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微笑MIT ❤ 好東西《格蕾絲GRACE/泓棨》8兩方巾(文末留言送購物金喔)

2014061901:34
炎炎夏日,我們家兩隻小王爺卻重感冒了啊!

其實自從家裡多了小朋友之後

毛巾阿~方巾~紗布巾等等的用量都變得好兇




鼻水流不停我通常不愛用衛生紙幫小朋友擦

因為我自己鼻子會過敏

常常衛生紙擦一擦鼻頭就破皮了!

所以我都習慣用這種小方巾來代替衛生紙給小王爺們使用




我們家的床頭櫃總是會放著這樣子的一盒小方巾

因為小朋友喝奶奶有時候會溢奶

吃完餅乾要擦嘴巴等等的

總之我們家小方巾一次都是十幾條再洗的




不過一直到這次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買方巾

我才發現原來沒有經過檢驗的方巾可能有多麼恐怖 > <

這裡好逛又好買,,重點是都是台灣製的好安心


裡面可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https://www.1hour.tw/smilemit/



這邊只要用臉書帳號

快速登入就可以購買,真的很方便阿~

完全適合我這懶人 XD




而且結帳的時候還很驚喜的發現

只要
[按讚+分享] 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耶!


結帳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已經打完折囉~



下單的隔天就收到了!真的很迅速阿XD

在那邊逛到.買到的都是有微笑MIT標章的好東西喔~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就特別注重這方面啊!!




包裹上還加了封條與警語

哈哈~ 坦白說一開始有點嚇到! 想說不過就是方巾罷了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這也說明了包裝與出貨的嚴格控管啦~

收到的方巾一包裡面有12條

很適合我們家小方巾的用量~嘟嘟好



仔細注意其實包裝上有兩種認證耶!

這張紅色圓形的事毛巾工業同業公會的認證

就說我們台灣真的是
毛巾界的傑森史塔森 (到底想要比喻什麼= =)

除了經濟部的MIT標章之外還有毛巾公會的雙重把關!!



最重要的就是這張小標籤啦!

 "MIT微笑標章" 要有官方的認證字號(吊牌或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才是正港MIT噢!

市面上可是很多仿冒品呢!

大家可以在官方輸入微笑標章上的八碼編號查詢來辨識真偽~

到這裡查詢:【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這款浴巾主要是選用進口棉紗,由國內生產技術精緻而成的

這種高級棉紗不但耐揉而且很耐洗,壽命也比較長




這款浴巾在製造時

就已經經過
完全退漿處理保護我們的肌膚健康

而且我覺得它吸水性非常好

而且經過幾次的洗滌,它摸起來越來越柔軟了呢 :))


這款八兩方斤總共有鵝黃.蘋果綠.水藍.粉紅四種顏色

平常照顧小朋友真的讓人很躁鬱

需要一些賞心悅目的顏色來撫慰媽媽們的身心靈阿




我覺得最令我喜歡的部分是他的四邊都有一條防止方巾變形的壓痕

不像以往我買過的方巾總是用沒多久就變形了

而且每條方巾都有洗滌標籤

不怕每次要洗的時候忘記該怎麼分類



質地當然也沒話說

就是綿綿柔柔的很細緻的膚觸



小朋友最不會說謊了

喜不喜歡都直接寫在臉上~

以前只要擦臉臉兩隻就是抵死不從阿

換了新的方巾之後...



雖然阿中心中還是有陰影

不過反抗幾次之後就都乖乖給媽咪擦臉臉了

最明顯的就我們家飯糰哥哥



現在流鼻水都自己跑去拿小方巾來擦臉臉

真的好棒喔!!!

問他喜不喜歡新的毛巾~  他回答我說愛你 XDD

這回答應該是很喜歡吧...((拭汗))



咱們來看看官方針對"方巾"檢驗了哪些項目吧: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uByx%2F7Fy0Co%3D



檢查項目好多!而且安全性跟功能性都要合格呢!

有了微笑MIT真的好安心!




看過嚴格的檢驗標準,以後買東西都會想特別注意微笑MIT標章內 XD

台灣真的好棒!有了MIT嚴格的把關~

 
買起來好放心.用起來好安心:)




這裡要來送大家禮物囉!


現在只要幫丸子案讚讚之後,,在下面留言給丸子就送妳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一百點唷~

獎項: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10組

【使用於
http://www.1hour.tw/smilemit/

喜歡的不要害羞~ 快點在下面留言給丸子唷~






  •   YeYe麻麻 於 2014-06-20 15:46 1F
  • 我個人也都是買MIT的興隆毛巾說
    像佳M寶Y那種小型量販店,
    很多都是大陸製或其他國
    MIT還是有差啊哈哈
    顏色圖案也很重要,賞心悅目
    畢竟每天都要用它的
  • 版主於 2014-06-23 21:39 回覆
    西西~~  我們都是愛台灣的媽媽 :)))

    之前有收過北鼻的方巾禮盒不過是大陸製的~

    洗完竟然晾乾會渡色到別條毛巾上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很可愛但我還真沒有勇氣繼續用耶><