為紅色畢卡索口味是使用玫瑰.覆盆子.荔枝

三種口味做成的搭配



而這是法國甜點大師 Pierre Herme' 所創


Pierre 大師可是甜點界的畢卡索啊!!

所以這名字是不是很浪漫~~  (一臉崇拜貌)




濃郁的烘焙色中還有很浪漫的酒紅色顆粒

吃起來有點像是覆盆子果粒



而且每一口都在嘴裡醞釀出濃郁的玫瑰花香

再細細品嘗

就能隱約感覺到荔枝香甜的味道



這道法式點心簡直浪漫到了極致了!

讓人家吃完身邊都會有花朵飛阿飛的感覺唷~



蛋糕本體還蠻紮實的 而且還有點彈性

真的很好吃耶

好適合再來杯有機花果茶啦~

上禮拜喝完了  真是失算!

可惡!我一定要再買一盒回來配瑪德蓮啦~



再來這個布列塔尼酥餅我超喜歡的!



布列塔尼酥餅是著名的法國點心

在法國跟日本都超受歡迎的!

源自法國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區,所以叫做布列塔尼酥餅囉~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奶油香氣啊!

這絕對是我的菜啦!

話說布列塔尼當地特產是含鹽奶油~

而他的南方"給宏德(Gue'rande)"則是法國最經典的天然海鹽產地




在酥餅的上面可以看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宏德天然海鹽

那就是優手作的浪漫小心機啦 >\ \ \<



濃濃奶香~  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有淡淡的杏仁香氣~




我家還妹妹以為上面那是糖粒,第一口就把他給吃下肚

當場臉都歪了~哈哈哈!

這是這次的禮盒中我最喜歡的了  !!




最後是諾曼第長條蛋糕啦~

這種諾曼地長條蛋糕在法國稱為 Quatre-quarts

他是用等量的麵粉.蛋.糖.跟奶油所製成



感覺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吃過的磅蛋糕

曾經有段時間很瘋磅蛋糕呢!!




整條蛋糕呈現非常溫暖的橙黃色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香




原來是裡面添加了 糖漬橙皮 阿!!



小心翼翼的將它切片後,,我都流口水了 >   <

(可以不要拍了嗎? 翻桌!!)




傳說中的糖漬橙皮均勻的分佈著耶!!

而且整個烘焙過的蛋香也太濃郁



蛋糕的質地很結實唷~

每一塊都沉甸甸的!



裡面這個一塊一塊的就是糖漬橙皮

他一點都不酸!! 而且在咀嚼中還不斷的散發著橙香~

原本以為這種橙皮類的都是硬硬的

(說實在我不喜歡)

但是他的橙皮好軟 @0@(驚)~而且完全不死甜!

一進到口腔裡就融化了~

一點都不會影響到我喜歡的那種一致軟軟的口感

好厲害!!  真的太不簡單了>   <



尤其是蛋糕中段的部分!

上面那層軟軟濕潤的部位真的好好吃嘔~


而且是限量版的 XDDD

兩邊的切片可吃不到嘔~ (賊笑飄走)




因為是長條蛋糕,有點份量!

好姊妹一起來家裡下午茶時,真的很適合拿出來一起分享呢!

如果自己享用吃不完也可以像這樣子冰起來

要吃之前放進烤箱烤一下又是人間美味唷~



《同場加映》


大家猜猜看下面這個可愛的甜甜圈是什麼口味的呀?



它的身上穿了一層漂亮的糖霜呢





公布解答!!

它是優手作的新產品"週末檸檬多拿滋"

一樣是日式烘烤甜甜圈系列~



一開始我跟妹妹還在那邊很俗的猜上面綠綠的是什麼 xD

我說是蔥要不然就是香菜!好可怕我不要吃 >口<(逃跑)

妹妹竟然還說是海苔~

真的是ㄙㄨㄥˊ爆了我們~~!!  >    <(掩面逃跑)




打開包裝以後飄出來的是濃郁的檸檬香氣啊!

原來上面那是檸檬皮!

真的是對不住了!主廚大人...(跪)

這也太好吃了吧!!!!



比起巧克力多拿滋,檸檬的口感比較濕潤

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表面糖霜微微的酸好解膩!



甜甜圈剖面,,*

有看到上面的糖霜嗎>   <

這個檸檬多拿滋真的超好吃的~我發誓啦!!!!



看到這邊...

相信大家今天沒有吃到肯定也跟我一樣

從法國繞一圈回來了吧XD




真的很想大喊一聲"蹦啾"耶~不要打我啦

好吃到魂回不來的法式手工甜點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4 03:19 4F
  • 這時間看到這個就是一整個錯  超想衝去買來當個貴婦....
     
  • 版主於 2014-04-04 08:41 回覆
    其實拍照就已經吃掉大半去了~

    真的太好吃了(摸肚)

    我最近肥超多的 XD 肥到我自己都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   Ashely 於 2014-04-03 17:29 3F
  • 這下午茶也太高級了啦!!
    看到這些甜點~~~心動指數都飆高了
  • 版主於 2014-04-03 22:27 回覆
    這間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
  •   jane6576 於 2014-04-03 08:51 2F
  • 哦~ 實在是太貴婦了 

  • 版主於 2014-04-03 22:28 回覆
    好好吃阿~~~((滾地))

    好想浪漫一下!!
  •   三寶媽 於 2014-04-02 19:16 1F
  • 你最近,是不是吃太多好東西了~~((敲碗
  • 版主於 2014-04-03 22:29 回覆
    哈哈~  我真的肥了一大圈 >    <

    減肥廠商快來找我代言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