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 讓衣物隨時環繞魔法般的香氣,無時無刻都感覺好幸福!

2014051914:53


這兩天家裡的柔軟精剛好用完

就幸運中選超想要的
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為什麼會說我超想要呢?

其實因為它跟一般的衣物柔軟精不太一樣唷!!




快點往下看妳就知道它有多特別



首先最得我歡心的是它的用量很省~

只要一般柔軟精的1/4

向我們家的用量大概只要半個瓶蓋就夠了~



他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微膠囊香氛技術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身上一直香香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在用衣物柔軟精的習慣~



不過我覺得剛曬完的衣服是香香的沒有錯

收到衣櫥裡過一陣子再穿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那麼香了~

這個微膠囊技術就是讓我們穿衣服的時候

隨著身體擺動摩擦再度釋放香氛的神奇魔法唷!!

真的好酷喔~~~  覺得很厲害耶!!!



這次收到的有兩種香味~

這個是甜蜜花語



打開來的時候直接聞它~ 會覺得有點太香

有點像是某香水的味道

不過洗完衣服的時候聞起來是一種甜甜的花果香氣

感覺是很多種花卉綜合打成果汁的香氛 xD



這瓶藍色的香味我超喜歡der

他是清新活力的口味

特別喜歡在下雨天用這種口味耶~~

有種可以把發霉與悶悶的壞空氣一掃而空的感覺



其實我第一次打開時不小心灑出來了

之後房間一直飄著那種淡淡的香氣我真的好愛喔!!

一開始聞起來有點像是雪碧的汽水味道耶 xD




到後來曬好的衣服會飄著一種好清新的花草香氣~

好像躺在草皮上大口呼吸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唷~  要力馬來去全聯囤貨了啦哈哈!!



跟我之前慣用的柔軟精比起來

毛寶的用量比較省~但衣服摸起來卻比較柔軟耶~~

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手中的觸感有差別唷!!




自從換了柔軟精之後變得好愛洗衣服

哈哈~想到等等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曬衣服

心情就好好噢!!

用膩了一陳不變的香味真的都變得沒有期待了~




現在每天都可以聞到身上香香的

好療癒噢 XD

其實原本我從來沒想過要轉換香味

一直很怕會踩到地雷說...

好幸運這次試用遇到我好愛的香味~



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將香味包覆在微小膠囊中

於每次洗衣時微膠囊會停留在衣服的纖維上,

隨著身體的擺動,微膠囊會因為衣物纖維間的相互摩擦

自動將香味甦醒而釋放出來

讓衣物能隨時環繞滿滿的幸福香氛。




謝謝毛寶提供這次的試用

一起用帶著魔法香氛的衣物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吧!!








  •   莞荽的娘 於 2014-05-22 10:04 2F
  • 看到4倍濃縮我立馬就想買  用量超省的啦 而且味道好像不錯
  • 版主於 2014-05-27 14:27 回覆
    一開始超喜歡藍色~~

    不過最近一整個大變心 XDD

    紅色那瓶曬完穿衣服的時候超好聞的~~
  •   mei's 於 2014-05-21 10:59 1F
  • 這樣衣服香香的很舒服~
    配上阿中喝ㄋㄟㄋㄟ的照片
    真的有感覺到幸福啦~
     
  • 版主於 2014-05-27 14:22 回覆
    我變心了 >     <

    以前都用熊寶貝的~~  最近完全愛上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