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喜年來 ❤ 海塩胡椒脆餅-超越想像的美妙滋味!

2014042514:45
北鼻們午安壓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喜年來的三月份試吃囉!!




這次收到的有別於上個月的三小盒

超大一箱的~~~ ((打滾))!!

好開心啊!!



這款小小三角脆餅裡面用料好澎湃噢!!

還有亞麻仁跟喬麥耶!!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胡椒口味 :))



這樣子一箱裡面有24包

而且每包都是中等分量,,剛剛好不怕太多吃不完會受潮

而且每小包都夠我們母子三人吃呢!



看看這個海鹽胡椒脆餅真的是用心在製作的~

除了亞麻仁.蕎麥之外還有芝麻與胡椒四種活力種子

再以匯回甘的海鹽佐味~ 還有我最愛的胡椒提味 >\ \ \<

每片都有著滿滿穀物的營養呢!!



而且他的三角v造型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像東京鐵塔 xD



丸子是個超標準的胡椒控阿

幾乎沒有吃東西不加胡椒的 U_U

常常因為出門想偷帶岩鹽跟胡椒的研磨器在身上

被老公飛踢...

這次的海鹽胡椒脆餅實在是太好吃了!! 完全是我的菜啊!!



可以清楚的看見胡椒一粒粒開心地附著在餅乾的表面

外皮的焦香酥脆

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個不停



而且在一開始吃到的胡椒香氣之後

隨著咀嚼中帶來的是濃郁的芝麻香氣




還有滿滿的穀物香氣

好有層次的一直給我的味蕾帶來驚喜阿!!



它的口感非常薄脆啊!!

而且一層一層的有種麵香



海鹽與胡椒的搭配實在是太邪惡了

叫我怎麼抗拒怎麼抗拒阿~~ (抱頭)



謝謝喜年來的幸運之手抽中了我 Q V Q

海鹽胡椒脆餅真的好美味啊!!

我已經準備下次要去好市多搬整箱了~ 哈哈哈 XDDDD








  •   三寶媽 於 2014-04-25 22:37 1F

  • 這個我喜歡XDDDD
  • 版主於 2014-04-26 23:12 回覆
    偶也超喜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